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好單純啊這樣在工作中會不會不太好和同事之間相處不積極

時間 2022-03-21 06:45:09

1樓:洋洋洋一咩咩

單純和在工作中不積極有什麼關係呢?第一,做好自己。第二,與人相處不是討好,用心換心。

第三,自己該得的要得,不該得的也不必多爭強好勝。職場中肯定還是有些付出的,你不是領導肯定別人不會主動來親近你的,單純並不代表不主動

2樓:憑志專

你想多了,單純是好事,這種人沒有心機,喜歡對人坦誠相待,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也很容易和別人相處 但是太過於單純容易被人利用,應該注意 ,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3樓:我只看看還不行

自單純這個東西,也有好也有壞處,主要是從什麼地方來看。在單位中,人單純讓大家覺得這人好相處,覺得好交往,也會樂於相處交往。但有時單純的人會做一些不該做的事,說一些不該說的話。

當然,自己說自己單純,也不一定真,單純大多是別人的感覺。

4樓:魁囖牟

單純是好事,這種人沒有心機,喜歡對人坦誠相待,但是太過於單純就不行了,容易被人利用!

5樓:來自雲龍湖無邪的曼陀蘿

單純點沒關係,同事之間不必那麼複雜,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關鍵是工作中要積極主動。

6樓:撒憶遠

不要緊,以誠相待就是較好的相處方式

7樓:糊塗乃智慧型

單純不是壞事,但要學會保護自己的單純。

8樓:

單純一點是比較好的 但不要太過於單純了 還是得有點心眼 不要像只小白兔一樣 防人之心不可無 不過有一顆單純的心固然是好的

工作一年了,感覺自己不太會和同事相處,在單位不願意說話,單位的自己和生活中的自己很不一樣,

9樓:老胡塗鴉

現在很多年輕人的通病。由於經常乙個人面對電腦玩,逐步喪失社交能力。

沒有絕對的好辦法。但通過適應環境與自己努力,能有效改變這種狀況。

多買幾本有關社交技巧的書看看。同時要大膽與同事交流,克服害羞與恐懼心理,不要生活在乙個人的世界。

希望你早日走出來!

10樓:lsq菜鳥愛學習

有時候就是自己看的太重要了,別太有壓力,和同事在一起遇到自己感興趣的話題或者自己知道的事就和同事們聊聊,如果自己不感興趣可以不說話,總之順其自然,有時候刻意反而讓人反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適應就好,剛參加工作總會有一些不適的感覺,這與個人性格,環境等都有關係。你如果不太愛跟大家說話。可以先找乙個和你談的來的同事多交流,慢慢就融入了,不要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個人心態問題,你要把自己融入這個工作環境,同事之間相互幫些小忙,聊聊自己和同事感興趣的事情,很快就打成一片了,你的日子也會很好過,你覺得呢?

13樓:

在單位上班要特別注意人際交往,首先要注重真誠,讓別人感覺這個人不錯,人很真誠,值得交往

工作中如何與同事相處?

14樓:強大的小萌萌

一、 

做乙個熱情主動的人

二、做乙個會溝通的人

與同事的溝通很重要,面對不同的同事要採取不同的溝通方式。比如,與幹練直爽的同事溝通要注意簡短利索,強調結果,而與活躍話密的同事溝通就要少說多聽,善於提醒。

三、 

避免成為散布負面訊息的人。與同事相處難免會接收到一些負面資訊,比如抱怨上級,抱怨加班等話題,雖然同事之間聊這些可以強化彼此的關係,但如果自己不分場合去散布負面訊息,容易失去別人的信任。

第四,成為談論正面傳聞的人。以上就是我分享的該如何與同事相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待人。不弄虛作假。

工作中如何與同事更好相處?

16樓:愛子潤潤

俗話bai

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一du

個人在單位裡,zhi面對的不僅僅有領

dao導,還有一

我性格內向,有點孤僻,不會識人,和同事們相處很單純,分析不出他們是什麼樣的人,總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

17樓:喬之亦唯樺

你要加油哦⊙∀⊙!,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因為你做的不好別人會罵你

,你做的好還是有人會不滿意,我之前跟你的情況一樣,現在經歷了這麼多事情後,我自己想開了,別人的心情與我無關,我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怕他們,該反擊就反擊,不會罵也沒關係,別人罵你什麼你就罵他什麼,照本宣科跟著罵就好了,平時也可以搜一些罵人的話,最好是不帶髒字的,高大上一點的,因為我覺得這樣不會太難聽,而且顯得高階一點,不要怕,你要是心情不開心有煩惱的話,可以跟我說哦⊙∀⊙!,其實我覺得我們是一樣的人,我覺得你對待好的朋友,應該保持你那種好的感覺和做法,對待對你不好的人,你就能不對他好那就不對他好,要敢於拒絕那些為難你的人,畢竟能為難的人,至少對於你來說,不是什麼好人。

18樓:星海和風

真的很理解你,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原因很簡單:你對別人太好了,就是你太善良了。如果你對好人這樣那就罷了,但如果是居心不善的人呢,你認為他們會接受你的好心?

