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請客酒桌上該怎麼說,開場白怎麼說

時間 2021-10-19 01:22:45

1樓:龍之喵喵豬

今天我雖然退休了,但是很感謝這麼多年來大家對我的關懷和幫助,沒有你們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困難,我乙個人很難解決。和同事們朝夕相處的幾十年裡,我十分珍惜這樣的緣分。我的工作的路最後走完了,回首往事,我十分榮幸能和大家共事這麼多年,我們在一齊的感情是深厚的。

雖然我離開了工作崗位,但我的心始終是和大家在一齊的,我會永遠地記住你們的每乙個人,也期望我們之間能繼續持續這完美的友誼!

對於大家的感激,我敬大家一杯,希望大家不醉不歸!

2樓:玄德閣

請同事或者領導吃飯,開場白這樣說:「各位同事和領導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到這裡聚餐,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各位同事和領導平時對我工作的幫助和支援,今天有緣歡聚一堂,我感覺非常高興,來,我們大家先乾一杯。」

02請朋友聚餐開場白可以這樣說:『』今天有這樣的乙個聚餐機會,真的非常難得,平時大家工作都非常忙,既然今天有緣一聚,就敞開了吃,敞開了喝,我請客,大家千萬不要跟我客氣。」

03請親戚或者熟人開場白可以這樣說:「和大家一起相處這麼久了,一直想找個機會請大家吃飯,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今天各位能給我面子,我非常感謝,我先乾為敬。」

04辦喜事請客開場白可以這樣說:「今日各位光臨,蓬蓽生輝,感謝各位的.到來,我邀大家同飲此杯,共享此時,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朋友們,讓我們端起手中的酒杯,幹了它。」

3樓:典珈藍賜

好好關心下你爸爸媽媽。 說爸爸媽媽不要那麼辛苦之類的。要注意身體。如果要敬酒,或者接受敬酒, 說些祝福的話什麼的。財源滾滾,在事業生活都可以如魚得水什麼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幹了一輩子革命工作,也該休息休息了,退休請客在酒局上也是需要氣氛的,首先,酒局開場主家要說幾句,就說幾句感謝領導,感謝同志們這麼多年的關心與幫助,自己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也該回家休息,希望同志們繼續努力工作,工作順心,前程似錦,總之也就是說幾句客套的話和祝福的話,目的就是為了感謝這麼多年同志們的幫助與提攜,您退休之前請大家吃一頓飯,喝一次酒,也是自己對同事們的感謝,然後酒局當中,要給領導和同事們敬酒,爭取做到每個人都要倒酒,讓大家吃好喝好

請老師吃飯,酒桌上的開場白應該怎麼說

藺小夕 首先拿著酒杯走到老師面前把老師的酒杯倒滿酒然後對老師說 老師,學習生涯的這一路走來謝謝您對我們的悉心照料,我們能取得好成績都是您辛勞的為我們付出和夜以繼日的操勞。我們無以為報,唯一能為您做的就是刻苦學習,在以後的學習道路上不辜負您對我們的厚愛與期望 然後向老師敬酒。雖然說學生不能喝酒,但是在...

酒桌吃飯開場白怎麼說,請老師吃飯,酒桌上的開場白應該怎麼說

呼延掣 1 親戚做客 親朋好友見面必然是要喝上一杯的,由於親戚之間的關係都比較近,算得上是自己人,所以說話交談就以敘舊為主,可以比較隨意,比如 今天很高興,來了這麼多親人,平時大家都忙,都沒空聚一聚,既然今天有機會,大家一定吃好喝好聊好,都是自己人,千萬別客氣,該說說 該喝喝,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在這...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怎麼說,朋友請吃飯開場白怎麼說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 一 請朋友聚餐開場白能夠這樣說 今日有這樣的一個聚餐機會,真的十分難得,平時大家工作都十分忙,既然今日有緣一聚,就敞開了吃,敞開了喝,我請客,大家千萬不要跟我客氣。請朋友吃飯開場白 二 請同事或者領導吃飯,開場白這樣說 各位同事和領導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到那裡聚餐,我感到十分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