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聽我的話,還總埋怨說我啥都要管到他

時間 2022-04-17 20:30:10

1樓:丟了心的神

因為生活中他比較幼稚,你總覺得他沒長大,大大咧咧的,而你對生活比較細心的,所以照顧他,比較多,也很累。建議,嘗試著放手。

2樓:靛清逸紫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相互理解,你什麼事情都要管,他一點自己的私人空間都沒有,會讓人喘不過起來,時間久了,對你們的感情會有影響的,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包括你自己也一樣!將心比心!相信你一定會收穫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給他點自由的空間,你是他老婆不是他媽媽,一直這麼管他,他從內心會產生牴觸覺得沒有信任感,許多事情只要提醒他一下就行,生活中不可能事事如意

4樓:夢丶非常浪漫

首先他是乙個能獨立自主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包容,雙方立場都考慮下,遇到他**做的不對的要提點下,不要說你早聽我的就不會錯之類的後話。

5樓:

是不是方法沒找到啊!男人總想有自己玩的時間啊!女人就想他多為家想想啊!

這就是區別啊!在他高興的時候,你們好好聊聊啊!把問題說開就好了,還有他也不是個小孩,別總想他像小孩一樣聽話啊!

6樓:雨馨語沫

夫妻之間需要好好溝通,相互包容,尋找彼此最恰當的相處模式。

7樓:四面山風景區

是呀,不該管的少管,男人一般都不喜歡什麼都要管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事事都管他 男人都這樣

9樓:賽巴斯締安

苗疆有種蠱蟲,叫情蠱去買乙個給他,他就聽話了。

10樓:今夜我已醉

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管的太嚴。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那是因為你愛他!!!

老公不聽我的話,要怎麼才能叫老公聽我的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讓老公聽話的法寶一――「漂亮話」

當年,柯林頓當選美國**,他對希拉莉說:親愛的,因為我,你成為美國**的妻子。

希拉莉也不客氣:親愛的,因為我,你成為美國**。

不難想象,老克當時心裡的滋味一定不甜蜜。希拉莉犯了乙個典型的「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的錯誤——老公是自己的,打擊他的最後結果還是痛在自己心上。也許老克順利當選**,希拉莉的確功不可沒,但是夫妻之間去爭什麼輸贏呢?

就算老克輸了,贏的也不是希拉莉,贏的是人家萊溫斯基。

聰明的老婆,不僅要訓練老公在家裡好好表現,還要在某種程度上讓他「乖乖聽話」。這矛盾的焦點在於,他是不知不覺心甘情願,還是心生牴觸陽奉陰違?而這一切取決於老婆的語言藝術。

或許有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但沒有不想當英雄的男人。做得好不如「說」得好,老公的虛榮心和面子有如他的命,老婆適當地示弱,把隨時隨地的誇獎,當作夫妻間調情、溝通的作料,換來的不僅是老公的溫順,還有你的好心情。雖然當老婆的總是擺出一副「老公你好棒哦」的樣子,非常花痴,而且這種姿態用在老夫老妻身上簡直是無厘頭蓋過周星馳。

但你的老公是你後半輩子的投資股,你不欣賞他的好,你不誇他,萬一他被別的女人誇走了,那你就得不償失了。誇老公的機會只要你肯去發現,是隨時都能夠發現的,你不妨把讚美老公當成生活的乙份作料。要老公聽話,首先要老婆學會說話。

也許10分鐘,勝過十年功。

當老公做錯了,他的錯也可能是增加你們交流感情的乙個好機會,只要你能用寬容去對待,用愛心去回應。

當自己做錯了,你也不妨在說話上做文章,讓他心裡的陰影因為你智慧型幽默的話語而煙消雲散。

老公的面子得到滿足,信心得到了鼓舞,勁頭得到了提高。老婆的智慧型得到了展現,老婆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得到了加強和鞏固。

1.用甜言蜜語批評你老公

〔場景一〕

王小依馬上就要回家了,她的老公李勝在廚房急得頭上直冒汗,正手忙腳亂地處理現場。本來想趁著心情好表現一回,慰勞慰勞工作辛苦、平日裡持家有功的老婆,沒想到把飯蒸上後只顧看報紙,把飯燒糊了。讓老婆回家看笑話不說,要是被老婆諷刺一場那就是自己沒事找事討沒趣了。

也不知老婆會怎麼看他?