不會!他們會把這視為你的軟弱,進而傷害你!不要太單純了,好孩子!

你可以保有你的善心,但前提是你必須適應社會!

記住兩點∶1.強大自己。這是根本,無論學習,工作,還是生活,技能。只有你自己優秀了,才能贏得他人的尊重。才能對別人起到威懾作用,才能不被欺負。

2.保護好自己。對你認定的真心朋友,你儘管放開來。對於其他人,保持警惕,圓滑一些!對待存心不善的人,最好的手段就是強硬威懾。不要把你的善良軟弱用錯了物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人,在家就是很有脾氣,我不想去做的事,我就不去做。可是在外面就不一樣了,我比你嚴重,我工作都幹不好,很多任務作我都幹不了,我還去看過心理醫生,不過沒什麼用,我在外面就不會辦事,不會說話,不會來事,很多事情我都看不出來,工作了要自己怎麼做都不會做,跟別人學也不會學,一點主見都沒有,不像別人什麼都能說出來他們說話,他有上言你有下語這麼的說話,上學時期就不會開玩笑,不過上學期間還是好混過來的,也沒覺得自己這樣會這麼嚴重,可是現在覺得的自己好嚴重啊,工作的事情都幹不好,現在回想上學期間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20樓:一笑二笑三笑

天真和幼稚是兩碼事。天真是世界再醜,也能發現其中的美,幼稚是看到的世界都是美(分不清美與醜)。

21樓:小小星的大白兔

你對別人太好了,而且做事沒主見,久而久之,別人就會以為你是個軟弱的人,把某些事看成了理所當然,就會無視你的存在,對你愛理不理甚至語出傷人。你應該工作好點,要大膽自信,也可以多看一些有關為人處事或幽默的書,樂觀大方點

22樓:韋雁稀

人的性格很大程度決定於自己所成長的環境,家庭因素,社會因素都會影響乙個人性格的養成,自信是人性格的一部分,在人的成長道路上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如果性格裡缺乏自信,人生的道路將會走得很艱難,所以做人不能沒有自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不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些方法總要試過才知道。我堂弟今年十七歲了,從小就性格內向,這跟他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有關,他爸媽忙於工作,很少顧及他,給他的關愛太少,以至於性格孤僻,不善於表達自己與人交流溝通,自信對他來說是什麼都不知道。

眼看自己的孫子都快要成年了,我奶奶沒少為堂弟操心啊,也沒少自責,她總說要是小時候對堂弟多關心一點就不至於是現在的樣子了。奶奶是真擔心孫子以後的人生,家裡人也都盡量幫助堂弟,讓他多說話,鍛鍊他的膽子大一些,臉皮厚一些,大家都堅信弟弟一定會找到自信的。奶奶是乙個想法挺多的人,他聽人說開光的東西可以保佑人,把人身上的晦氣趕走,讓人健康快樂充滿自信。

奶奶沒什麼文化,不過對這些東西還是很有研究的,還讓我幫忙找開光的東西,我對這些帶有迷信色彩的東西是不感興趣,不過奶奶的吩咐就不得不從命了。我人懶,更不會去寺廟、祠堂這樣的地方找了,我想網路資訊這麼發達,**上一定會有我要找的東西。還真讓我找到了,在助你發財的店裡就有賣一種開光的祝願袋,掌櫃範飛和苑英說他們的祝願袋都是請高人開過光的,絕對真實。

是不是真的我是看不懂,不過買乙個的確是必要的,這東西看起來挺有神氣,不管怎麼樣都要買乙個給堂弟。奶奶把我買的祝願袋放在了堂弟的枕頭下面,嘴裡還念念有詞,老人家真講究,這樣的傳統在我們這一代人身上是得不到繼承了吧。很快我就忘記了這件事情,不過當有一天堂弟主動問我自信這個英文單詞怎麼念的時候,我突然就傻眼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我堂弟嗎,臉上似乎還帶著一點笑容。

