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溜槽的工作特點

時間 2021-12-21 14:34:08

1樓:神水盟

螺旋溜槽的工作特點是在槽中的末端分別擷取精、中、尾礦,且在選別過程中不加沖洗水。螺旋槽是裝置的主體部件,由玻璃鋼製成的螺旋片用螺栓連線而成。在螺旋槽的內表面塗以耐磨襯裡,通常是聚氨酯耐磨膠或摻入人造金剛砂的環氧樹脂。

在糊製螺旋槽體的同時在內表面帶上含輝綠岩粉的耐磨層。在螺旋槽的上方有分礦器和給礦槽;下部有產物擷取器和接礦槽。整個裝置用槽鋼垂直地架起。

2樓:格林礦山機械廠家

產品概況:

玻璃鋼螺旋溜槽是綜合了螺旋選礦機、螺旋溜槽、搖床、離心選礦機的特點的裝置,是採礦、選礦裝置,用於海濱、河畔、砂灘、溪道的砂礦開採。產品具有結構合理,安裝簡單,占地面積少,操作簡易,選礦穩定,分礦清楚,處理量大,**率較好,運轉可靠的特點。具有重量輕、防潮、防鏽、耐腐蝕,對給礦量和濃度、粒度、品位的波動適應性強,無噪音等特點。

產品結構:

玻璃鋼螺旋溜槽由給礦均分器,給礦槽,螺旋槽,產品擷取槽,產品集聚鬥和槽之架(包括十字架或是三角架)等六部分組成。由螺旋片連線成的螺旋槽是主要部件。螺旋片是由玻璃鋼(玻璃纖維增強塑料)製成,借螺栓接在一起,螺旋槽的選別面有一層預製的耐磨層。

它具有質輕,堅固,經久耐用的特點。螺旋槽上方設有多管給礦均分器分礦均勻,控制簡便。分礦器自由放置在支架的十字架(或三角架)上。

均分的礦漿通過裝在螺旋槽首端的給礦槽緩慢給大螺旋麵上,進行分選。螺旋槽的尾端裝有閥塊式產品擷取槽將分選的產品沿徑向按品味分為三種(或四種)產品。用調節閥塊的位置來改變各種產品的擷取寬度。

產品集聚斗是同一心環形筒,將已擷取的多頭礦流分別匯聚匯出。

DNA雙螺旋的發展,DNA雙螺旋結構的特點

dna雙螺旋開啟分子生物學。dna雙螺旋結構的特點 a.兩條反平行的多核苷酸鏈繞同一中心軸相纏繞,形成右手雙股螺旋,一條5 3 另一條3 5 b.嘌呤與嘧啶鹼位於雙螺旋的內側,磷酸與脫氧核醣在外側。磷酸與脫氧核醣彼此通過 磷酸二酯鍵相連線,構成dna分子的骨架。寬寬。大溝小溝。深。深。c.螺旋平均直...

DNA雙螺旋結構的特點,DNA雙螺旋結構有什麼基本特點呢?

我好日 a.兩條反平行的多核苷酸鏈繞同一中心軸相纏繞,形成右手雙股螺旋,一條5 3 另一條3 5 b.嘌呤與嘧啶鹼位於雙螺旋的內側,磷酸與脫氧核醣在外側。磷酸與脫氧核醣彼此通過3 5 磷酸二酯鍵相連線,構成dna分子的骨架。寬1.2 nm 寬0.6nm大溝 小溝深0.85nm 深0.75nmc.螺旋...

螺旋板式換熱器的特點有哪些,螺旋板式換熱器的特點有什麼

廣州力和海得螺旋板換熱器工作原理 螺旋板換熱器的優點 傳熱效能好。彎曲的螺旋通道和定距柱,有利於增強流體的湍流狀態通道內流體阻力小,可提高設計流速,有助於提高傳熱系數。對於水 水換熱,傳熱系數可達1.8 3.5千瓦每平方公尺每攝氏度 kw m 有自清洗作用。單通道內的流體通過通道內雜質沉積處時,流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