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和同事相處的愉快

時間 2022-05-13 09:25:06

1樓:小酒窩

謙虛是第一位,然後是真誠,不懂就問不要裝,現在的人都成精了,你是真心還是假意誰都看得出,每天戴著笑意主動跟別人打招呼問好會給你增加人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發表下意見 您可以多與同事溝通 說話時候要笑 給人一種好的印象 多夸夸別人 自己謙虛一點 加油啦 我相信您可以的! 加油 加油 !

3樓:熙然爸爸

說話比較衝動..和我很想..

我奉勸你以後..少說話..就是大家說話的時候.你盡量少說話..再說什麼話之前呢.

先做一下換位..就是假設你是對方..別人跟你說這樣的話..

如果換位之後覺得沒什麼.再說.當然比較麻煩..但是前期一定要這樣.

這樣才能讓你習慣於說前先想..我就是這麼練的..慢慢的..就習慣了..

我現在天天說.也很少說錯了..加油吧..當然了.也有賣人際交往關係的書籍..

你也可以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多做事、少講話。

同事有困難要幫忙。

做任何事情別衝動。

經常和同事交流。

5樓:五億五千伍佰萬

要學藝 先學禮 禮多人不怪麼!建議你看看戴爾卡內基寫的人性的弱點!

撿自己需要的學!

把跟別人相處當成樂趣 學學就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下換位..就是假設你是對方..別人跟你說這樣的話

怎麼和同事相處?怎樣才能和單位同事相處好

尊重對方,不管是誰做錯,誰做對,多聽他人的意見和建議,適當時可他的的意見和建議,給你意見不是對你有意見,是想推進共同發展的目的。不要以嫉妒的心態去看別人,因為嫉妒容易誤事,換個心態和想法,用羨慕的心態去看乙個人,會和前者有不同的收穫。和同事之間保持相應的距離,不要把同事當朋友對待,很多同事不適合做朋...

怎麼和同事相處,怎麼和同事相處

哎呀呀,你呀,不要太在意了,來了就是為了工作,剛開始他們與你不熟,不說話很正常呀,關鍵就是剛開始時要少說話多幹活!人品是通過實踐的驗證慢慢地被人發現的!你得相信自己!況且言多必失,剛開始,到乙個陌生的環境,就要學會觀察別人!看看他們人品如何,愛聊什麼話題。做到心裡有數,什麼事情可以找他幫忙,什麼話可...

如何和辦公室同事相處,如何和辦公室同事相處

剛出來工作就是這樣的 人家排擠你是因為你的人際關係 現在領導不安排工作給你是在考驗你是不是有這個耐心 因為現在的企業對剛出來工作的畢業生,非常怕沒有定力 一有拙折就退縮了 或者眼高手低,認為工作很好找乙個會比乙個好 動不動就跳槽 公司花了好多心血培養你,然後等你翅膀長硬,甚至還沒有長硬就飛了 所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