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電視台工作問題

時間 2022-04-24 19:25:05

1樓:系仁盤水

電視台的工作也不是那麼好做的,看你是什麼崗位了,要是專業的後期製作剪輯你沒有學過是一定做不了的,那個太技術了,是純技術的活,攝像、主持、編導、燈光、舞美你也幹不了,一樣要專業、要經驗的。你要是進去做值機的話或許還行,所謂值機就是電視台播出的時候的播出人員,一般電視台都是做好節目播出的,沒有直播,或是很少有直播,所有節目都做好了之後會有人在那裡職守(安全播出)。再有就是一般工作人員,比如財務、出納、行政等等。

不要以為電視台都是記者和主持人,那裡也有很多一般工作人員的,有管人事的、有管行政的,甚至還有專門管電視劇集磁帶的,你自己都不知道應聘的是什麼崗位,怎麼面試啊。

2樓:蘇秀梅祁香

只要是你喜歡的工作就好好把握。看看關於面試方面的書籍,最重要的是不要緊張,要自信。充滿活力,有接受挑戰的心理,我記得我以前應聘過乙份工作,我什麼都不會,面試的時候,我只是對經理說,「只要我願意學,我相信沒有我不會的,我只希望有機會學。

」就這樣應聘上了。不過我也把握了機會好好的學了。要不然我說的話是空話,會讓人家看不起的。

到電視臺工作要什麼條件?怎麼才能進電視臺啊

伊蓮夏荼 以大興安嶺廣播電視臺2020年公開招聘為例,到電視臺工作需要通過招聘考試,考試成績 體檢 考核合格者可以進電視臺。大興安嶺廣播電視臺2020年招聘人員條件 一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和法規,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職業道德素質 二 本人或父母具有大興安嶺地區戶籍 三 統招本科學歷...

電視台和報社,到哪工作好,電視台記者和報社記者的工作分別是什麼?

樊楊氏仰培 進台工作4年,2年臨時,1年正式,1年副主任,路途艱辛,拼了血汗,看到某些人對電視台人的誤解和惡毒的言語,真tmb氣憤,優秀的人放在 都是耀眼的!只是身處乙個公眾知名度高的單位,就要為一些成績付出更多代價,真的對我們很不公平!如果你也是拿工資吃飯的人,請還電視台女員工乙個公道,尊重別人,...

怎麼向電視台求助,怎麼向電視台求助

給需要聯絡的節目組 打 如果他們覺得是熱點或者有價值,能提高收視率,會採納的 希望社會各級好心人士幫幫我,我叫鄒紹奇,家住湖南省岳陽縣城關鎮大衝村八組,上有七十多歲的父母,哥哥,鄒倫奇,也是個殘疾人,有人害我,和監控我,感謝看見好心人士救救我,感謝大家。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你說的這個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