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自己在工作中執行力增強?使對我有偏見的老闆改變對我的看法

時間 2022-04-17 09:50:07

1樓:

初生牛犢不怕虎,年輕人敢說敢做,但也會由於知識閱歷等方面的欠缺,常犯錯誤。

工作中和領導的關係就象人生病一樣,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幾次錯誤,幾次爭吵,就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要消除這種印象,就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做長期和大量的努力。我覺得,如何做人,如何處理各方面的關係,是年輕人成長過程中的一項重要鍛鍊內容。

對領導來說,員工應該工作踏實,能正確領會領導意圖,並有效地付諸實施。你不要總考慮自己做的是不是和人家差不多,不要有太多的怨言,先踏實工作,實實在在解決一些問題,領導總的來說看問題是會比較全面的,大人有大量,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他的看法會慢慢改變的。

2樓:舜沅

學會思考,舉一反三,能獨立完成領導交辦的事.

不要指使一步走了步,太被動了,也顯得沒能力.

3樓:流彩鯉魚

以上說的都是中肯又有效的辦法,我還有乙個小小的建議就是準備乙個筆記本記上每天必須要幹的事情,當天的事情必須當天做完。可以提高執行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紙上寫上恨的人的名字,燒掉,咒他去死。現在忍一忍,等到確實想走的時候,堅決不留。

自己在工作中的缺點如何改進

改進在工作中的缺點可以繼續拓寬自己的理論知識面 深化學習 積極主動的溝通 做錯的事不再犯等。1 繼續拓寬自己的理論知識面,加強自己對理論知識的應用,在日常工作中,遇問題多查閱文獻,熟悉相關知識,從而提高自己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2 在思想工作方面,深化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論水平,加強自己的事業心...

職場中,如何在工作中塑造個人領導力

我對錢並不感興趣 個人領導力指在管轄的範圍內充分地利用人力和客觀條件在以最小的成本辦成所需的事提高整個團體的辦事效率的能力。想要提高個人領導力,可以嘗試以下方法。做到果斷,好的領導者的素質之一就是具有果斷的能力。優秀領導者的標誌是他們及時做出決定的能力。在某些情況下,您的決定會很不錯,而在一些情況下...

工作中如何有效溝通,在工作中如何有效溝通

1 從溝通組成看,一般包括三個方面 溝通的內容,即文字 溝通的語調和語速,即聲音 溝通中的行為姿態,即肢體語言。這三者的比例為文字佔7 聲音佔48 行為姿態佔55 同樣的文字,在不同的聲音和行為下,表現出的效果是截然不同。所以有效的溝通應該是更好的融合好這三者。2 從心理學角度,溝通中包括意識和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