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怎麼畫下線,WORD裡面怎麼畫下線?

時間 2022-05-16 15:30:08

1樓:殘雨後的落葉

一、利用形狀畫直線:

1、首先用滑鼠雙擊桌面word2007快捷方式,開啟乙個word文件。文件開啟以後滑鼠點選word視窗上面功能欄的插入功能。

2、點選插入功能以後,再用滑鼠在插功能欄下面形狀工具。點選形狀工具會出現下拉列表,在下拉列表上面的線條工具裡面點選直線工具。

3、點選直線以後自動回到文件上面。在文件上面找個合適的直線的起點點一下,然後朝想要畫直線的方向拖拽滑鼠在結束點再點選一下,這樣直線就畫好了。

二、利用鍵盤畫直線和雙直線:

1、用鍵盤畫直線的畫就是點選三下鍵盤上的減號,然後再點選回車鍵,直線就會自動畫好了。

2、如果用鍵盤畫雙直線的畫就要點選三下鍵盤上面的等號鍵,然後再點選回車鍵,這樣雙直線就自動出現了。

2樓:點狗點

可以用word裡畫圖的方式在你需要寫字的地方畫一條線,這樣刪掉字後線還在,還可以調整線與字的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excel中複製一些**,當然也可以只複製乙個,把你想要複製的乙個**拉到你想要的長度然後選中複製到word裡就可以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打些空格鍵,然後選中空格,點下劃線按鈕就行! 不懂再問!

5樓:

按空格健,然後全選中空格,再點一下那個有下劃線的u字一下。

word裡面如何畫下劃線?

6樓:希良梨的笑

word 03版:

先選中要加下劃線的文字,然後在格式工具欄上點選下劃線按鈕(就是那個字母u圖示),如果要加長就直接繼續敲空格鍵。

word 07版:

方案一:同時按住ctrl鍵和shift鍵,然後再按空格鍵,在這樣便可以在空格下加上下劃線了!!

方案二:把輸入法調成英文輸入狀態,然後用滑鼠單擊 ,然後同時按住shift鍵和「減號鍵」既可以在空格下加下劃線!!

畫出來的下劃線,你如果下面還要用的話,可以選中你需要的長度,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了。

7樓:mm蘋果

是把文字加上下劃線嗎?這個很簡單啊,選中文字,點選下劃線按扭,如果只要下劃線,那可以敲幾下空格鍵,選中,按下劃線按扭,如果要加長,就在空格的中間位置敲空格鍵就可以啦。

word下線怎麼打

8樓:

word中,給文字新增下劃線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如圖,選中要加下劃線的文字,然後點選開始----單擊新增下劃線即可。

方法二:選中要加下劃線的文字,然後按新增下劃線的快捷鍵 ctrl+u 即可。

方法三:選中要加下劃線的文字,然後右擊,選擇「字型」,在「下劃線線型」裡選擇想要的型別,最後點選右下角的確認即可。

9樓:

選中要加下線的內容,按鍵盤上的「ctrl」+u(或點選工具欄--格式中的u)即可,試一下,也可。

10樓:

選中文字,單擊格式工具欄上的下劃線按鈕,或按快捷鍵ctrl+u,如果是空下劃線,可以先輸入空格或製表鍵,然後再選中設定

11樓:接你一掌

選中文字,右鍵選擇「文字」裡邊在下劃線上打鉤,確定。

電腦上 打子畫下線怎麼打啊?

12樓:翟姚兵

你說的是qq嗎?還是word?qq裡有乙個字型那裡可以設定下劃線的``word如果打錯了就會出現曲線的``不用理它```因為如果打的是正確的列印出來自然就沒有了``

13樓:

不管用什麼軟體你只要找上面是u下面是一的小標誌就行

裡面怎麼打出反斜槓啊,word裡面怎麼打出反斜槓啊「 」

英文狀態,back space 鍵左側按鍵就是 檢視 自動更正選項 會不會被設定替換 選單欄 工具 自動更正選項 出現 自動更正 對話方塊 下面列表裡有沒有 替換 替換為 w 如果有,刪除掉。如果不是 自動更正 問題,英文狀態還是這樣,看來是鍵盤串碼 壞了 換新鍵盤吧。 轉換到英文輸入法就可以了,或...

怎麼在word裡面新增目錄,word怎麼新增目錄?

目錄的製作分三步進行。1 修改標題樣式的格式。通常word內建的標題樣式不符合 格式要求,需要手動修改。在選單欄上點 格式 樣式 列表下拉框中選 所有樣式 點選相應的標題樣式,然後點 更改 可修改的內容包括字型 段落 製表位和編號等,按 格式的要求分別修改標題1 3的格式。2 在各個章節的標題段落應...

裡面怎麼畫直線啊,word裡面怎麼畫直線啊?

吳田田 開啟 檢視 工具欄 繪圖。然後看到最下面的工具欄,自選圖形 旁邊就是直線。或者用 自選圖形 裡的 直線 工具畫。選中工具以後,在需要的地方,點住滑鼠左鍵不放,拖動到你要的長度,即可。你還能改變它的長度。問題補充 吳田田 用了那個 之後 出現了一個大框 那玩意能去掉嗎能啊! 留戀 大致的方法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