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單位領導託不解決我兒子的事 我到會場罵了兩次領導犯法嗎

時間 2022-04-17 20:30:09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把你的領導當然是不犯法的,但是你這麼做的話,你在這個公司裡面就已經待不下去了,他肯定會給你穿小鞋。

2樓:彌茂

因為領導沒有解決你兒子的事情,你到會場去罵了兩次領導當然是犯法的,如果你說了一些不恰當的話,對方還可以告你誣告,你應該賠禮道歉,承認錯誤,取得對方的原諒,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3樓:iyou風

個人建議你不要去你兒子的單位罵別人,這是違法行為,如果別人要告你惡意誹謗的話。有什麼問題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來解決。

4樓:大姐姐

犯法是不犯法,但是你這樣的做法不妥當,不能在會場上罵領導,應該向領導道歉。

5樓:一條中國魚

只要不羞辱人格,就不犯法。

個看,管好自己的脾氣才對,因為吵架罵人解決不了問題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尋釁滋事,是違法。

7樓:晚霞夕照

你兒子有什麼問題需要單位領導解決?領導不解決違反國法嗎?細想想,你是求人辦事,為什麼還理直氣壯!

請您採納!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8樓:夕陽的刻痕

解不了學的事就罵領導,這種情況容易犯法

9樓:

站位解決不了問題,有時候逛逛相互特別是技術。

10樓:惠芷藍

因為我單位領導託不解決我兒子的事,我到會場罵了兩次領導犯法了,我覺得如果領導要是報警的話,你是屬於犯法的,因為你是屬於私闖人家的會場所。

我的直接領導我跟他匯報工作解決問題他不解決,等到有問題的時候,我的直接領導的領導又批我,我有兩次直

11樓:夏課吧

咋一看,哈哈,跟繞口令一樣。也不是說你有錯,你上級領導應該是覺得你沒把他放眼裡,越過他直接找上司了。你以後有問題,跟你上級匯報完,解決方法沒有時,再匯報上司前,跟他打聲招呼,免得落得兩邊都不是,上級以為你想越級,上司還以為你想越職。

多溝通吧,別弄那麼僵。

12樓:

越級當然要有風險的,除非你有把握扳倒你直接領導,通常我不會越級,即使越級了,第一時間要通知直屬領導說上級長官諮詢我..請他有準備,直接領導能力好的可以ㄧ路帶你攻城掠地,能力不好的成事不足但要敗你的事卻綽綽有餘!幫助你的直接領導公升官,無論你到何處都會左右逢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好朋友能保持幾天不說話」的一種測試誰了解?如果有的話方便複製或發**嗎?(請不要先要採納再發答案,可以先私信我) 親們╭(╯3╰)╮拜託,,,,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有個男生總想約我出去吃飯,我都沒有去, 我知道我在上夜班,今晚他過來看我了 請問他是不是喜歡我

14樓:漫步的水瓶男

先接觸看看,自己體會唄,女人的第六感一向敏銳

15樓:未曾離開狹窄

回頭,不能只是好像,必須要明確。 面子不重要,真正對你好的人只會幫助你,不會嘲笑你。別被看熱鬧的愚昧眼光左右。

如果是自己的心理負荷實在難以承受,那就不要勉強湊合,避免害人害己。 不要魯莽,冷靜再冷靜,認真思考清楚。 參考信得過的...

由於領導自己失誤,錯罵了我,但也不道歉,你該以什麼樣的態度面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你領導bai

的性格吧。

假如他du是得寸進尺的zhi,你就不適合用dao「當沒事發生」這樣

回乙個處理方式答。

因為如果你領導是得寸進尺的,你當沒事發生,他可能就覺得你好欺負,下次就算再出現這個情況,他也會罵你罵得心安理得。

那此時你的態度就應該是,對待領導不要笑,就算公事問題也嚴肅地跟他說話,不要有任何情緒。

如果他因為這樣而問你:為什麼你這幅表情?

你就說因為我心情不好,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影響工作,你過目一下我的工作。

如果他藉故說:你看你心情不好,就做錯這裡了。

然後你就繼續面無表情地說,我重新再做一遍。

如果他繼續罵得話,你心裡就背誦一下佛經之類的,分散注意力,當他在放屁。

他罵完了,你就說:那我出去了。

反正要給他感覺就是:罵你。他自己也討不了痛快。

你可能覺得這樣很拽,不給面子老闆。

不過賞罰分明啊,乙個老闆出錯了,只會怪責別人,這樣的公司能留住人才嗎?

