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學校畢業出來 好象什麼都不會 不知做什麼工作 請你們給

時間 2021-11-01 05:28:25

1樓:看不清楚的我

我也是學計算機的,大三了,很迷茫阿!看了你們的話雖然心裡有了些安慰可還是擔心。我想的是隻要自己認定一個目標,就一直走下去,就算以後沒有實現也是有收穫的。

2樓:韓子月

這是正常的,我也是剛剛畢業的學生,對自己的專業不感興趣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現在社會上其實沒有幾個人的工作是和自己學的專業有關的,不用擔心,找準方向是最重要的。找到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這個比較有用。

是我個人的一點經驗希望能幫上你。

3樓:林南鷹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在這個基礎上你在定的目標,總的目標,十年的目標,五年的目標,三年的目標,一年的目標,還有就是實現這些目標的計劃!要知道不管面對什麼多要微笑!還有就是在單位裡少說話多做事!

4樓:

先找個工作養活自己,慢慢的在社會實踐中你自然就會有方向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

現在的碩士生出來都不知道自己會什麼,

也都是學計算機的啊,但是在一個單位接觸具體業務的時候,你自然就會去學的啦,

因為是有基礎的,所以學起來也是很快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跟你差不多,我也是學計算機的,可到最後就跟你說得樣,像一點東西也沒學到手,現在真不知道趕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建議,你可以參加培訓啊,你是學習計算機的,有基礎。

我是個沒有上過大學的學生,我在北京上了一年的班,雖然工資還可以,但是,自己總覺得沒什麼前途,後來我通過關係找了家培訓中心,學習mcse。

我是個女孩子,其實不太適合,但是後來我們學習sql了,學了下sql,現在好多大公司都在招聘資料庫管理人員,你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的!

8樓:蒲公英飄飛

終究要進入社會的,要相信自己啊,

什麼事都不是一開始就會的,願你能走出一片自己的豔陽田!大家一起努力啊....

不好意思啊,我不能給你任何的幫助,但要相信自己,嘗試著去做喜歡的事 努力去做,就會做到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會計的,畢業不想做這一行,因為我很不喜歡。

我也很迷茫,離畢業還有一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業務員吧,可以讓你早日融入社會。

11樓:

做自己喜歡的行業啊。

我是一個高中生,因為點事,所以不想念了,想學點技術,但不知學什麼,也不知道上什麼地方學。我希望你們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門技術在手,不怕找不到工作。

現在學電腦還不錯,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設計啊、電商啊,你看看現在世界首富,以及市值前幾位的,都是電腦行業的。

如果你學電腦對以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還有就是看你學的好學的壞了,學好了,年薪至少六位數,當然重要的是你肯學。如果到學校考察一下更好,比如學校規模、校園環境、教學裝置等。雲南新華的課程安排是上午理論,下午實踐,能有效的鞏固當天所學知識,機房也有老師進行指導,還是可行的。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雲天仙草

挖掘機技術找藍翔,學廚師找新東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起做微商吧,適合年輕人創業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習烹飪技術像現在中餐西餐西點等方面的行業都是非常吃香的。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技術畢業不僅拿學歷,還推薦就業。

我是個剛從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明天就要去面試前臺接待的,可是我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火耳一號 是要到酒店應聘麼?那就應該是女孩子啦。對於一個正規的星級酒店來說,前臺是臉面,前臺的形象直接代表著酒店的形象,要求工作人員除了有熟練的業務技術 入職後會培訓 外,氣質修養以及對客服務的態度等是比較重要的。面試時要表現的靈活些,因為這個崗位需要與客人面對面打交道,要求做好基本的業務外,還要能...

我是會計新手,剛從學校出來。現在我找到了一份會計工作既做出納也做會計,而且公司是新開立的

朱益章 建議你使用丁字記賬法,這樣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自動生成,很好用的。我發給你。另外手工賬記錄,你可以先用自己覺得能看清楚的方法記錄,給老闆看看,如果他認可就可以,如果他覺得不行,他會告訴你怎麼記錄。 手工賬和財務軟體一樣,只不過財務軟體是電算化了,原理是一樣的,月昨的利潤是通過,本年利潤借貸方發...

我是剛從化妝學校出來的,該去做化妝師還是助理啊

伊心伊意 建議先去大影樓當助理,因為影樓主要著重點是整體造型,你髮型跟不上就會是個問題!當助理的好處是可以吸收很多東西。當然等你技術提高了以後人家把你提上去當化妝師也就是很自然的事了!親,望採納o o哦 群麗義殤 群麗化妝學校 選擇學校,可以從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 教學方式 工作安排 工作出去後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