本人在高二時退學了,退學在家呆了一年多了了。現在又想換個藝術類中專上學,可以嗎

時間 2021-06-17 11:47:12

1樓:長瀨綿秋

( ̄_ ̄|||) 我覺的你應該在努力下,因為真的上中專了想反悔就難了,不想上高中容易,但是以後你上了中專後悔怎麼辦!!!希望你能慎重考慮,我那時就是初中畢業學了個模具然後耽誤了我一年,找不到工作,後來學了廚師才好了……後悔自己當初沒有上高中,哪怕我上了高中畢業在學東西的話學習能力也比現在好!祝你能有個好的未來。

2樓:

都考上高中了,再上中專很可惜,高中退學之後還能再上。但如果是被學校退學的,估計在原來學校讀書的機會,恐怕沒有了。不過如果沒什麼違紀現象應該沒問題。

其次就是,自己退學的話,想學還可以繼續學。如果想考個更好的,還可以報高自考,或**高考。

3樓:沉沉浮浮

根據自己退學在家期間的經歷,選擇以後的道路。能繼續上高中考大學當然是最好的,如果退一步,中專也完全可以,下定決心,腳踏實地的學一門手藝,手上有本事了心裡也就有底氣了,生活會越來越好。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這種情況,建議學門技術,技術的話主要是動手操作,理論為輔,這樣的對,更容易上手。

5樓:英國藝術小城布萊頓

完全可以,畫畫是一門最好的手藝。你可以畫動漫,畫原畫。學化妝,學攝影,收入都不錯

中專退學一年了但是讀了一年 現在想繼續在原來的學校學來的班級讀可以嗎 5

6樓:丌亓亟

可以的,有錢就行。也可以換專業重讀

7樓:好的今有世緣

有錢沒有辦不成的事兒!不過你落下的功課得花時間學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老師,畢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最好找老師問一問。

我上的是中專想辦退學,但退學後還可以再回去上學嗎據說退學後沒學寄了要是想再回去上可以從辦學籍嗎?或

9樓:茂可欣簡丙

先找好要去的學校,只要和接收學校商量好學籍不是問題。辦好接收學校再辦退學。

本人高二,同班初戀女友寒假時提出分手,她說不想繼續,問她她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想複合,跪求

可能是因為學習所以不想繼續了吧,更不可觀的就是她沒有感覺,其實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時需要一些情侶間該有的行為的,特別是當我們還不是很成熟的時候,更需要一些小舉動來保溫愛情,不過我是建議,如果真是不能複合了的話還是做朋友吧,這樣對彼此都好的! 臨風而馳 可能是感覺你不夠成熟的 狗屁風月 我是女生。如果我...

求解二戰前日本人在中國的情況,為什麼二戰時日本人對中國人的態度會這樣?

sk8er琨 根據你列出的年限,我總結得出 自己總結的 1。1919年的巴黎和會上一致通過了不平等的決定 將一戰戰敗國德國在中國膠州灣的權益全部讓給日本 2。1929年美國率先爆發經濟大危機,是資本主義世界空前的經濟危機,波及整個資本主義世界,當然,日本也沒有倖免,所以日本認為了擺脫經濟危機,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