17樓:r**i喲喲

盡量來做到不卑不亢,領導失誤錯罵了你自,那他的失誤現在所有人都知道了嗎,如果知道了他不道歉可能是因為面子問題,那這時候就有兩種情況如果這個領導大度,知道自己錯了,那他不道歉,可能會在以後的一些事情偏向你,因為他心裡有愧疚,那你今天的委屈在以後就會有更好的發展

也有可能是他講錯就錯,以後處處針對你,直接把你排擠在外或直接炒了你都有可能,所以現在最好的做法就是做好你自己的本職工作,盡量表現得沒有這回事,如果他大度那麼他可能會看在你依舊這麼勤奮的問題上給你公升職加薪都說不定,如果他小人,那麼他也沒有把柄在來拿捏你

18樓:水月風情

好好的安靜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畢竟領導這樣的表現

自己一定是能夠明白的

當然如果你自己不想做了,正好有機會來

19樓:澤宜淺

當作沒發生,畢竟是領導,心裡記著就行了。比如學校裡老師錯罵學生也很常見,但是老師是不會和學生道歉的。所以,官僚階級就這樣,正常。

你只不在意就好,更能體現你的大度,領導嘴上不說,心裡也會佩服你的氣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合適的機會好好聊聊,不用擔心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大度點好,畢竟不是卑躬屈膝的委屈。大度看待,而且他是你領導,知道是錯就行了!

22樓:愛紅包鎖屏

以寬大的心來對待,原諒領導,讓他知道你沒那麼小氣

23樓:拾起掉落的硬幣

在單位為人處事最重要,畢竟是領導,要記得忍,等你爬他頭上再爆他菊花嘛

24樓:二炮相親

我領導罵我,一般我都是喊回去

我和我未婚妻還有乙個月結婚,可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想不明白。應為婚期將近,所以今天我們倆去拍婚紗照

25樓:

男人的想法和女人的不一樣。 我覺得你的擔心很合理, 也很正常。建議你有空和您的未婚妻好好聊一聊。

畢竟兩個人馬上就要結婚就要在一起多年了, 對對方多些了解總是好事。若是女方真的在意第一次必須在新婚夜, 那不是一件壞事對吧? 但如果是別的可能性, 那也要趁早解決, 總比拖到婚後再來解決來得好一些。

我覺得其中很可能有隱情(從她不願親你來看), 如果是那樣的話, 婚前搞清楚,雙方對彼此更加了解更加信任肯定是有益無害的。

26樓:楊詩婷

你不要想太多啦,她應該是思想比較保守的女孩,她想把女人最重要的東西留在新婚之夜給你而已。

27樓:憂愁

新婚夜留給你不是更好,不要計較這幾天

我是班長,因為老師不夠重視我,提出來的建議也不採納,而且什麼事都讓女班長去幹。我很不爽不理解,求助

28樓:大吃一噸

我當年當書記時權力是自己掙取的,不是靠老師重視的,是英雄在那都有用武之地,不採納也可以執行,他是學生還你是學生呢?給你說說我的經歷吧,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我們班當時那是相當的亂,還整天打架什麼的,哥時任支部書記,本來這些東西主要由班委會來管的,可是班委會幾乎形同虛設,連班幹部會議的紀律都保證不了,常導致會議無法正常進行。

直到有一天,我的數學作業本一次被人撕了13張,我自身作為數學課代表,怎麼能發生這種事呢,於是徹查此事,發現是組長那環出的問題,組長是不讀書的,申請當組長就是為了每天抄作業方便,我首先向班委會反映,並要求更換組長,班長在第二週的班委會上宣布的組長撤職令,可是根本就無法得到執行,人家就賴在那個位置上不走,這種情況下我做出了個決定,在班級設立自己的數學組長,人選由班級的預備團員中選拔,每次作業由數學組長負責收,原先那位組長開始還想搶著收作業,我就讓本組數學組長親自走到每個座位收作業,並對組員說作業不交給數學組長的我不負責送到老師辦公室,一律登記沒交,這樣所有人都主動的把作業交給數學組長了,也杜絕了那些偷懶分子到校抄作業現象。我還制定了一套詳細的數學課管理制度,並建立整個數學管理系統,設有課代表助理及正負組長,所有數學幹部直接對我個人負責,把數學幹部的工作直接納入班級共青團員與預備團員的考核制度,有了自己系統後發現做事方便了許多,組長不僅僅是收個作業,對整個班級的數學學習都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初見成效後,我決定該把整個班級整整了,也為了自己能有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何況,整好了,全班同學都受益,還可以留個好名聲,在中國大陸是黨領導一切,在中學的班級裡,則應是共青團領導一切。我首先在班級召開全體團員大會,重在解決班級的班風紀律問題,在會前,我首先給我的數學系統骨幹成員開了小會,由我的系統成員負責維持會場紀律及秩序,結果十分的成功,這是頭一次在班級會議能夠良好有序地進行,並且得到了大部班委的支援。

