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和愛情可以混為一潭嗎,怎么處理好他們的關係呢

時間 2022-11-02 02:55:13

1樓:台東縣

愛是一種狠微妙的東西,它能讓乙個人為它而變,愛的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既然忘不了又何必強求呢? 讓它變成一段回憶,就當是伱人生的一段插曲,也許以後回想起來還是經卜住笑呢,何樂而不為呢? 其實也不用太再意....

愛情只是一場遊戲 你我合演這部戲 一種遊戲 一種規則 玩的起,繼續 玩不起,出局 沒有必要感覺委屈 沒有必要感覺內疚 錯不在你,只要你玩的起 愛情就是個奇妙的東西!

如何處理好友情與愛情之間的關係?

2樓:冷眸

友情可以變成一段溫暖的愛情 而愛情 永遠不能變成友情 無論哪種

麻煩採納,謝謝!

你如何處理親情,友情,愛情三者之間的關係?

3樓:秀吉

親情就是無條件的,不求回報的偉大的感情.而友情則是一種取暖性質,你給我的熱多,我回報你的更多, 所謂的蒸蒸日上.那麼愛情呢,愛是一種情不自禁,看著對方出現就很愉悅,這與對方是否笑臉相迎無關。

而大多的愛情,過程中總是有一方多愛另一方很多,這從頭至尾就沒有誰吃虧誰佔便宜的說法.而如若讓我選擇其中之一的話,我也將無從選擇.因為:

生命中的感動在於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不可.只有當你擁有這三種,你的人生才算完美.

願親情溫暖一生,永遠的避風港灣,就算全世界拋棄你,你還是知道它永遠不會放棄你的. 願友情蒸蒸日上,永不枯竭,陪伴一生,你笑我笑,你哭我哭 願愛情沒有保質期,直到天荒地老,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就是無條件的,不求回報的偉大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被別人問到「愛情,事業,家庭,朋友,你會怎樣排列?哪一樣在你心中最重要?」這一類問題時,我都會很認真的想,我會把什麼排在第一位。

現在,再聽到這一類問題,只覺得沒意思。 根本沒必要去排列先後次序。 有人把愛情排第一位,當她失去愛情的時候,他才發覺,原來愛情不是那麼重要。

事業更重要。 有人把事業排在第一位,把家庭排在最後。可是,單他處在事業高峰的時候,他卻覺得孤獨。

寧願用一切換回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愛情,事業,家庭,朋友,理想,抱負,原則,尊嚴,每一樣都重要,不可能獨立地存在,把它們按重要程度排列起來,只是自欺欺人。 生命是一張拼圖,你能說哪一塊最重要嗎?

每一塊都重要,都不能缺少。你拼好一張2000塊的拼圖,最後竟然發現缺了一塊,那一塊是最重要的嗎?也不是。

那一塊只是最大的遺憾。 人生總有一些遺憾吧?時日過去,也就無法彌補,我們都有一張不完整的拼圖,但我們也只能盡量拼出一張看似完美的拼圖。

不要再問哪一塊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把拼圖拼出來。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何很好的處理友情、親情、愛情之間的關係? 200

6樓:遵紀守法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就試著表白,我覺得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不然乙個女孩子也不會隨便接一束花,我覺得關鍵還是在你這,如果你都沒想好和她在一起一輩子就不要破壞你們之間的友誼,如果想成為男女朋友就跨出去一步去表白,畢竟有10年的相處,

7樓:蘇瑾__年

在家人方面呢,希望你可以和家人說清楚,也讓他們放心,你自己會處理好這件事。然後自己乙個人冷靜的想一想,你見到某些東西時,會不會無緣無故的想起她,在外地旅遊時會不會無緣無故的給她帶一些好玩的、好吃的東西,再想想,如果沒有了她,你會怎麼樣,會不會在心深處有沒有某種需要。想清楚這些我想,你腦海中應該就會有乙個答案了吧。

