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從事農業方面的工作,給點提示

時間 2022-01-02 22:24:03

1樓:

做農業,您說的過於寬泛了吧。

至於你所說的農業的生物技術,這和你的專業所學基本就不沾邊了。

就我想想,農業可以有農業機械(工學方向),農業生物技術(生物學方向),農業經濟(經濟學方向),農業也有專門從事數學模型和計算機技術應用的。你看你適合哪個方面呢?

我有兩個建議:

1 看現在市場需要什麼。你想好往什麼方向發展未必能如願,還是先順應市場,市場需要什麼就做什麼。等對此有了一定了解再作決定。

2 園林技術也是很好的方向,為什麼要放棄自己本科所學呢。可以去嘗試這方面工作,園林現在確實是有前途也有錢途的工作了。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從事園林方面的工作不錯,不過你想開個農業高科技公司,我認為是經濟方面的事了。不學農的人也完全可以幹的,要做大最主要的是錢和想法,慢慢等有錢了再說。

現在先賺夠錢吧,園藝方面的工作比較好找的。

我也是學農的,中國農大的作物育種。交流交流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園林的基礎--園林綠化苗木、花卉方面做起,辦個苗圃、花圃之類的東西,與你所學相吻合、今後的方向也相一致!

4樓:

到豬圈裡去,和它們進行"五同",同吃,同住,同勞動,同學習,同進步.現在**部門賊喜歡搞這套了,呵呵,跟著黨走沒錯的

5樓:殳昆琦

為什麼農業人就這麼低呢?l、沒有人能看得起;2國家的關心只能上層的,到了地方只能說是「杯水車薪」。3

6樓:匿名使用者

做育種吧,比較有前途,雖然我不是專家,但需要技術方面的指導我可以給你提供一點。

7樓:安慧科技

某211工程大學的專業介紹——

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方向)專業

(本科,學制四年。)

藝術設計專業培養以視覺審美與造型設計為基礎,以環境藝術設計為核心,以計算機為主要工具,能掌握藝術與技術相統一的方法從事室內裝飾設計、家具設計、室外景觀設計、庭院設計、公共設施設計、賓館設計、餐飲環境設計、商業展示與設施設計等高階藝術設計綜合人才。學制四年,畢業生授予文學學士學位。 主要專業課程:

素描、色彩、速寫、風景寫生、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設計表現技法、計算機設計、人體工程學、室內設計基礎、住宅與辦公室內設計、餐飲環境設計、影視及**廳設計、旅遊度假區設計、賓館與商用環境設計、家具設計、裝飾構造與材料、建築設計基礎、園林藝術、建築裝飾概預算、裝飾施工與監理等。 畢業生可在城建、科研、設計、教學等單位從事環境規劃設計、施工、管理等工作,也可在房地產業、家居裝飾設計企業、家具生產業、會展及廣告業等範圍就業。

園林專業(本科、學制四年)

本專業培養掌握系統的風景與園林科學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實踐技能,具有相應領域一定的理論研究、應用技術、科技開發和行政管理能力,能適應園林、城建、旅遊、經濟和社會發展需要的風景與園林科學高階專門人才。主要課程有美術、園林設計基礎、風景園林藝術、園林建築、園林工程、城市園林綠地規劃、風景與園林設計、園林工程概預算、室外場景設計、風景園林計算機圖形處理、園林樹木學、花卉學、園林植物栽培學等。畢業生適合從事城市園林綠化、風景園林規劃與設計、旅遊規劃與管理、園林植物生產與經營、城市規劃與建設、風景園林科學研究與教學、環境保護與管理等工作。

在農民採用農業創新的不同階段,農業推廣人員要做好的重點工作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認識階段,農民從大眾媒介獲取資訊比其他階段高。推廣人員組織進行小組討論和農民個回別指導。

2、興趣階答段,農民在此階段,大眾媒介開始被小組接觸代替,推廣人員應增加小組討論頻次,進一步宣傳農業創新技術。

3、評價階段,推廣人員有針對性對農民個別宣傳,特別種植大戶,了解農業創新技術生產應用情況,針對其優點進行大力推廣。

4、採用階段。推廣人員加強個別接觸力度,強化種植戶採用過程的針對性問題的處理力度,進一步加深農民對農業創新技術的掌握程度。

新註冊乙個做農業方面的公司 希望找乙個好一點的名字 公司名字中想帶乙個龍字 謝謝

我以後想從事電影方面的工作,學什麼專業啊

華特迪士尼 需要的工作崗位有 導演 編導 編劇 電視編導 攝像師 剪輯師等。1 做導演最有難度,除了進行系統學習外,還得具備一定的經驗。一般從上學開始,8 10年後能導 電視劇 就不錯了。2 做編導次之,可以通過系統的素質教育學習,也可以通過實踐逐漸走到這個位置。其中走實踐的路子快一些 3 編劇需要...

學了攝影今後可以從事哪些方面的工作

學攝影就是做攝影唄,除了做攝影師還能幹嘛.前途好不好不知道,不過怎麼都算門技術啦 這個很廣,專門在景點幫人拍照!開攝影店 幫學生拍學生照 很有前途啊 看你怎麼運作了 我朋友跑人家學校裡,專門幫人照合影照 還可以幫飯店拍菜 等等再不行自己開個攝影工作室也行啊 小白超人 學了攝影,不見得就乾的了攝影。影...

我想從事會計方面的工作,要考什麼證(會計從業資格證除外)和看什麼書?謝謝

新世界會計老師 肯定是先學習會計從業資格證 一共有三門 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初級電算化 學完以後。其後從會計職業規劃的角度來說,會計專業主要有兩個方向 管理方向和執業方向。除此之外都是小的方向分類。管理方向的目標是cfo 他的職業道路一般為 成本會計 總賬會計 財務分析 財務經理 財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