之前的團支部沒有自己的組織,每次活動什麼的都是我個人在領導,我想全國絕大多學學校的團支部應該也都是這樣的,可是團章明確指出,最初級的支部也應該有三名或三名以上領導成員,即書記,宣傳,組織,我想,要帶好整個班級,還得照章執行才成,於是在班級成立了支部委員會,在委員會下設組織部和宣傳部,並任命了部長和副部長。組織建立完善了,讓班級很多人都感覺煥發了生機,大多數的成員總還是希望自己的班級好的,但是班級總是還有部分調皮搗蛋分子,甚至還整天打架什麼的。支部決定了,要管就管到底,隨即在班級建立了班級衛隊和班級督導小組,無論在班級的任何乙個角落出現打架事件,班級衛隊都能在十秒鐘之內平息事件,班級督導小組有效地改善了班級風貌和班級紀律,就連最簡單的不戴胸牌不出操現象到後面也很少發生了。

在衛生方面也實行了一些改革,在勞動委員下設立各勞動小組長,由勞動委員安排落實到各組再由各組落實到各人,對於一些身兼多職務的高階班委免除日常值日安排,但在每週的大掃除中要起積極帶動作用,這樣大掃除也沒有以前散漫了,大家很快就能完成任務回家了,以前是經常弄到天黑,其實在學校也不是幹活,就是在耗時間,對於平常的值日,偶爾有些同學會忘記了的,班委尤其是高階班委會主動幫他們完成值日任務,待他們知道後也都很感動,下次也就不太會忘記或者是值日不認真了,這樣整個班風就上去了,自習課上由原來的菜市場,變成了現在的乙隻筆落地全班人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班級也取得了很多榮譽,校級的各項活動基本都是獲得最高榮譽,還被評為了市文明班級。

千萬不要覺得事情有多難,事無難易分,在乎人為之,為之難亦易,不為易亦難!在培養自己的團隊系統的時候,一定要用心去經營,並作出模範與榜樣,讓你的得力幹將們認為你這個領導是值得追隨的,甘心為你賣力,甚至賣命,在跟著你幹的過程中,相信他們也能夠學到許多,收穫許多,並且得到那份屬於他們的成就感。對於班級裡那些所謂的「下等人」,他們學習不好,常被人批評,甚至長相醜陋,平時他們被人看不起,甚至是被人欺負,你要讓他們能夠平等的生活在這個班級中,你都沒有看不起他們的意思,那誰還再會去看不起他們呢,看不起他們就是看不起你,你要親身地去關心他們,幫助他們感動他們。

對於班上的一些頑固不化的不法之徒,甚至可以說班級裡的黑幫什麼的,要嚴格約束,他們除了搗蛋之外唯一的長處就是能打,可在班級衛隊面前,他們也是只得無奈,他們學習上不行,體育上不行,才藝上不行,做事能力更是不行,現在在武力上他們也佔不到半點優勢,你說他們還有什麼狂的資本呢,他們不敢也沒有能力去不服你!

最後,祝你成功!

我是祕書,單位領導讓我準備年度省報文明單位的材料,請問從哪幾個方面準備,一起需要哪些材料

上帝的木木 文明單位,顧名思義就是說說你們單位的好地方了,具體從哪個方面,就看你們單位是幹什麼的了,總之就是從你們單位的巨集觀到微觀,好的地方說得更好點,不好的地方說好點。 人生如染缸 這個問題好複雜呀,我正在整理文明單位檢查工作,分十個方面。第一部分 單位基本情況第二部分 上級有關檔案目錄第三部分...

我在單位因為工作的原因領導讓檢視監控,但是被另部門的男同事打成輕傷,派出所讓單位給調解

第一,如果你的傷害較重,可以向公安機關申請驗傷,如果達到輕傷以上標準,你可以提起刑事自訴附帶民事賠償,起訴打你的人,他會受到刑事處罰,你會得到賠償。第二,如果你的傷沒有達到法定標準,可以提起民事訴訟,以單位 打你的人為被告,主張民事賠償。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

我和我老公在單位工作,我們單位的領導老是不分場合數落我,說我對我老公不好,限制他的自由,不支援

不用正式回應,半開玩笑的說就行。你就說,哪有的事,領導您連我們家裡的事都知道,真不愧是領導。帶著點譏諷,不用怕他。這種領導要麼是做人水平太低,要麼就是意淫,一定不能認真,也不能表現出怕他。 仝寒松 適當的告訴他那是我老公寵我,如果我老公有什麼想法我可以為他改,意思是這是我們倆的事,我老公都沒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