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兒孑合不來誰都不理怎麼辦

時間 2022-04-24 19:30:09

1樓:真與人為善

對孩子的教育,是乙個系統的工程,發展到今天,做父親的自己思考一下,你沒有責任嗎?主要的問題是什麼。請問你,希望孩子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肯定希望他學會做人,成為乙個受大家歡迎的人。那麼,你有教育孩子的系統知識嗎,你那樣教育過他嗎?如果你沒有,憑什麼讓孩子學會做人。

從來也沒有人教育他怎樣做人,他就自然而然的會做人了,這不是奢望嗎?你同意我的意見嗎?

2樓:諦聽者

呵呵,他是指孩子的父親嗎?那麼,一方面,讓大人放下面子,和孩子做朋友,告訴對方,越這樣越不了解孩子,我們說的話孩子越不聽。因為我們總是聽跟我們關係好的人的話,只有關係好的人,他的話我們才聽得進去。

另一方面,和孩子談談,告訴孩子,不管你怎麼想,你父親都是愛你的,只是他可能和你一樣,在表達上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善意,說出來的時候總是象在指責。其實不是那樣的,也要理解父親的心。

3樓:墨竹

這種性格是遺傳,互相理解遷就吧。不然的話你年紀大了和你媽媽的性格一樣就不好了。改一下吧。

跟周圍人合不來,跟任何人都合不來怎麼辦

其實你說選導師選學校選工作都比較注重實在的東西,可以看得出來你是個實在人,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在很多方面不能太實在,剛才說的那些實在到無所謂,但是在交友方面,不能太刻板,我想誰都不喜歡刻板的人,你說不喜歡新奇的東西,是不是有點太古板了呢?畢竟是年輕人,還是多接觸新鮮事物才好。至於你說的男歡女愛,如果僅...

和大學室友合不來怎麼辦,跟室友合不來,該怎麼辦?

跟大學舍友關係不好怎麼辦 這幾招讓你和室友和平相處。剛進入大學的學生們可能會覺得和自己的室友相處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那麼當你在某大學中和那得室友相處不好,應該怎麼做呢?1 時常微笑。俗話說得好,伸手不打笑臉人。我想任何乙個人都不會針對乙個對他微笑的人。再大的事也能用笑容化解。2 有錯承認。如果與室友發...

被室友孤立了,互相誰都不理睬誰,該怎麼辦,現在已經大二

唉,你犯了一個很致命的錯誤就是把琳琳的那段聊天記錄給另三個人看。無論關係多好,你都不能這麼做的,這樣會導致別人沒法再相信你。而且大家都是舍友,你這樣無疑把這幾個舍友的感情推到絕路。我對你的建議就是 你要先去找敬,直接問 是不是我們之前存在什麼誤會,導致你對我產生什麼誤解 畢竟你說你和敬現在是 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