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圖表要如何轉入ps中編輯

時間 2021-12-27 17:34:01

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選中**右鍵複製。

ps中新建檔案貼上。

2.在excel中將需要的**選中,右鍵複製,開啟cdr軟體,貼上,(這時**是向量的,可以放大檔案),利用cdr軟體可以匯出大檔案**。調整需要檔案大小,匯出jpg或psd透明圖層檔案。

excel中選中**右鍵複製。

在cdr中貼上。

轉換途徑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excle轉成pdf

然後用ps開啟pdf,就可以修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ps是影象處理工具,excel是做**的。

如果你是想在ps中做一張**包含你**工具的話1.直接使用截圖工具-qq有這個功能,截圖完了,右擊另存為就行了,然後貼上到你要做的**中。

優點:快速,方便。

缺點:不能獲得高解析度,無法達到印刷質量

2.使用excel生成pdf,再用ps開啟pdf,從該檔案中匯入你的**。

優點:高解析度

缺點:有點複雜,可能你的電腦需要某些外掛程式。

補充:儲存格式可以為pdf最好。

4樓:約等於沒有

儲存成bmp或jpg都可以啊。

怎樣把excel中的圖表插入ppt並且可以在ppt中編輯圖表 5

5樓:天使在唱歌

貼上圖表時選擇保留源格式和嵌入工作簿即可。

1、以excel2010版本為例,如下圖所示,要把該圖表複製到ppt;

2、點選excel的圖表點複製,然後在ppt裡面點選滑鼠右鍵,貼上選項選擇保留源格式和嵌入工作簿;

3、點選保留源格式和嵌入工作簿後就會得到如下圖所示的圖表,根據需要調整位置和大小即可;

4、選中該圖表,點選滑鼠右鍵,找到「編輯資料」並點選;

5、就會開啟該圖表的excel格式了,並且裡面的資料可直接編輯。

6樓:融玉蘭仍月

開啟需要新增excel工作表的幻燈片,執行「插入」選單中的「物件」命令

如果要建立新的圖表,請選擇「新建」,再選擇「microsoftexcel

圖表」;如果要插入已建立好的圖表,請選擇「從檔案建立」,然後再輸入檔名稱或者按下「瀏覽」按鈕來定位檔案

最後,按下「確定」按鈕,即可完成插入,而且使用者可以在powerpoint中對此圖表做進一步修改。

應用同樣的方法,使用者還可以完成在powerpoint中插入excel工作表的操作。

7樓:秘初陽欽梓

1、第一步:開啟ppt,翻頁至想要插入的頁面。選擇插入選項卡,在插入的子選項卡中選擇物件選項。

8樓:茗童

1.選定需要插入圖表

的幻燈片,點選「插入」——「圖表」。

2.彈出插入圖表選擇框,選擇需要插入的圖表型別,選中後點選「確定」按鈕確認插入。

3.根據選擇的圖示型別,powerpoint會新增預設的圖示(即有簡單的資料對應),同時圖示分為兩部分:圖表+excel資料表,通過更改小視窗的資料表中的資料可以實時預覽圖表效果。

4.更改資料,可以直接在excel小視窗中修改資料,或者將實現準備好的資料貼上進去。每個資料修改對應的圖表都會發生變化。

5.資料更改完成後接著就是對圖**式的設定,點選圖表右側的小圖示可以快速實現一些更改和設定。

6.如果想要進行更詳細的的設定可以雙擊圖表開啟「設定資料點格式」對圖表的每乙個細節實現修改,同時獲得更多想要的效果。

7.據自己的需要和實時的效果不斷修改圖**式以獲得最滿意的效果。

9樓:陽光的安蒙

就看你需要什麼的了:

1、excel選定圖表——複製——ppt貼上;點圖表右鍵——圖表物件或設定物件格式等就可以繼續編輯。

2、excel選定圖表——複製——ppt選單欄——編輯——選擇性貼上——貼上——microsoft office excel圖表物件——確定。

3、excel選定圖表——複製——ppt選單欄——編輯——選擇性貼上——貼上——**(*)——確定。

(這只是貼上成為**,占用小但不能編輯)

4、excel選定圖表——複製——ppt選單欄——編輯——選擇性貼上——貼上鏈結——microsoft office excel圖表物件——確定。

(這樣還可以保持動態,excel資料變動就跟著變動)

