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再冷漠

時間 2022-05-13 09:20:06

1樓:傑克美語

你可能是個獨生子女?

你的父母可能對你管教比較嚴?

如果你還在學習,可能學習不是很好?

你可能總是提防著別人,認為身邊很多人都不可信?

......

如果我的說法裡面有幾個是對的

或許我猜到了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那麼,請聽我說:

首先,你要的是自信!

任何乙個善於交流,有很多朋友的人,在某個方面都體現出自己的自信.

再次,要有自信,就要在某些方面有所成功.而要成功又少不了朋友.從這裡講,其實自信和朋友是相輔相成的.

你不防把對你別人的戒備放得寬鬆些,多一些心靈上的溝通,少一些自己的胡思亂想;多和各種各樣的朋友交流,少一些乙個人獨處;多培養一些業餘愛好,少一些虛擬的網路遊戲;

你也不防乙個人跑到人多的地方去,然後乙個人大笑,看看周圍的人對你是什麼反應,或許他們會認為你是很開心,而不會是你所想的瘋子.

我相信,你會變得有很多朋友,不因為別的,就因為你知道你這個缺點.

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需要鍛鍊的。

例如自己去買跟鋼筆的時候,嘗試和老闆討價還價;

多看書,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興趣;

多和爸媽交談意見;

多和朋友聊天,或者在一旁學習朋友的聊天技巧;

多談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對方才樂意和你溝通!

找個物件?解決冷漠是第一步!xxoo

如何變得冷漠無情,怎樣變得冷漠無情?

1.以自我為中心,不為別人的情緒所牽動,堅持自己的原則2.將自己的情緒很好的隱藏起來,不表現出來,讓人捉摸不透3.對一切事物都不冷不熱,不會表現得特別熱情4.對別人禮貌但疏遠,有著不露聲色的隔離感5.不喜歡說話,面對一些無聊的問題置之不理或搪塞6.做事態度認真 7.說話禮貌卻柔中帶著堅定和不容侵犯 ...

科學家為何不再是現在孩子的夢想?

因為科學家在小孩子的眼中越來越沒有價值,網路上都是明星的資訊新聞,很少會有關於科學偉大的宣傳,會導致小孩子盲目崇拜高 高收入的明星偶像,反而忽略了科學家們。因為孩子們發現,世界上還有很多更偉大的事情值得去做,比如說成為乙個軍人或者說成為乙個太空人。科學家這個名詞,以前都是許多孩子的夢想 但是隨著社會...

如何使自己不再懦弱,如何使自己不再懦弱 10

迪總 一 正確評價自己。如實地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堅信自己並不比別人差,在任何事面前要理直氣壯,胸有成竹,使懦弱與自卑遠離自己。二 正確表現自己。學會在適當的場合表露自己,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把握較大的事情。因為,任何成分都會增強人的自信,力量和勇氣,要不斷的尋找機會表露自己,逐漸克服懦弱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