漸漸的,家人都發現了堂弟的改變,變得開朗了一些,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了,說話的時候都帶著一種自信。最開心的就是奶奶了,有一天突然跑來說給我做最愛吃的可樂雞翅和梅菜扣肉,我當然知道是為什麼了,這是我和奶奶之間的秘密。

23樓:盼兒

哎,我跟你一樣,真的很煩惱,很想改變,有的時候想想都感覺活著有啥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很像啊,我也是很想同事們搞好關係,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又容易多想

25樓:且行且爭惜

我和你差不多,我們做朋友吧我希望有朋友

26樓:琪兒

不高興就不搭理她

憑什麼啊

27樓:想流浪自閉人

我和你差不多你現在好了嗎

同事之間領導跟下屬之間怎麼相處,關係才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與同事和領導相處非常簡單……

首先要踏踏實實的幹好自己的工作

其次要做乙個講誠信的老實人

在此基礎上,對領導和同事以誠相待,表現出足夠的誠意和熱情,肯定能得到良好的回應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要關心下屬,愛護下屬,不要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真心把下屬當成自己的朋友,當成自己的左膀右臂,同時,下屬也要尊重領導,對領導的工作也要按時完成,配合好領導的工作,同事之間的領導跟下屬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30樓:老花眼樸熬

同事是與自己一起工作的人,與同事相處得如何,直接關係到自己的工作、事業的進步與發展。如果同事之間關係融洽、和諧,人們就會感到心情愉快,有利於工作的順利進行,從而促進事業的發展,反之,同事關係緊張,相互拆台,經常發生磨擦,就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阻礙事業的正常發展。

處理好同事關係,在禮儀方面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尊重同事

相互尊重是處理好任何一種人際關係的基礎,同事關係也不例外,同事關係不同於親友關係,它不是以親情為紐帶的社會關係,親友之間一時的失禮,可以用親情來彌補,而同事之間的關係是以工作為紐帶的,一旦失禮,創傷難以癒合。所以,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最重要的是尊重對方。

二) 物質上的往來應一清二楚

同事之間可能有相互借錢、借物或饋贈禮品等物質上的往來,但切忌馬虎,每一項都應記得清楚明白,即使是小的款項,也應記在備忘錄上,以提醒自己及時歸還,以免遺忘,引起誤會。向同事借錢、借物,應主動給對方打張借條,以增進同事對自己的信任。有時,出借者也可主動要求借入者打借條,這也並不過分,借入者應予以理解,如果所借錢物不能及時歸還,應每隔一段時間向對方說明一下情況。

在物質利益方面無論是有意或者無意地佔對方的便宜,都會在對方的心理上引起不快,從而降低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人格。

(三) 對同事的困難表示關心

同事的困難,通常首先會選擇親朋幫助,但作為同事,應主動問訊。對力所能及的事應盡力幫忙,這樣,會增進雙方之間的感情,使關係更加融洽。

(四) 不在背後議論同事的隱私

每個人都有「隱私」,隱私與個人的名譽密切相關,背後議論他人的隱私,會損害他人的名譽,引起雙方關係的緊張甚至惡化,因而是一種不光彩的、有害的行為。

(五) 對自己的失誤或同事間的誤會,應主動道歉說明

同事之間經常相處,一時的失誤在所難免。如果出現失誤,應主動向對方道歉,徵得對方的諒解;對雙方的誤會應主動向對方說明,不可小肚雞腸,耿耿於懷。

你感覺在工作中,只完成自己工作就可以嗎?

不是,如果自己的工作任務比較輕,完成起來比較容易的時候,我們完全可以去找一些其他工作來做,這樣既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又可以讓領導關注到自己,時間長了以後,公升職加薪不是問題。不是的,每乙個人都是在乙個團體裡面工作,乙個團隊整體完成工作的工資待遇可能會比較高一些,而且是整個團隊的進步。是的,工作中應...

自己在工作中的缺點如何改進

改進在工作中的缺點可以繼續拓寬自己的理論知識面 深化學習 積極主動的溝通 做錯的事不再犯等。1 繼續拓寬自己的理論知識面,加強自己對理論知識的應用,在日常工作中,遇問題多查閱文獻,熟悉相關知識,從而提高自己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2 在思想工作方面,深化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論水平,加強自己的事業心...

工作中的人際交往,在工作中不斷的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接受事實,並保持樂觀心態首先,受到排擠,心裡一定會不好受。但是,本著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啦!的原則,我們還是要樂觀一點,堅強一點,不能因為受到了排擠就悲觀失望,甚至鬱悶。應該敢於面對這個局面,接受這個事實,然後做到不抱怨他人,不把責任推脫到同事的身上。2 自我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