8樓:人走了茶涼了

沒事的,同姓也沒什麼,我哥和他媳婦就是同姓

9樓:溥葳素德明

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會亂了自己的方寸,若果靜下心來細想,請問在您認為,她的心目中,您是怎樣的乙個定位?按照上面所說,敢問您是否已經將友情亦或是愛情區分清楚?區分不清楚的,只能是互相傷害。

您是自家人誤會是情侶後才發覺自己喜歡她?那麼您能夠準確地說,您不是為了家人的誤會一時亂了陣腳而將原本深厚的難以割捨的友情錯當愛情?情感的世界裡本來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所以很容易一時混亂,而且上述也同樣說明了,在您自認為喜歡她之後,發簡訊表白卻被冷淡處理,是否是此時因為平時很溫柔的對待不見了,變成了從未有過的冷淡,而一時間心裡不舒服,犯堵?

若果是的話,那麼就真的要認真剖析兩人之間的關係了。

如何處理愛情與友情之間的關係?

10樓:隱詵濍

友情可以發展為愛情,但愛情很難發展到友情,所以要把握好、、、

11樓:二貨嚴

首先要把2種關係看清楚, 不要昏頭了,可能lz遇到感情糾葛了

12樓:iove隨緣

有關係嗎?!採納哦

愛情/友情 我經常把它們混為一談我該怎麼辦?

13樓:手機使用者

友情,是嚴冬裡的炭火;是酷熱裡的綠蔭;是急流裡的踏腳石;更是霧海浬的航海燈...。友情比愛情更牢固,多少中傷的縫隙,誤會的裂痕;多少空間的阻隔,時間的流逝都不能摧殘心靈的花朵。友情比生命更永恆,即使人類的軀體消亡了,但精神的友情依然存在,似星辰,似明月,似朝霞,更似彩虹,呈現在精神的宇宙之中,只要生命存在,友情就在生命裡存在。

愛情,永遠人類永恆的主題。愛消失了,生命也將隨之枯萎。愛情是純度,是無邊的神秘,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

愛情應該是理智的,沒有理智的愛是脫疆的野馬,而過分的理智會枉殺愛情,使感情之花無法開放,情之葉在無意間變綠,而愛之果卻是在克制裡綻放開來。 是我,我會二個都選擇

14樓:假日期間

我覺得現在說什麼愛情、友情,不如請說說曖昧這個次。

重感情的男人,當友情和愛情碰到一起,應該要怎麼處理好事情

是一段不能放棄的愛情嗎?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想如果真的是你的好兄弟的話一定會理解你的,不會因為感情的問題而去離開朋友的 如果實在傷害了兄弟,而這份感情並不是你特別珍惜和想要的,那就放棄愛情吧 畢竟現在愛情好找,而兄弟真情太難啊 我為你如此捨身處地的為兄弟著想感到佩服 悄悄的觀察或詢問一下這個女生是不是...

紅糖可以一直喝嗎,男的喝怎么樣,紅糖可以一直喝嗎,男的喝怎麼樣

紅糖不可以一直喝的,普遍認為紅糖可以補鐵,有利於改善缺鐵性貧血,其實紅糖的補鐵效果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好,紅糖的主要成分只是糖分而已,可以補充大量的能量,經常喝的話不可避免的會導致能量攝入過量,消耗不掉的能量就會變成脂肪儲存起來,導致肥胖,紅糖中即便有鐵的話也是非血紅素鐵,人體對非血紅素鐵吸收效果不佳,...

愛情和事業可以分開嗎?如果一定要分開哪個更重要呢

呵呵,要看情況阿!1.少年時代以前的年齡段裡,我們沒有工作,也就沒有事業,而且小時候談什麼戀愛阿,連自己從 出來的都比較迷惑呢。2.青年時代及中年時代。絕大部分人都會有工作,有自己的事業,在為自己的將來打拼。但同時,這個年齡段的人是必須享受和擁有愛情的,不論是衝動的年輕人,還是老成的中年人,都會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