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到期,如何讓老闆加工資,續簽勞動合同時怎麼提加工資?

時間 2022-01-04 04: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書面調薪申請咯,寫的時候要求提薪20%,因為你要求多少是不可能給到多少的,所以申請數應比你期望的稍高些.但不能太離譜,申請中要寫到你的能力能為公司作多少貢獻,讓公司感到物超所值,也要提到物價高漲的因素.

2樓:遠端法律諮詢

1,首先要跟老闆進行協商和溝通,也要綜合考慮現在的物價消費水平以及你在公司做的時間的長短;

2,在和公司老闆進行協商時,公司老闆也要綜合考慮你這個人,在公司各方面的表現以及你個人的價值,以及你個人的能力;

3,建議你先寫乙份加薪申請書,要突出自己的優勢和技能,以及各方面的綜合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而定的吧

看看你你對目前的工資還滿不滿意,但看看其他單位相同職位的工資是多少。

然後再跟老闆談,如果老闆真的很氣重你的話,那麼加薪不是一件難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打有準備之仗,你在跟老闆談話之前,首先得知道其它人的工資水平。如果你的工資已經夠高了,而且你的心理價位明顯高於老闆的承受能力,那談判基本上也就形同虛設了。

其實,最主要的是你能為公司創造的價值,如果你能創造500萬的價值,哪個老闆也不可能只給你年薪5萬吧,呵呵。

續簽勞動合同時怎麼提加工資?

5樓:星枋蕤

可以和用人單位協商加薪,如果協商不成,用人單位維持原工資待遇續簽勞動合同,是合法的,如果勞動者選擇不續簽,沒有經濟補償金。

根據《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五)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 第一項規定終止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布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合同快到期,怎樣談加薪

6樓:法工

如果雙方同意續簽合同

可以提出工資待遇問題

不續簽就沒辦法再找工作吧

7樓:音舞一生

問這問題,你覺得你在公司價值如何?如果價值ok就看老闆什麼人,爽快的直接談,最好做些鋪墊,提前個把月拜訪下,有孩子就送些孩子的禮物,沒有的就搞些寓意好的禮物,再談效果應該不錯,比較那個的老闆,合同到期他會找你談,談工資要你自己提,最好羅列出你的價值,不找你談,你直接去說合同到期準備走了,他問你就如實說,不願意就看你走不走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物有所值的話,直接早老闆談,如果工作業績一般、、、、、、、那還是別談了,關鍵要搞清楚你憑什麼和對方談就好。

合同快到期,怎樣談加薪?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還是看你在公司的重要性,如果你對公司來說很重要的話,那建議你要大膽並且大幅度得起初加薪,因為這兩年物價**太快了!

建議提到3500,公司可以會往下壓一點,,3200你就可以接受了。畢竟你在公司幹了三年,公司想從事招乙個你這樣的不容易。大膽要求吧!

10樓:阿貓的小姨

第一,總結自己過去工作的成績,以及為工作做出的付出;

第二,規劃一下自己下階段的計畫,和想法,表示出自己想持續進步的想法;

第三,了解一下市場平均水平,好給自己定位,也好作為談的參考;

第四,做好心裡準備,萬一老闆拒絕的話,自己怎樣答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能力,你的老闆應該知道!為他帶來了多少利益,我想他也不會不清楚!在你第一次跟他要求漲工資的時候他就跟你漲了,並且還比你的要求多一點!那麼我個人覺得你老闆還是比較講情理!

這一次你遇到的問題!可以跟你老闆談談!至於加多少,你可以看老闆的口氣進行試問型進行商量````

跟他講明一下原因!現在物價各方面的```他也在生活,我想他也知道!如果你打算長期在他企業工作的話,如果他看中你,我想也不會有多大問題,這本來也是該加的問題!

至於加多少``這個不清楚了!

好了朋友!本人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希望對你有些許幫助!!祝你順利

求助:合同到期準備續簽如何提漲工資的事

12樓:龐傲安

續簽合同和漲工資不一定劃等號啊沒規定一定要幫你漲工資規定要漲的話,那些摳門老闆怎麼活啊

漲工資之後,合同到期,續簽合同的時候工資還是之前的金額?

13樓:小嶺

那麼你可以到當地的勞動部門進行舉報他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調整,合同期限,工作崗位,薪酬標準,支付週期等都是合同必要條款

15樓:堵開誠

當然可以,也許是公司人弄錯了。

16樓:

去溝通一下,畢竟關係到你自身利益,一般合同上有寫明。

合同到期賠償問題,合同到期不再續簽如何賠償

你可以要求簽無固定期限的合同.公司是必須得與你簽訂的.不然的話,則面臨著自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你支付兩倍工資.你可以到勞動保障部門要求仲裁或去有關部門去反應情況.至於你的病的問題,你得證明是職業病,因工作原因引起的.如果是職業病或工傷就可以的.不然就沒有啦.不過公司以你現在的條件是不得...

怎樣才可以讓老闆加工資呢,想讓老闆漲工資,怎麼開口?

悲畫扇 一 單刀直入 遇到講道理的老闆,他很歡迎你跟他有話就說 實話實說,因為這有助於實現與員工的有效溝通,從而降低管理風險。要注意的一點是,你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來證明自己值得加薪。案例 在一次員工聚餐會上,maria偶然從一位大嘴同事口中聽到了一個令她做夢也想不到的 內幕 對方跟她同在一個部門,拿...

想讓老闆加工資,要什麼開口,想讓老闆漲工資,怎麼開口?

言午 這個是敏感話題,只有自己認為憑自己能力 到外面可以掙更高的工資,再找老闆談加工資的事!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很多人上班好幾年了,總是感覺自己工資低,但是卻從不會開口向老闆提出漲工資,總是高調的說 老闆肯定我的能力了就一定會給我加薪的。但是你不知道嗎,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嫌給出的工資少嗎?1 在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