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買的電腦,主機板非人為壞了,商家答應換,但卻拖拉很久,如何應對

時間 2022-05-16 15:40:08

1樓:藍精靈理財

作為各電腦配件,都還有免費包修包換服務期內,也就是說商家給你提供的服務應該也必須是完全免費的,包括舊換新或維護費、運輸費等等,都是得由商家出的。

從樓主所介紹的情況來看,作為消費者是不承擔任何責任的,因為電腦及配件又不是消費者生產和製造出來的,作為商家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就應該是合格合作的,而從上述情況來看,電腦中的配件主機板出現的故障,就說明產品本身存在質量不合格的問題,把質檢不合格的產品銷售給消費者,本身就是不對的,應該視作為本電腦不合格。因此,作為不合格商品,消費者有權無條件退貨,商家也應該無條件退款。

鑑於商家這樣推脫責任和把消費者當「皮球」踢來踢去的,也無誠意解決問題,因此樓主可以完全不使用其不合格產品而選擇要求商家無條件退款退貨。

2樓:傷心時的淚

你的抉擇錯誤的。要不你去修的時候他們說3天你就應該說3天後貨不到的話你可以無條件退機。有錢你害怕買不到啊。

要是他們不退貨。直接12315。再你購買那天算起7天內使用者不滿意你可以無條件退貨。

半個月應該包換。不過前提就是機器不是人為損壞。

3樓:艾倫希伯來

找個錄音功能好的裝置 ,到那裡態度好點 、套他話 ,(沒拿到確鑿證據前,不要告訴他以錄音)最後給他個期限。如再不給換 ,對這樣的無良商鋪不叨叨 ,直接315

4樓:

直接告訴它們:兩天之內不換就找工商和12315來伺候它們這幫js。

對它不要客氣,不然會以為你好欺負,可以把你忽悠過去,強勢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把,反正直到他在說謊話,讓他快點說記住用了,不然就先把主機板給我退了吧反正也是質量毛病,換個牌子試試!給他說

6樓:_瘋少

打**去消費者維權那啊 有他們的加入就很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js,狠點,過去,直接12315

電腦裡的主機板壞了會有什麼反映,電腦主機板壞了會出現哪些症狀

莘多 一 開機無顯示 電腦開機無顯示,首先我們要檢查的就是是bios。主機板的bios中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同時bios也是主機板中比較脆弱的部分,極易受到破壞,一旦受損就會導致系統無法執行,出現此類故障一般是因為主機板bios被cih病毒破壞造成 當然也不排除主機板本身故障導致系統無法執行。一般...

主機板壞了和電源壞了的區別,電腦主機板和電源壞了分別有什麼症狀

丙博濤 電源壞了368人民幣。黑死人啊正常買個質量很好的二手電源你知道多錢嗎?20人民幣找個朋友幫你看看啊 5分鐘後電腦可以正常開機說明100 主機板沒問題啊。肯定是電源的問題,可能是電源電容或者別的器件的問題 主機板有問題不是宕機,就是不能開機 左腳流的一滴淚 沒有專業的工具是很難直接判斷出主機板...

主機板上的南橋壞了怎麼修理,電腦主機板南橋壞了怎麼修

吳家晉 只有找電腦城裡維修人員換南橋,估計要200元左右。返廠維修 估計也差不多。不如買二手板便宜,不想要舊板就建議買新板算了。維修價值確實不大。 把其它主機板上的南橋拆下來,必須要和你主機板同型號的南橋,然後焊上去,自己不會弄的話就寄到廠家去修 一念 一.找專業維修主機板的人維修.二.退回主機板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