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吃飯開場白怎麼說,朋友請吃飯開場白怎麼說

時間 2021-09-06 21:55:53

1樓: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一):

請朋友聚餐開場白能夠這樣說:“今日有這樣的一個聚餐機會,真的十分難得,平時大家工作都十分忙,既然今日有緣一聚,就敞開了吃,敞開了喝,我請客,大家千萬不要跟我客氣。”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二):

請同事或者領導吃飯,開場白這樣說:“各位同事和領導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到那裡聚餐,我感到十分榮幸,感激各位同事和領導平時對我工作的幫忙和支援,今日有緣歡聚一堂,我感覺十分高興,來,我們大家先乾一杯。”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三):

辦喜事請客開場白能夠這樣說:“今日各位光臨,蓬蓽生輝,感激各位的到來,我邀大家同飲此杯,共享此時,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朋友們,讓我們端起手中的酒杯,幹了它。”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四):

請親戚或者熟人開場白能夠這樣說:“和大家一齊相處這麼久了,一向想找個機會請大家吃飯,最終等到這一天了,今日各位能給我面子,我十分感激,我先乾為敬。”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五):

(生日)各位親愛的朋友:晚上好!燭光輝映著我們的笑臉,歌聲盪漾著我們的心潮。

跟著金色的陽光,伴著優美的旋律,迎來了我xx歲的生日。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著的一盞熱茶,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著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朋友是收穫季節裡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來吧,朋友們!讓我們端起芬芳醉人的美酒,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2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1、(請同事)在一齊工作了這麼長時間,一向想找個機會聚聚,今日各位能給我面子抽時間坐在那裡我很感謝,我先來敬大家一杯!

2、(生日)各位親愛的朋友:晚上好!燭光輝映著我們的笑臉,歌聲盪漾著我們的心潮跟著金色的陽光,伴著優美的旋律,迎來了我xx歲的生日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著的一盞熱茶,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著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朋友是收穫季節裡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來吧,朋友們!

讓我們端起芬芳醉人的美酒,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3、(請領導)很榮幸今日各位領導和同事能夠抽出時間在那裡聚一下,為了感謝各位平時對我工作的支援和關照,來我們一齊乾了這一杯

4、(通用)感謝親朋好友和鄉親們抽空來參加***x,今日沒有什麼好吃的,就請大家多喝幾杯

5、(遷新居)在孩子及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嚴峻的房地產市場中,孩子們最後居有其屋,甚為歡喜,今有幸請得各位光臨寒舍,倉促中略備薄酒,邀請大家同飲此杯,同享歡慶時,也期望大家以後多多光臨寒舍

6、我立刻就要離開去另外個城市工作(上學)了,不明白要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今日請大家就是吃個便飯,我不在的日子裡面大家多幫忙關係我的家人,感謝大家今日肯賞臉來吃飯,大家隨意隨意!

7、今日是個喜慶的日子,我們大家在此歡聚一堂,共同祝賀我家***x承蒙各位來賓的深情厚意,首先代表請允許我代表他們我的家人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3樓:

請朋友吃飯拿起酒杯就說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來捧場,今天就是請大家小聚要吃的開心喝的盡興玩的的高興。我們開席

朋友請吃飯開場白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1、請同事或者bai領導吃

du飯,開場白這樣說:

zhi“各位同dao事和領導能夠在百版忙之中,抽出時權間到這裡聚餐,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各位同事和領導平時對我工作的幫助和支援,今天有緣歡聚一堂,我感覺非常高興,來,我們大家先乾一杯。”

2、請朋友聚餐開場白可以這樣說:‘’今天有這樣的一個聚餐機會,真的非常難得,平時大家工作都非常忙,既然今天有緣一聚,就敞開了吃,敞開了喝,我請客,大家千萬不要跟我客氣。”

