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面要改右上角1怎麼改,在word裡面要改右上角1怎麼改?

時間 2021-10-30 06:21:44

1樓:躬耕皖江

1、在電腦上開啟word文件,可以看到當前的內容中有上角標為1的資訊。

2、用滑鼠選中該需要修改的上角標1,如需要將其改為3。

3、直接在鍵盤中輸入3即可完成修改。

4、如需要在其他的文字內容後面新增上角標的數字,可以同時按住鍵盤的ctrl和shift以及+號鍵,此時輸入需要的數字即在文字的右上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滑鼠選擇,填入新內容即可。要將普通文字改上標則在word的選單-格式-字型,設定為上標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建議直接改。因為你這個東西,我怎麼看象是 腳註或尾註,它是從這裡點進來的,自己試一下,修改也是從裡面的選項去找。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1],組合鍵cltr shift =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字型,上標; 工具欄上有小x,也是一樣的功能。

word裡怎麼在右上角新增標註[1]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上忙碌當中去搜尋答案,網友會給你想要的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就不要使用快捷鍵了,在你要輸入標註的地方點右鍵,選擇字型,在彈

出的字型選項卡里面選擇“上標”就ok了

其實,這個過程和你使用快捷鍵完成的是一個功能,呵呵,快捷鍵有時候會失靈的

對了,如果你是word2007或者2010的話,在字型工具欄那裡有個x2的東西,點了就可以輸入上標或者下標了

8樓:の心の殤

選擇要價標註的文字---插入---批註,就可以了

word中,如何在字的右上角插入[ 1]?

9樓:真空體

選中你想要變成右上角的東西,用快捷鍵ctrl+shift+=,變成上標。

word裡怎麼在右上角新增標註[1] ?

word文件怎麼在文字的右上角打[1],就是**的參考文獻在文章中的額標註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游標移動到需要輸入上標的文字右邊,單擊選單【格式】,【字型】,開啟”字型”對話方塊,在”上標”前面打鉤,單擊”確定”,然後輸入[1],輸入好後,取消”上標”前面的打鉤。

11樓:空谷玄女

想打上先打上[1],然後選中它,設定文字字型,用右擊選單的選項或“格式”裡的字型項,設定“上標”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出[1],然後按住滑鼠左鍵選中,在選中區域點右鍵“字型”,“效果”裡“上標”選中,再點確定就ok了

13樓:949354350**

能是,做的,

給的,好的。

如何在word中打小一點的“[1]”,顯示在字的右上角?

14樓:凹凸小田螺

方法/步驟

1、選中[1]。

2、按快捷鍵 :按ctrl + shift + ‘=’號鍵。

3、一般內方法:

把游標放容在你要插入上標的位置。

開啟格式---字型對話方塊 。

選中上標框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字型——選“上標”

在裡面怎樣在漢字的右上角弄表示有注釋的數字上去

可以通過腳注或尾註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 將游標定位在需要插入注釋的位置 2 單擊引用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 彈出腳注和尾註對話方塊,在這個對話方塊中,根據需要選擇腳注或尾註,還可以進行其他的設定 4 單擊確定按鈕,游標定位在頁面底部,此時可以輸入相關的注釋即可。 用上標功能。選中表示...

小公尺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小方塊裡面有正反兩個類似7的圖示是什麼

那是nfc開啟標誌,關閉nfc即消失 你說的是充電的時候出現的那個類似雷電標誌的圖示嗎?手機桌面右上角電池標識左邊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類似於兩個7一顛一倒著 是這個符號 嗎,這是有網路的顯示吧,它應該偶爾出現一會吧。 權志龍 應該是手機系統出問題了 重啟手機或者刷機 那個不是正在充電的符號嗎? 趙永...

步步高vivo e1右上角e是什麼意思按道理應該是G啊

您好!可通過顯示屏狀態列電池圖示的左邊的圖示進行判斷,顯示 e或g或3g或h或wifi天線等圖示 時,對應的上網方式如下 g圖示 表示手機正在通過gprs資料連線方式上網。e圖示 表示手機正在通過edge資料連線方式上網。3g圖示 表示手機正在通過聯通3g資料連線方式上網。h圖示 表示手機正在通過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