5、選單欄——插入——物件——有檔案建立——瀏覽檔案——確定。

(這樣連原資料都一起過去了)

在powerpoint 中,不要直接插入excel中做的圖表,那樣會將整個excel中的相關資料、**、巨集等帶入到ppt 中,使檔案變的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圖表,貼上就行了

怎麼把excel中的**插入photoshop

11樓:人人哦哦哦課

1、先把要用的內容在excel裡面編輯好。

2、點選excel左上角的圓形圖示--點選「另存為」--點選「pdf或xps(p)」。

3、在出來的介面上,選擇好存放路徑,選擇儲存型別為pdf(通常預設是這個格式,如果不是手動選擇一下),選好後點發布就行了。

4、找到你剛剛儲存的pdf檔案(沒改的話預設跟excel的檔名一樣),把pdf檔案直接拖進ps裡面,跟拖圖進ps是一樣的。

5、拖進來背景是透明的,但是大小已經出來了。點選ps上面的「編輯」--「填充」。

6、填充裡選背景色、前景色、顏色都可以,預設的都是白色,要想選成別的顏色就選顏色會出來選顏色的版面--選擇需要的顏色就行了。

12樓:q城裡城外

選中excel需要插入到photoshop的內容並複製在photoshop新建圖層/文件之後,按鍵盤快捷鍵「ctrl+v」粘帖。

注意,粘帖過來的僅僅為**,放大縮小會有失真。

拷貝excel的內容作為文字到photoshop,依舊複製excel需要的內容後,在ps工具欄點選「字型工具」或按快捷鍵「t」,並在畫布上單擊使用文字工具,當出現閃爍的游標後,按快捷鍵「ctrl+v」即可文字插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兩款不是乙個軟體,要把**弄在photoshop這個裡面,出來很虛,你把**一複製,然後再把photoshop開啟,再點一下,貼上就好了,一直把**的這個圖層放在文字的下面哦。

14樓:寶寶愛塗鴉

直接在excel複製做好的**,然後到ps裡用快捷鍵ctrl+v貼上就可以了

15樓:黯夜幽玥

**裡面有選項····文字轉化成**,**轉化成文字,都可以····直接整個**複製也行,在ps裡點了t之後再畫布上拉個框子出來,就跟用矩形選區一樣,在那個框子裡排版更方便 ps裡有圖層······把有**的那個放到最上層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 新建乙個圖層 把**做為一張**放進去

17樓:漂流牛

新建乙個圖層,點t,那個文字圖示,然後貼上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qq截圖之類的軟體將要的**截下來,

作為**,直接插入ps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ctrl+c ctrl+v

20樓:力諾門外漢

用qq截圖啊 往裡插就行

如何在excel圖表中新增趨勢線

在excel圖表中新增趨勢線 的操作步驟是 1 以excel 2016為例,開啟excel工作表 2 根據資料生成的散點圖,圖表沒有返回資料之間的關係,需要在圖表中根據資料點生成趨勢線 3 在圖表位置,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趨勢線 4 然後根據資料特徵,在右側的 設定趨勢線格式 中的 趨勢線選項 ...

Excel中怎麼修改圖表資料,EXCEL圖表中怎麼修改系列名稱?

excel中修改圖表資料的步驟如下 1.在如下工作表中只有四個車間的資料,假如現在新增了乙個車間,我們就要改變圖表的資料區域。2.在工作中將第五車間的資料新增到 中,我們發現,圖表並沒有自動更新。3.選中圖表,選擇 圖表工具 設計 功能選單,單擊工具欄中的 選擇資料 按鈕。4.在彈出的 選擇資料來源...

excel表如何新增表頭,Excel圖表如何新增表頭怎樣新增圖表表頭

泡影果果 1 先開啟excel 如果表頭只有一行,那麼直接選擇 檢視 凍結窗格 凍結首行 就可以了。2 如果表頭是多行的,那麼首先要選中表頭的下方一行,舉例來說就是如果想將前兩行作為表頭那就選擇第三行,然後選擇檢視選項下的 凍結窗格 凍結拆分窗格 3 此時在 中無論向下翻多少行,表頭始終固定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