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太卡想刷機怎樣刷,電腦刷機後很卡怎麼辦

時間 2021-12-27 17:33:01

1樓:

建議重灌系統,在系統安裝好達到淨化系統,整理硬碟的雙重目的。

電腦執行慢(卡)的原因和處理辦法:

一、硬體原因,

如:硬碟壞道、cpu過熱、記憶體不足、硬體驅動不相容等等,掃瞄硬碟、檢查cpu風扇、加記憶體、安裝板卡自帶的驅動。

二、軟故障:如果你的電腦安裝系統後執行了很久啦,這樣執行和反覆安裝應用程式,會增加許多登錄檔垃圾,臨時檔案垃圾,硬碟也會出現碎片,使得系統執行變慢。病毒、木馬也會拖慢系統許多。

並不是你用某一防毒軟體沒有查到病毒就能說明你電腦沒有病毒,病毒和防毒軟體是矛和盾的關係,不停的此消彼長!系統垃圾清理軟體,也不是萬能的,畢竟每個人的系統千差萬別。

在排除上述硬體問題後,建議重灌系統,在系統安裝好,做個ghost映象,過乙個階段就恢復映象一次,比整理硬碟的速度還快,達到淨化系統,整理硬碟的雙重目的。刷機是有風險性,建議謹慎操作。

2樓:撿瓶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噢!

您好,根據查詢

1.2.

點選重灌系統,一鍵裝機,軟體會進行掃瞄,檢查硬碟資訊;

3.選擇要備份的軟體,檔案,**等進行備份,防止丟失;

4.01

一切準備完成,進入系統桌面,然後把執行的電腦防毒軟體退出,比如360安全衛士或電腦管家之類。02

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無需操作等待檢測本地環境,需要聯網哦。03

下面提供xp、win7、win8、win10系統選擇,一般選擇推薦安裝的系統,然後點選【安裝此系統】04

接著一路狂按【下一步】05

接下來可以很優雅的品嚐衝好的咖啡,或者開開心心的喝快樂水,慢悠悠的等個20分鐘(主要看網速哦)

此處省略20分鐘.......好了,安裝好進系統!

希望以上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噢!

提問03

回答您好!

提問回答

您好稍等一下

我查詢8、會自動進入重置的頁面,繼續等待片刻。

9、提示「正在安裝windows」,請不要關閉電腦,完成此操作需要一定的時間,過程千萬不要關機。

10、設定開機密碼,如果不需要密碼,直接選擇「下一步」按鈕。

11、之後電腦就成功進入系統了,發現此電腦(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等都沒有,我教你調出來。

12、我們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選擇「個性化」。

13、點選「主題」選項,我們在右側欄中下拉找到「桌面圖示設定」並點選進入。

14、我們勾選想要的,例如計算機、控制面板、使用者的檔案等,點選「確定」。

15、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此電腦」圖示啦~

更多38條

電腦刷機後很卡怎麼辦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使用「電腦加速」功能掃瞄系統開機時自動啟動的程式,然後根據需要勾選不必要啟動的程序

掃瞄過後點選一鍵加速即可。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電腦特別卡怎麼辦

如果是玩遊戲卡,這多半是電腦硬體檔次低,通過公升級電腦硬體去解決。如果是先前不卡,是後來越使用越卡,說明電腦硬體沒問題,是軟體問題,這麼辦:

1、用360安全衛士等軟體清理優化電腦,修復系統,查殺木馬病毒。

2、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不使用的軟體。

3、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清理磁碟,整理磁碟碎片。

4、用驅動人生全面更新硬體驅動。

5、用上述辦法效果不明顯,還原或重灌系統。

二、怎麼清理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同手機中的記憶體不同,它只是臨時儲存資料,不會長久儲存,只要重啟電腦或關機,記憶體中所有的資料全清空了。如在電腦執行中感到記憶體不足,重啟電腦就把記憶體中的資料全請了。

請問,我的手機很卡,聽說刷機可以網速加快,自己在電腦刷機嗎?又該怎麼刷啊?

5樓:

雜牌機就算了,程式包不好找的。而且備份還原得專業人員才能搞到,名牌機就比較好弄,教程也多,但是所謂的快其實是取消了一些用不上的功能。像三星這樣的大廠程式設計師白給嗎?

6樓:天天說情事

去自己手機的官網看教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真的很卡,你可以嘗試著解除安裝一些平時不用或者是很少用的第三方軟體(即不是手機自帶的官方正版軟體),假如還是很卡你不妨試試root許可權,它能幫助你解除安裝系統無用的軟體幫助你減輕手機cpu負擔,現在市場上的root軟體有很多,但是都有很大的風險,我個人推薦360防毒軟體裡的root軟體和電腦管家裡的root軟體獲取系統管理者許可權,還是卡的話你可以嘗試在電腦管家root軟體裡邊查詢系統版本是否可以公升級或者優化,沒有的話我建議不要嘗試刷機,盡量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8樓:昆蟲0醬

老實說,手機剛刷是快,但是手機會越來越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上找到和你機型相搭配的刷機包,按照上面的操作步驟一步一步來就可以刷機了,提示刷機有風險,提前做好備份以免成磚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在手機設定中,找到恢復出廠設定,以前存的東西可能都會格式化,不過比刷機要保險點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可以網速加快?不一定的,一般2g網路都是很慢的,除非用3g,或者wifi。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找專業的刷機,要不然會給你手機刷成磚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檢視網上教程。一步步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種說法,執行速度略微能快一點

15樓:破爛哥

最好別自己刷,危險的

手機刷機刷藍屏 了 怎麼辦,電腦刷機後藍屏怎麼解決

首先確定您的手機是不是正廠 如果是,那就用線刷工具刷一下。電腦刷機後藍屏怎麼解決 stop c0000135unknown hard error 是未知硬體故障,在c0000135處停止。重啟 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選擇 帶網路的安全模式 開啟360安全衛士全面查殺 特別要完成 系統修復 中的 常規修...

oppo 刷機精靈刷機後不能刷了

別告訴我去修,有自己解決的辦法嗎?現在連線不上電腦。 用手機當作儲存裝置,用電腦搜尋,將update.zip放入手機存根目錄下,關機,等待兩分鐘,在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小鍵進入手機系統介面,手動選擇安裝包,安裝剛才那個檔案成功後重啟手機即可 oppo客服 建議您先雙清手機完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

刷機對電腦有什麼壞處,電腦刷機有壞處嗎?

刷機是對手機而言,電腦叫做重灌系統。刷機對電腦沒有什麼壞處,電腦也不叫刷機,電腦是重做系統,重做系統往往對電腦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電腦刷機有壞處嗎?有一定的傷害。刷機差不多等於重灌或更換或新增手機作業系統,包括底層系統。所謂刷機的風險 一,刷機過程中手機沒電,電腦斷電,資料線鬆動等情況下造成資料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