王小依很準時地進了家門,聞到一股焦糊味,看到老公慌亂得像個做錯了事的孩子站在一邊,她一下就明白發生了什麼。她上前溫柔地幫老公放下手中的廚具,滿臉抑不住的笑意說:「飯糊了沒關係,咱們正好出去吃個浪漫情侶餐。

老公請客沒意見吧?」

李勝迅速打了個立正:「是,遵命!」夫妻倆換得一身光鮮,情侶般地出門享受浪漫晚餐去了。

犯錯的人首先需要的是諒解而不是責怪,如果王小依不是體諒老公,而是不分青紅皂白地挖苦諷刺老公,說類似「你真是沒用,連做飯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這樣的話,說不定小事件立即公升級成大戰爭了。

面對老公的無心之錯,老婆絕不可「得理不饒人,痛打落水狗」,否則只會讓老公惱羞成怒。如果他沒有意識到自己錯了,老婆如果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以商量的口吻說「如果不是這樣而是那樣或許更好,你說呢」,肯定是效果最好的。

2.用花言巧語建議你的老公

〔場景二〕

老王夫婦一塊兒到商場買沙發。老王看上了一套白色的真皮沙發,漂亮美觀,**昂貴。營業員小姐一張如簧巧舌把老王說得心花怒放,恨不得馬上掏錢買下它。

可是老王的老婆卻覺得**太高,不能接受,於是她對老王說:「老公你真有品位,不過這麼淺的顏色,每天都得擦,你單數我雙數吧,老公肯定會嫌麻煩,我們是不是再看看別的呢?」

老王聽了,轉念一想,呵呵笑道:「是呀,還是我老婆考慮得周到,你拿主意吧。」

老王老婆沒有說,老王你傻啊,這又貴又容易髒的,有什麼好?沒腦子。她的話一下就讓老公全盤接受了,她給了老王面子,老王給了尊重她的回報。

建議是一種平等的對話,接受起來很容易。男人不一定都是對的,也不一定時刻保持冷靜理智全面客觀的頭腦,需要建議,但不需要命令。男人的逆反心理非常孩子氣,「招安」而不是「鎮壓」會讓夫妻感情更趨向積極。

3.用幽默話語討好你的老公

〔場景三〕

年輕性急的小敏不小心脫口而出說了一句冒犯老公尊嚴的話,她馬上意識到自己錯了,趕緊貼過去一張嬉皮笑臉:「親愛的,對不起,狼外婆附身了,你趕緊生氣幫我把它嚇跑吧。」

小敏老公聽了上句冒犯他的話正要發火,這時候聽見小敏緊接著的這句幽默的胡言亂語,不由得嗔怪道:「臭丫頭,小心你的這個小腦袋。」

〔場景四〕

有一天,小敏和老公一起檢查他們剛裝修完畢的新房子。新房子是小敏老公帶人一手裝修的,小敏老公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一心只想等著聽小敏的表揚。但小敏注重每乙個細節的布置和講究,一會兒說這個地方有些粗糙,一會兒說那個地方不應該那樣設計,完全沒有注意到身旁老公的表情。

終於她的老公忍不住說:「你也太挑剔了!」

小敏一時驚呆了,一向對她很好的老公竟然說她挑剔,她正想頂撞老公幾句,一看老公那略帶歉意的眼神,才意識到也許自己真的太過分了,轉而用平靜的語氣說道:「要是我不挑剔,當初怎麼會嫁給你呢?」

不過這是「亡羊補牢」的稚拙招數,不宜常用。還需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用否定式的總結陳詞,比如:你就是乙個得過且過的人,你一向盲目自信不知道腳踏實地。

另外,在說話的過程中不「株連九族」也是關鍵的一環,比如:你和你媽一樣不講理,某某就是因為不聽勸倒霉的。這兩類語言非常傷感情。

有話好好說,如果暫時情緒激動不能好好說,那就先不說。

會說話的老婆不會在婚姻裡把自己累死,更不會用無微不至的關心把愛情累死,也不會在婚姻裡失去自我。於是,她們都有個聽話的老公,雖然這老公裡裡外外都是君王。會說話的女人顛覆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她們的理論是「男主外也主內」,這一理論的直接成就就是她們的老公越來越像魏徵輔佐下的李世民,她們的婚姻生活也如同大唐盛世蒸蒸日上。

同樣的意思,不經藝術處理的結果就大相徑庭了。

家庭情景劇經典回放片斷一-「老闆」老婆 和「員工」老公。

經典對話:

夫:親愛的,你下班回來了?辛苦辛苦,飯馬上做好了。

妻:哦,太好了,做的什麼?

夫:紅燒排骨。

妻:哦,還有呢?

夫:公尺飯。

妻:沒有別的菜了?

