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西點師工資高,還是廚師工資高

時間 2021-12-30 01:15:55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都有高低,根據自己的技術水平和平台來決定

不過如果你想學習的話,建議選擇西點師

這個輕鬆容易上手,而且工作環境好

可以找個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一下。

2樓:

這個還真不一定,要看技術。技術好的西點師,工資肯定比廚師高。而中級廚師往上的廚師,薪資也不會太低,尤其是高階廚師,年薪幾十萬很正常。

3樓:廈門新東方培訓

行行出人才,不論是廚師還是西點師,有技術高的工資自然就高,也有技術一般的,工資自然就低。好的西點師工資也不錯,對比廚藝一般的廚師來說,肯定是西點師高。但是中級以上的廚師,技術相對都不錯了,工資水平也挺高的,所以不好具體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式餐飲部門,分前菜、湯汁、主菜、甜品、糕點,各有不同的廚師擔任,都歸主廚統一領導。有專攻麵包和蛋糕的稱為「麵包師」(技術不全面),要做乙個合格的西餐廚師,各方面都要精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吧,特別時公尺其林廚師。

6樓:太原歐公尺奇寶寶

西餐行業的工資應該也可以,可以去招聘**看看,西餐相對比較時尚

7樓:

高低的話取決於你的技術問題,你要是才幹一年那肯定比不上人家七八年的師傅了,此外工作招聘條件還是要看證的,這也是加工資的條件,培訓學校出來的工資會高一點。

8樓:兵奕

這個表示不知道,行行出狀元,條條大路通羅馬,值得肯定的一點是,你的努力會收穫到比你工資更有價值的東西

同乙個級別西點師的工資高還是西餐師的工資高?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是想就業還是創業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會更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公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話,選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乙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乙個西餐廚師開乙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10樓:成都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具體還是看個人實力和就職企業吧,不過就未來創業考慮的話,西點要比西餐更有操作空間,至少成都是如此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自身能力決定的,一般來說同一職位都有乙個薪資範圍,具體多少得看個人能力,如果經過了正規學習並且有證書的話,薪資會高點

12樓:園口鈴奈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公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

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

自己創業的話,西廚師不如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乙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乙個西餐廚師開乙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13樓:甘肅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西餐西點在國內餐飲行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市場份額不斷加大。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庫顯示:2023年起我國烘焙行業規模以251.82億美元(約1726.

48元rmb)位居全球第二,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一方面為從業者帶來巨大可觀的紅利,另一方面也出現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一線技術人員極具匱乏,大多數烘焙企業技術人員嚴重不足,業內已出現很多企業高薪籠絡人才,這樣就會使烘焙行業最低薪水線高於很多行業。在此背景下,烘焙師已成為市場新寵,加之人才的稀缺性,現在正是入行的好時機。

同級別西點師的工資高還是西餐師的工資高

成都歐米奇西點學院 具體還是看個人實力和就職企業吧,不過就未來創業考慮的話,西點要比西餐更有操作空間,至少成都是如此 這個要根據自身能力決定的,一般來說同一職位都有一個薪資範圍,具體多少得看個人能力,如果經過了正規學習並且有證書的話,薪資會高點 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西餐西點在國內餐飲行業佔據...

川菜廚師和西點師哪個工資高,綜合相比之下哪個好 新東方學西點靠譜嗎,能學到東西嗎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

當廚師的工資高嗎,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天津心動方 剛從廚師學校畢業一般3到4千,看你的地域,飯店情況而定,之後工資上不封頂,主要看個人廚藝了,廚師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教學,酒店,個體經營,營養師,評委,管理等等,方向很廣,就看個人後期怎麼發展,要選擇這行業,就要堅持下去 廚師工資的高低與你的廚藝有直接關係,如果你廚藝精湛,有一級或特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