3、請親戚或者熟人開場白可以這樣說:“和大家一起相處這麼久了,一直想找個機會請大家吃飯,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今天各位能給我面子,我非常感謝,我先乾為敬。”

4、辦喜事請客開場白可以這樣說:“今日各位光臨,蓬蓽生輝,感謝各位的到來,我邀大家同飲此杯,共享此時,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朋友們,讓我們端起手中的酒杯,幹了它。”

5樓:易春寒

謝謝你,很久沒有出來吃飯了,今天你請我,我一定要好好享用你瓊脂的飯餐。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請的是什麼樣的朋友?如果要是知心朋友就不要說那些客套話,但是要是說官場上的事兒,就必須得說客套的話

7樓:艹艹3艹艹3艹艹

感謝你請我吃飯,還是選在這麼好的一個地方,環境真不錯,下次我還來。

8樓:kmw908了

既然是朋友,不用那麼客氣,隨和就行,你若著得不好意思下次你請吧。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客bai吃飯看

白羊芒元柳的店

關注dao

年前請朋友吃飯,在酒桌上開場白怎麼說

10樓:精彩百曉生

首先bai,叫上的朋友得是你那位歸來du朋友認識的吧!點zhi菜的話dao

最好能徵得桌上一半人以上版

的同權意,熱菜冷盤湯都要有,尤其是你那位歸來的朋友的口味你得知道,給人家點愛吃的道菜,給人家個驚喜。要是想場面隆重的話,最好買點花。至於說什麼:

一年365天天天都很特別,尤其是今天,我的某某(稱謂)某人結束學業回來了(你可以換別的),我的心情很激動,想必給位和我的心情是一樣的。今天借這杯水酒,為我的某某洗塵了。大家盡興啊!

還有什麼要求,請補充。

11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們,搞起,然後端起酒杯

12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吃什麼就點,今晚我們盡興,不醉不歸

13樓:____風清揚

想咋說就咋說白,既然都是朋友那麼講究幹啥?

14樓:乘繡止若淑

首先抄叫

朋友位歸

朋友襲認識吧點菜

能徵桌半同意

熱菜冷盤湯都要

尤其位歸

朋友口味知道給

家點吃道菜給

家驚喜要想場面隆重

買點花至於說

:365都特別

尤其今我某某(稱謂)某結束業

(換別)我

情激想必給位我情

今借杯水酒我

某某洗塵

家盡興啊

要求請補充

請朋友吃飯怎麼開場白,請朋友吃飯開場白怎麼說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 一 請朋友聚餐開場白能夠這樣說 今日有這樣的乙個聚餐機會,真的十分難得,平時大家工作都十分忙,既然今日有緣一聚,就敞開了吃,敞開了喝,我請客,大家千萬不要跟我客氣。請朋友吃飯開場白 二 請同事或者領導吃飯,開場白這樣說 各位同事和領導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到那裡聚餐,我感到十分榮...

請朋友吃飯開場白怎麼講,朋友請吃飯開場白怎麼說

1.感謝親朋好友和鄉親們抽空來參加 x,今天沒有什麼好吃的,就請大家多喝幾杯.2.今天很高興,來了這麼多朋友 親人 平常大家都挺忙的沒時間聚一聚,今天既然有機會了,咱就敞開了吃敞開了喝 來,我先乾為敬 3.公升學宴學生 今天我很開心,不僅是因為我考上了大學,還因為有這麼多人來和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雖...

會議前的開場白怎麼說,會議開場白怎麼說

中秋晚會開場白 甲 時光的車輪展過一道深深的痕跡,留下金秋的收穫。乙 皎潔的月亮傳達一種深深的思念,思念中秋的團聚。甲 今天,花好月圓,我們師生濟濟一堂,共敘思念之情。丙 今天,中秋佳節,我們一起歡度時光,同抒走進新校園的喜悅!甲 今天,菁菁校園,我們在嘹亮歌聲中把希望起航。乙 今天,月夜良辰,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