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才能處理好友情和愛情的關係

時間 2022-02-22 09:10:14

1樓:冼興慶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如何處理好友情與愛情之間的關係?

2樓:冷眸

友情可以變成一段溫暖的愛情 而愛情 永遠不能變成友情 無論哪種

麻煩採納,謝謝!

怎麼樣才能把友情和愛情一起處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天下數一數二的難題哦

無人不曉愛情的自私,盲目與狂熱

乙個熱戀中的人難免會有強烈的「佔有慾」,他(她)要求對方全心全意,會求全責備,會嫉妒,會胡思亂想,會瘋瘋傻傻。

這樣的時候,朋友模糊了,親人模糊了,整個世界的光線彷彿都已聚焦在了那個對方,過了許久以後,回頭想的時候,他才會發現那一段時間,自己絕對已經過分疏遠了往日的朋友,甚至親人。但是又能夠責備誰呢,那樣的經歷真可謂是不能自主的,況且絕對是終生難忘的幸福經歷。

我想儘管可能會使朋友們頗受委屈,但是如果是好朋友,他們應該會體諒你的,何況每個人都可能將有這樣的經歷。

但是長時間的沉浸於二人世界絕對是不宜的,非但可能真的丟失了寶貴的友誼,而且日子久了,主人公自己也難免要孤單難過的。何況鬧矛盾的時候呢——友誼是珍貴的

我覺得既能夠讓自己的愛情安心,又不至於丟失友誼的辦法在於,乙個人得心胸開闊,真誠無雜,廣交好友,或者至少要有二三大家都彼此熟悉的男女朋友,戀愛雖然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在那樣美好的季節裡,約上好友們聚餐,一起出外野遊不也是錦上添花的事嗎?

一定要真愛。一定要坦率,一定要包容,

一定愛情友誼雙贏!

如何很好的處理友情、親情、愛情之間的關係?

4樓:加

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會亂了自己的方寸,若果靜下心來細想,請問在您認為,她的心目中,您是怎樣的乙個定位?按照上面所說,敢問您是否已經將友情亦或是愛情區分清楚?區分不清楚的,只能是互相傷害。

您是自家人誤會是情侶後才發覺自己喜歡她?那麼您能夠準確地說,您不是為了家人的誤會一時亂了陣腳而將原本深厚的難以割捨的友情錯當愛情?情感的世界裡本來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所以很容易一時混亂,而且上述也同樣說明了,在您自認為喜歡她之後,發簡訊表白卻被冷淡處理,是否是此時因為平時很溫柔的對待不見了,變成了從未有過的冷淡,而一時間心裡不舒服,犯堵?

若果是的話,那麼就真的要認真剖析兩人之間的關係了。

5樓:裴河賴又琴

還是違背家裡人的命令吧,如果你的姓氏很少見,偶爾遇到乙個和自己同姓的,那當然很感動

6樓:僑新惠承業

用真心去相處,至於能收到什麼樣的結果就不是你所能決定的,但只要相信一點:好人終有好報!

什麼樣的友情最讓人絕望,什麼樣的愛情和友誼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如此令人失望?

速寫俠俠 本來很好的友情,毫無徵兆的突然失去了,是最讓讓人絕望的。我們是剛上大學認識的,突然兩年之後,我感覺她變了,我成了她不在乎的朋友。很不明白,我竟然死心了,失望了 確實我不能否認的是,我真的真的很在乎這段友情,這個朋友!但是最後我敗給這段友情了!我跟她是進入大學後認識的,一大時同寢室不同班!然...

友情和愛情可以混為一潭嗎,怎么處理好他們的關係呢

愛是一種狠微妙的東西,它能讓乙個人為它而變,愛的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既然忘不了又何必強求呢?讓它變成一段回憶,就當是伱人生的一段插曲,也許以後回想起來還是經卜住笑呢,何樂而不為呢?其實也不用太再意.愛情只是一場遊戲 你我合演這部戲 一種遊戲 一種規則 玩的起,繼續 玩不起,出局 沒有必要感覺委屈 沒有...

如何看待為了愛情放棄友情的人 什麼樣的友情該放棄

愛情和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都很重要的,但愛情都是有友情進化成的,一般人都是先做朋友才做情人,如果世界上沒有朋友的構成,那愛情從何而來呢?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遺忘了友情,因為友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如果被愛情拋棄了,友情也會在身邊安慰你,在我眼裡,友情還是比愛情重要。為了愛情放棄了友情,這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