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excel編序號1,1 1,2 2,2,2 1,

時間 2021-12-25 10:43:18

1樓:苦樂一輩子

按照你的規律,請參照以下公式

空白單元格輸入

=int(row(a3)/3) + mod(row(a3),3)/10

然後下拉

2樓:匿名使用者

=int(row(a3)/3)+mod(row(a3),3)/10向下填充

------------效果

11.1

1.22

2.12.2

33.13.2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1自己輸入

比如在a1

a2輸入

=if(mod(a1,1)<0.2,a1+0.1,int(a1)+1)

往下複製公式完成

4樓:不亮的燈吳

1、a1輸入1

2、a2輸入=if(iserror(find(".",a1)),a1+0.1,if(left(a1,find(".

",a1)-1)=right(a1,len(a1)-find(".",a1)),left(a1,find(".",a1)-1)+1,a1+0.

1))3、從a2開始往下拉

excel**序號怎樣輸入1,1,1,2,2,2,3,3,3...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a1~a3輸入:=1;a4~a6輸入:=a3+1;a7~a9輸入:=a6+1。選擇a4~a9,向下填充。希望能幫到你。

6樓:天蠍

11122然後選擇以上單元格,下拉拖動滑鼠,會出現帶小數的位數,將全部單元格的小數位數去掉即可(可用快捷工具欄的小數點加減鍵)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單元格輸入

=int((row(a1)-1)/3)+1

下拉填充即可

excel**序號怎樣輸入1,1,2,2,3,3,4,4........

8樓:龍在天涯

你是問怎麼樣快速輸入或者是直接複製吧,如果是這樣那倒是有方法:

a1輸1、a2輸1、a3輸a1+1再往下拖動複製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列 1 1.5 2 2.5

第二列 = int(a1)然後往下拖

再把第二列貼成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三格輸入a1+1,然後選中a3下拉,大事可成!

11樓:朱薈非

=int((row(1:1)-1)/2)+1

或者=roundup(row(1:1)/2,0)

下拉填充

12樓:匿名使用者

=int(row(a1)/2)+1-(mod(row(a1),2)=0),效果如下:11

223344

13樓:勤覓荷但瀾

請在a1~a3輸入:=1;a4~a6輸入:=a3+1;a7~a9輸入:=a6+1。選擇a4~a9,向下填充。希望能幫到你。

在excel中怎樣自動生成一列序號1,2,3,4,5,.....

14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在下圖所示的**的a3、a4單元格中輸入,序號1和2。

2、滑鼠框選同時選中a3、a4單元格,如下圖所示。

3、將滑鼠放置a4單元格的右下方,使游標變為黑色十字狀,如下圖所示。

4、此時,按下滑鼠左鍵,往下推動滑鼠即可,生成自動填充序列,如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得到1,2,3,4,...這樣的順序序號,則方法如下:

方法一在單元格寫入1------回車後-----點住該單元格右下角的小黑點,游標成黑十字形狀時-----點住滑鼠左鍵下拉-----選中選單中的"以序列方式填充"

方法二在單元格寫入1------回車後-----點住該單元格右下角的小黑點,游標成黑十字形狀時-----點住滑鼠右鍵下拉-----選中選單中的"以序列方式填充"

方法三在上一單元格寫入1,下一單元格寫入2,選中這兩個單元格,點住右下角的小黑點,游標成黑十字形狀時,點住左鍵下拉拖拽

方法五假設先在a1單元格寫入1

再在a2單元格寫入公式

=a1+1

下拉填充公式

方法六a1單元格寫入公式

=row(a1)

下拉填充公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1、2、3所在的三個單元格(最少要選2個,如1、2、),將滑鼠放在所選區域的右下角,滑鼠變成+字形,按住左鍵向下拖動即可

怎樣用皮套做手鍊,怎樣用皮套編手鍊的各式各樣

所需材料 皮套 編織架 鉤子。製作步驟 第1步 專用皮套做乙個x的形狀。屬第2步 重複兩次,但不需交叉。第3步 將底部的皮套勾上來,另一邊相同。第4步 再套一根皮套,平行加一根。第5步 將底部的皮套勾上來 還是最下面的,挑到最上 另一面相同第6步 再套一根。第7步 穿過第二根皮套去勾底部皮套。第8步...

用excel算標準差,怎樣用EXCEL計算標準差

萬佛遊子 stdev 估算樣本的標準偏差。標準偏差反映相對於平均值 mean 的離散程度。語法stdev number1,number2,number1,number2,為對應於總體樣本的 1 到 30 個引數。也可以不使用這種用逗號分隔引數的形式,而用單一陣列,即對陣列單元格的引用。忽略邏輯值 t...

怎樣用excel跟隨日期自動排班

1 首先開啟電腦上的excel 匯入資料之後在b3單元格里輸入公式 b2。2 然後在c3單元格里輸入公式 b3 1。3 接著在c3單元格里往右拖動至h3單元格,把第三行的資料複製貼上到第四行。4 最後把第三行和第四行的資料改變下格式。5 完成之後,接下來只需要改變第二行的日期,下面的日期和星期就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