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騰達無線路由安裝不上,急,剛買的騰達無線路由器,按說明連線電腦,卻連線不到網路,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24 19:30:08

1樓:帥到出門被人打

現主要是設定無線路由器:

一、無線網路基本設定:1、開啟無線功能;2、開啟ssid廣播。無線網路安全設定 :

開啟安全設定,並使用wpa-psk/wpa2-psk aes加密方法。 1、選取:wpa-psk/wpa2-psk ;認證型別:

自動;加密演算法:aes;設定:psk密碼:

「*******」自己加上;

二、網路引數:1、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pppoe;2、第二連線:禁用;3、對應的連線模式:自動連線;

三、dhcp伺服器:啟用;儲存,重啟。 應該電腦、wifi可以上網了。

我覺得路由器的設定還是比較的麻煩的額,你可以試試隨身wifi,就比較的簡單的。

我覺得全民wifi就是很不錯的選擇的啊。訊號好,安全效能比較的高。全民wifi也是自動的建立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啦。打字不易

2樓:黑馬仼孓

首先就是登陸到瀏覽器介面輸入上賬號和密碼,在進入設定,路由進入撥號,也要將ip設定為自動獲取狀態,在將無線設定裡的許可權設定好了,最後就是重啟路由和電腦就可以連線無線了。

不過你要是只是單純的連線無線,建議你還是不要用路由器,首先就是路由的設定最麻煩了,連改個密碼都要登陸瀏覽器,在全民wifi下,只在桌面上

就能更改設定密碼了。

主要是上網安全,可以防蹭網,有時候路由器上就是有蹭網的朋友,你也是不知道的。

只要是有人在全民wifi下蹭網,在桌面上都會有裝置名稱的,你就直接將他

掃除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你!

急,剛買的騰達無線路由器,按說明連線電腦,卻連線不到網路,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認你在設定的時候選擇的是pppoe 然後輸入了寬頻帳號和密碼了嗎?

如果這樣做好了就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接錯了

或者無線設定沒弄好

或者沒有重啟路由器

4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5樓:

估計你的wan 沒設定對 看你的是pppoe 還是別的連線方式 ,選擇後在輸入賬號密碼在試下,這是在外網是通的情況下哦 ,你可以先在電腦上試下 連線是否正常,還有一點就是有些運營商(愛普、長城)是繫結了mac的 你要打**過去解綁

6樓:萊特萊德

怎麼說呢, 重新檢查一下,一定是哪個地方 沒設定成功

能打的開 指定的網頁嗎

騰達路由器安裝時,輸入那個192.168.0.1時,進不去

7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1、ping路由器ip位址192.168.0.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開始」(win7系統點選)--執行(),開啟執行框中輸入「cmd」,開啟命令介面輸入「ping 192.168.

0.1 -t 」 :

a、若顯示如下圖則表示電腦已與路由器連線上,則清空瀏覽器快取或換瀏覽器登入即可;

b、若顯示如下圖則表示電腦未與路由器連線上,則按以下幾步驟處理。

2、確定路由器上連線正確。

寬頻外網線(如寬頻為**線接入,即為貓接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wan口,電腦接路由器lan口(1、2、3、4中任何乙個)。

3、檢視電腦本地連線ip位址設定。

4、ie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1」密碼輸入「admin」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好路由器後即可上網。

騰達無線路由器**並茂的設定方法如下

8樓:

1、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這個先修改試試,2種方案。

2、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下,有個小針孔一樣的地方,然後再登初始位址。

改協議的給你截了2張圖,你自己看看。

9樓:泰山

把你電腦 的ip位址改成「自動」的,然後再進路由器設定看效果

一般電腦ip與路由器不同網段,是無法連線路由器的,不過,近年來有很多智慧型路由器,跨網段也能連線,挺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把電腦的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重啟電腦。再輸入 192.168.0.1 就可以了。保證你能進去。

11樓:黑臉爸爸的笑

現在的電腦系統都變了,所以位址也不一樣了:

1、首先你需要按照安裝圖紙上說的,把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

2、保定路由的電源接通,電腦連線路由的埠正確(非waln埠);

3、檢視一下你的ipv4的位址是多少(不知道ipv4位址的話你就按照你上面說的**乙個乙個的試,後兩位從0.0到2.2),肯定能登陸進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192.168.0.1 而不是192.168.1.1??

剛買的騰達無線路由器,我的電腦是台式電腦wind7的系統,總是安裝不上路由器。求高手幫忙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給電腦設定乙個ip,再用網線連線路由器,進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進行設定。

14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路由器設定的詳細設定方法如下:

裡面有windows xp 和win7的設定方法。

15樓:類螺

裝路由跟電腦系統沒關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種 一般按照說明書來是沒一點問題的  除非你你網路的問題  我就遇到過,看你是不是單獨拉的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第一次設定是要連著網線的,然後按說明書一步一步來就ok了!

我的騰達150m無線路由器n3在進行網頁安裝的時候安裝不了?

18樓:枉我心

設定路由器的時候別接貓 把貓放一邊去 就拿網線連電腦和路由 一般接在路由的lan口 然後你再按說明去設

19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有問題吧

或者檢查線路

剛買的mercury無線路由器,家裡的是寬頻上網,我把無線路由器和貓和電腦連上了,手機能收到WIFI

已經有人回答進路由器的方法了,之後執行嚮導,設定一下你的pppoe寬頻帳號密碼以及無線路由密碼,但上面仁兄說的wep密碼千萬別用,要用wpa2的,wep過時了,太容易破解,容易被盜用! 大聖同學 你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裡面輸入寬頻的賬號和密碼了麼 寬頻主線接路由器wan,要是上有線的,就從lan引一根...

剛買的水星無線路由。把電腦設定好了以後,想要設定路由器。但是怎麼也上不去192 168 1 1。然後也問了

先斷開貓和水星的網線,只用水星連電腦,然後進水星設定上網引數,重要的是閘道器改下,改成192.168.2.1,不然會和貓衝突,上不了網,以後進路由就是192.168.2.1,把本地連線設成自動獲得吧,dns也是,不然上不了網了 我用水星無線路由的,也用192.168.1.1入路由。如此路不通,可先試...

剛買的戴爾筆記本,用無線路由器能連線WIFI但總顯示「有限訪問許可權」,去檢查過說是發射器問題,怎麼辦

你好 你可以先看一下其他的無線裝置,比如手機和電腦是否可以正常進入這個無線熱點正常上網。如果都使用正常,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試試 更改無線路由器的通道為非預設具體類似操作參考 如果還是不正常,再來更改下無線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和速率,具體可以參考對應的無線路由器使用者手冊或是使用指南。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