夫:……

妻:你就不會做個青菜搭配著吃?排骨多膩啊,光知道吃肉,農民!你看這廚房被你弄得,跟日本鬼子掃蕩龍捲風過境了一樣。

夫:……

劇情分析:「員工」老公的常見錯誤有千百種,如做飯不大懂得營養搭配;把家裡的衛生搞亂並且不大懂得主動收拾;洗碗洗不大乾淨;衣服不知道分類晾曬並且燙熨;用過的東西沒有放回原處;買禮物不知道貨比三家,買的又貴又不好;忘記各種紀念日進而缺少浪漫的表示……

但「老闆」老婆的反應都只有乙個:生氣。根據性格的不同,分為唉聲嘆氣和河東獅吼兩種基本型別。

乙個總被老闆挑錯的員工會因感到前途無望而辭職,乙個總是被老婆批評的老公會因感到愛情受挫而失望難過。沒有人願意整天被人指責,特別是自己最親密的人。

結論:老闆絕對是最關心公司存亡的那個人,要老公時刻保持建設婚姻的主動性,就得讓他在家庭裡保持「我主沉浮」的感覺。

家庭情景劇經典回放片斷一-「媽咪」妻子 和「寶貝」老公。

經典對話:

夫:親愛的,你下班回來了?辛苦辛苦,飯馬上做好了。

妻:噯,你別管了,你快歇著去。

夫:沒關係,我快做好了。

妻:真的,你別管了,你去休息,我來做,你做也做不好,你看這廚房都亂成什麼樣了?

夫:……

妻:去吧去吧,這些事情你以後不要管了。

夫:……

劇情分析:「寶貝」老公被「媽咪」老婆完全定格在孩子的位置上,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也失去了「成長」的機會,因為「媽咪」覺得照顧他是自己義不容辭的責任,而且「孩子」做事情總是會越弄越糟,不是幫忙更似添亂。

所謂奧運精神之貴在參與,實在也是一門家庭哲學,如果什麼事情都不讓老公插手,表面上是讓他安心,短期內他也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但是時間長了,他就會在習慣裡漸漸發現,這個家沒他什麼事兒。他發現他身邊多了乙個盡職盡責的保姆,像是回到了媽媽身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童年。

結論:在他脆弱的時候,的確需要妻子充當母親的角色,但是日常生活中,他不需要兩個媽。好的建議:聽老婆的建議,做自己的決定。

聽話,是個愛恨交織的問題,明明付出的是愛,卻很容易讓夫妻陷入「不正常關係」。比如,因為聽話,老公更像個「兒子」或者「員工」,甚至「奴隸」。而改變這種狀態其實非常簡單,就是讓他聽老婆的建議,做自己的決定。

儘管看上去不過是走了乙個形式,他就像是個只管簽字的主管,但問題是老婆會像可愛的秘書一樣讓人舒服,秘書之所以稱之為蜜,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的。

讓老公做個**集權制的君王,讓他那雄性本能得到最徹底的發揮。老公可以不事無鉅細親歷親為,因為老婆可以垂簾聽政,適當地給出一點意見。把為家庭「建功立業」的機會多留給他一些,他會像愛江山一樣愛家庭。

老公媽媽對我想罵就罵想說就說,老公也不聽我什麼,而且我們倆個人彼此沒有感情,老公也不把我當回事該怎

hz灬阿九 人與人之間在於溝通,要是真的不在乎你也無所謂啊,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了。 馨兒 聽你這麼說你在這個家庭,的地位幾乎沒有而且非常的絕望,那麼你完全可以選擇離婚離開這個家庭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不要繼續浪費時間了。 中國中鐵 你缺乏自信和自主權,因為你一直屬於不強勢,各自家庭各自掌握!祝你好運 ...

我是女班幹部,班裡有好多男生不聽我的話,怎麼辦呢?怎樣才能讓他們乖乖聽話?需要說什麼話才能反駁

哎。是不是你太不開明了。首先你要和同學搞好關係啊,作為班幹部,你就是為同學服務的。而且你不要太苛刻了。男孩兒天性就是調皮。你不要老打小報告,只會讓同學更反感你,你就給沒有威嚴。你先要是和他們打成一片。這樣的話,你說他們就會聽你的啦。做班幹部也是有技巧的同學。你不要太古板,必須以身作者,一視同仁,不能...

老婆不聽我的話,我打她她還敢報警,現在的女人怎麼那麼絕情

你是找老婆還是丫鬟,她是個活生生的人,幹嘛要聽你話,有本事的男人從不會動手打老婆,你也真好意思說人家絕情,你有情嗎?老婆是用來疼得,不是拿來打的,過不了就離了,幹嘛動手?有本事的男人,只疼愛老婆。沒本事的男人,只疼愛自己。有本事的男人,不會和老婆賭氣,因為他知道傷害親人,是無能的表現。沒本事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