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有追加,房地產方向畢業,找工作問題。好心人指教

時間 2022-05-01 21:15:08

1樓:阿斯公園

1.你要是一點經驗沒有的話,先去小公司鍛鍊一下,但是不要去中介機構,要去經紀機構(主要指一手房**銷售),在北京比如說有華美、中原、易居、中廣信等公司還是會招收一些畢業生培訓的,但是不是很頻繁,一般都是招有經驗的。像一些房地產開發商如中遠(遠洋)、華潤等也會給新人提供培訓後自己錄用。

2.企業文化哪個公司都有,現在地產公司越來越專業化和系統化了,重視員工培養與長期發展方面,我認為華潤置地和中遠(遠洋)地產是最好的。其他公司都差不多吧

3.二手房最好不要做,做的人太多了,同樣的付出努力,回報卻不如做售樓員。售樓員的門檻比較高,你去二手房公司鍛鍊鍛鍊倒是可以的,建議去鏈家和中原。

只要你努力做,用心去做的話早晚會好起來的。先確定乙個目標,然後必須去實現它。不要給自己太多的時間和藉口。只要努力了,做到了,更寬更長的路會出現在你面前的。加油!

2樓:我是成龍我是誰

我是上海**企業集團的高管人員,現在62歲,依我的經驗,房地產是乙個永恆的產業,潮起潮落是經常的事,但是房產業發展是長期的。

我認為中介不是不好,就是業務太單一,不是你發展的地方。

你應該到大型房產開發公司去,那裡可以學到很多技術管理知識,開始一定要放下身段,將來必有前途。

北京有好多房地產央企,你用心找一下,一定有你喜歡的公司。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是做二手房的,而且是全國經紀人,曾在一家大型中介做到總監級別。

勸你不要做二手房,工作內容有限,侷促年輕人發展,荒廢大好青春。

建議去開發企業工作,空間廣闊,去不了萬科或者soho,可以去一些中型的開發企業,也不一定要留北京,房地產應該放眼全國,在外地發展了再返回北京。

房地產有哪些部門,房地產公司都有哪些部門,分別起什麼作用

自強不息 房地產工程,策劃,行政辦公室,會計,售樓處 如果到房地產推銷一些東西應該找工程部,到商場或者工廠找負責人就可以了。 快樂的貓咪喵喵 房地產公司一般設有 1 財務部 是管理財務和人事的。2 工程部 主要負責施工的現場管理,協作施工單位的。3 材設部 主要是負責對材料裝置的採購工作。4 售房部...

房地產有哪些職位,房地產行業有哪些崗位?

房地產行業有哪些主要崗位?如果你要了解的是乙個體系完整的房地產公司,那麼首先它有以下幾個部門。一 策劃部。該部門的職位有 策劃總監 策劃經理 策劃助理 文案策劃 銷售策劃,有時還分前期市場策劃 廣告策劃 銷售策劃和專門的文案。目前擁有專門策劃部的地產公司並不多,很多都是外頻專門的策劃 公司來彌補策劃...

房地產置業公司和房地產經紀公司有什麼不同

打造完美世界 都是一樣的都是 銷售的.只是名字不同而已.就像有的叫xx置業,xx地產,xx租售等等.其實都是一樣的. 師徒同行 置業公司都是開發新的商品房 而經紀公司以賣二手房為主,有的也可以 其他置業公司的新房銷售.置業顧問和房產經紀人有什麼區別 安家優拍 沒什麼本質的區別,都是賣房子。 皆無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