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開什麼店最賺錢,在上海做什麼工作最賺錢?

時間 2021-12-26 06:0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時尚飾品店,我覺得現在時尚飾品方面挺不錯的時尚,永遠是人們的生活追求

飾品,永遠是時尚的浪尖潮頭

時尚+飾品,就是賺錢的最好理由

而且這也屬於小本生意,店面也不需要太大

加上上海的消費水平比較高,一定能賺錢的

你也可以去市場上多考察一下噻

2樓:陳安蓮祭伯

建議你去網上做**站長。兩年來我一直在做,深知貴公司的可信度,時間自由安排!工資日結!有意者q:12576

11146

祝你好運!

3樓:aa國際動漫

推薦動漫主題餐飲專案,把時下的潮流動漫元素和餐飲相結合,80年以後出生的人群都是伴隨著動漫文化成長起來的,而年隨著年齡層次越年輕化,動漫對他們的影響也就越深刻。粉絲經濟時代,動漫主題餐廳便是將這部分流量很好的引入進來,去運作餐飲專案。

動漫主題餐廳到底什麼樣呢?這裡做乙個簡略的描述。

1、消費場景動漫化

將動漫文化毫無違和感地融入到裝修方案中。讓消費者來店消費時,有種如在漫畫中的感覺,極大地增加了他們的到店興趣,也可以很好地激起他們的拍攝和**朋友圈的興趣,更可以增加他們再次來店消費或帶朋友來店消費的概率。

2、菜品動漫主題化

菜品除了造型非常具備動漫形象,連名字都與動漫有關。有些菜餚甚至是動漫劇中動漫人物所喜愛的菜餚。這種特點,可以最大程度的吸引龐大的動漫愛好者,二次元人群到店消費。

菜餚不僅味美無比,更加好吃好玩。

3、飲品動漫主題化

飲品使用造型各異的動漫主題杯去盛放飲品。而且杯子中會有動漫小旗幟,動漫小配飾。這樣既增加了動漫消費氛圍,又增加了趣味性。

4、特別設定動漫周邊產品選購區

店裡增加了動漫周邊產品選購專區。陳列了各種好玩有趣更有實用性的動漫周邊產品。這個區域的設定可以更好地實現動漫愛好者對於動漫方面消費的需求,也更好地給動漫主題餐廳增加了收入**。

動漫主題餐飲是乙個很有前景的創業專案。

在上海做什麼工作最賺錢?

4樓:用無視詮釋一切

1、從行復業屬性看,金制融等高階服務業將繼續有較大的發展空間,附加值低的行業逐漸被擠壓淘汰

2、從地域上看,一線城市的薪資漲幅依舊處於首位,同時企業的中間管理層力量將是未來的爭奪亮點

3、從部門上看,專業性要求較高的部門將是未來漲薪的重點

每年畢業季和年底的時候,都會湧入一批應屆生和跳槽的員工。對於大部分的求職者,找工作都是迷惘的,大家都會想去高薪的大公司,如圖一所示,其實大家看中的更是公司背後雄厚的財力和豐厚的待遇,甚至會感覺進入高薪的大公司會引來周圍人的褒獎與羨慕。可以從圖一看出,網際網路、通訊、房地產行業處於高度成熟的階段,同樣如此文上篇分析一般,這樣的公司進入門檻也很高,大多數非名校畢業的優秀學生幾乎沒有機會進入這些公司,所以求職者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同時,還要不斷加強職場上的必備能力。

繼上篇文分析了為何人們感受不到薪資的漲幅,同時還要承擔生活成本上公升的壓力,此文將從行業屬性、地域角度、層級角度和部門角度分析,如何快速的找到高薪工作並且最大化的滿足自己的生活。

圖一:2023年《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15個中國品牌

5樓:納喇鯨代驕

本人帶隊直招:(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押金、進場費、管理費、介紹費等等)。版我們客源多而穩定生意紅權火,絕對不會出現幾天上不到班的情況,掙錢不是夢。

每個做夜場的女孩都不想東奔西走的找場子,就算日新倆三千,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到頭來也賺不到什麼錢。都想找乙個能穩定的可以掙到錢的場子和乙個好的領隊。如果你們也是這樣想的,那麼就請相信我,我這裡就是你們不二的選擇,如果你猶豫了錯過了,那就只能怪你們自己

6樓:嵇玉花說庚

掙錢這個東西,沒有最多只有更多,相對來講能把上海的垃圾壟斷**你就已經是地區知名了。

7樓:金豆清雲溪

關鍵看你有沒有什麼特長和技術了,

上海有哪些明星開的店,有哪些明星在上海開店

冷冷知識 薛之謙,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影視演員 製作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我知道的有,衡山路上的三千院張信哲開的 復興公園park97吳大維開的 還有粗菜館,也是幾個明星開的 藍調印象 南京西路上有齊秦開的齊辣 奉賢路上有任泉開的辣子魚館 衡山路上的三千院...

為什麼世博會要在上海開

上海對外開放歷史長,國際化大都市。是世界主要的金融中心之一。北京才辦完奧運。在上海,可以順便改造老舊設施,營造新的 綠 水 一體的環境。交通便利,水陸交通都發達。同時帶動浙江等周邊省市的服務業 至少在世博期間是 為上海增加新的旅遊景點。對提高上海城市水平有幫助,為經濟建設幫忙.廣州在中國的地位不及上...

現在在上海做房地產銷售怎麼樣,在上海做房產銷售員好嗎?

奉勸你別做,做了你連生活都保證不了,吃飯都要問朋友借錢 未必吧,沒那麼消極,成功在於自己。頂你,加油。我曾經是在11年初的時候在上海做房地產,那是正冷,一大堆政策壓得人都在觀望等待,現在已經身在深圳了,我又朋友現在還在那兒做,聽說好像還混得不錯,基本上每個月都有單子拿,他好像做的是二手房,你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