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位工作3年,再沒加過工資,要跳槽嗎

時間 2022-03-28 03:20:13

1樓:尋味世界廚房

雖然在單位工作3年,沒有加過工資,但首先要評估一下你自已所擔任的職位在市場上的工資**是多少?如果你的工資比市場上同類職位還要少,則可以選擇跳槽.但如果你目前的工資比起市場上同類職位的工資還要高,則不要選擇跳槽!

另外一點就是:在單位裡是否只有你乙個人未加過工資,而其它同事加了工資,如果是這樣則可以跳槽了,但如果全單位大家都無加工資則不要選擇跳槽!

2樓:

跳,早就該條了,不過我建議你看你學到你要學到的東西沒?現在經驗很重要,不要看工作了3年就認為很了不起了,還是要有實實在在的本事才好。

3樓:閆玉巧盛妍

勞動合同期滿,若用人單位降低了勞動條件(勞動待遇),你在這種情況下不續簽勞動合同就能夠得到經濟補償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從新學一門技術也不晚!!

想想未來還有幾十歲的後半輩子!!

還是去做一些自己感覺喜歡的工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哪工作長了都一樣,你換個地也就是新鮮一段時間,等你熟悉了也就沒什麼可學的了,哪有工作無時無刻都能學到東西的。工作就是無聊的,我自己給自己幹都覺得無聊

6樓:

跳吧除非你沒什麼大志

想將就著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沒加工資你也忍得下去,你甘願做前台嗎?有出息嗎?

在國有企業工作三年了,工資還是好低,我該跳槽嗎

8樓:淡水羅蔔

有技術,有前景,找得到工作的,就跳吧。

沒技術,混日子的,出來工作不好找的,就別跳了,繼續在國企混吧。

9樓:金井勇太郎甲魚

我也半年了,再這麼下去就沒錢吃飯了,我想跳了

在乙個公司做3年再沒發展就應該跳槽了嗎?是學習重要還是工次重要啊?

10樓:

恩,你要看你自己的能力。對現在工作來說是不是完全勝任了。

外面工作是不好找,你要確定你有能力找個比這個好的再跳。

不然的話,還是呆在那裡再幹幾年吧。

跳槽是正常的,不要盲目。考慮清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跳不跳槽全看你自己的能力了。如果你真覺得在現在的廠子學不到什麼了,而你又真正把這個廠子的東西學完了,那你完全可以跳。不要怕找不到工作,只要你有真本事,沒有找不到工作的道理。

還有,你要學習也不一定要跳槽啊,你可以深造嘛!

12樓:章菊梅

其實不必要的,因為在別的公司也未必學到什麼東西,而且先在找工作是非常麻煩的,搞不好還會沒了工作.

在單位工作10年,現在單位要我們跟勞務派遣公司籤合同,以前工

以前工齡有效。工作10年,可以提出與單位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十四條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無確定終止時間的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有下列情形之一,勞動者提出或者同意續訂 訂立勞動合同的,除勞動者提出訂...

86年至93年在集體單位工作,94年至今在國企工作,請問86至93這段工齡能視同繳費

你86 93在集體單位工作的這段時間是你的工齡,也就是視同繳費的時間,無論是國營還是集體繳養老保險的比例是一樣的。 應該算的,你的檔案裡有你剛才說的那些。你可以去你當地社保部門查一下。使用身份證在社保網上也能查到吧。謝謝你的提問 如果92年你所在的這個集體單位,按照國家政策,給職工交了養老保險,那麼...

我在個體單位工作發工資是現金有辦法辦信用卡嗎

信用卡辦卡條件 1.年滿18周歲不超過65歲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3.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4.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5.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 汽車 債券等。申請信用卡材料 1.身份證明資料 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 3.其他財力證明 如房產證影印件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