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熱心人幫我指條明路,特別迷茫,請大家幫幫我指條明路,我現在該怎麼辦!情況如下 50

時間 2021-10-17 11:25:31

1樓:蠟筆小新喔說動漫

你好,好了,我明白,你的問題是:婆媳關係不融洽的問題,具體表現為你的婆婆不滿意你提前不打招呼就搬家等。

建議:1.擺脫婆媳傳統觀念,兒媳婦怕婆婆,婆婆刁難兒媳婦。

這種觀念應該擯棄,你不應該因感覺而認為婆婆不滿意,總之令你的情緒很糟糕。當然你雖心中這樣,但不可露於外表。女人的鐵腕在於態度熱情,積極,一問三不知。

你對婆婆應該有好臉,尤其是她對你生氣或者指桑罵槐後,你必須不能表現委屈,哭喪。你要表現得因受婆婆之教導而欣悅的樣子,如此,婆婆才會另眼相看。(針對的是刁蠻婆婆)

2.妥善處置問題,冷靜一下,吸取教訓。想想搬家是不是應該告知一下。既然事情已成,有沒有必要再討論。

這種事主要是心態。

做事講究求全。

吸取教訓吧。

原創,只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大姑姐的情況如何,如果還可以的話一點生活費都不出的話,是不太好。你們出了生活費還要挨說,這有點不公平。既然和不來,搬出去是對的。

天天在一起反而關係搞不好。當然每個月還是要給父母一些錢,贍養老人是我們應盡的義務。

3樓:巨集_源茶業

買車開滴滴,但是時間比較長

請大家幫幫我指條明路,我現在該怎麼辦!情況如下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我想對你說的是,人和動物的區別;我也不會罵你渣,只希望你能學會感恩。

先來解釋感恩這兩個字!~

拆開來解釋感:就是感動,被生活中的一些事物與人的真性情而動心。

恩:就是恩情,懂得去回饋對方的付出與真心!~

人生只有一次,可能你不太愛他;但你可以試著慢慢去發現她的優點而去試著去喜歡她。

說句不好聽的話,人都不可能完美的;就算你現在好了,你的心智只少也不夠完美!~

所以包容別人,也是自己在向成熟與理智的成長與改變。

人不能做現實中的陳世美,因為眼前的往往容易被忽略;但真正失去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自己的眼前!~

人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做為一個人;只少該明白自己做為一個男人的擔當與責任!~

你屬於好了傷疤忘了疼,現在能蹦能跳就活了;想想自己發病的時候,如果不是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你認為別人做得到現在的妻子這個份上嗎~!

我覺得不能讓善良的人心寒了,所以我不會罵你;只希望你學會去感恩,有些東西不懂得珍惜;那才是真正讓人痛心的事情!~

5樓:自由行走浪花

什麼叫喜歡,什麼叫不喜歡,在我看來是你的心理在左右著你的思想。

想當初,你患病,你老婆沒有嫌棄你,不離不棄,一直陪伴著你,這份愛,令人動容,試問,如今這世間,有多少女人能做到像你老婆這樣。想必你是明白人,自己曾經面臨的人生困境,也是心知肚明。再者,你患病的事,你老婆硬是沒告訴家人,為了什麼,還不是因為愛你,所做出的犧牲。

我想,換做任何一個心理正常的父母,都不會拿女兒的婚姻和幸福開玩笑。

癲癇患者我曾經親眼見過,我一舍友此前就有這病,病情發作的時候,確實把我嚇到了,真的很可怕。你自信長得不差,只是源於病的自卑,才選擇的你老婆。如果你不喜歡她,那時大可不必選擇她,為什麼給了她牽掛,又想把它掐斷。

於公於私,對你老婆都不公平。

朋友,你說你老婆醜,醜的你都不想領出去見人。到底有多醜,讓你感覺臉上無光,外貌是天生的,誰都無法決定。靈魂的醜陋是後天生成的,是真的醜。

要我說,你老婆很美,心地很美,這就足夠了。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選擇了就要負起家庭的責任,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你老婆能選擇患病的你,你為什麼不能接受你口中所謂醜的她,做人要知恩圖報。好女人,錯過了就不容易找到。

話有點多,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是內在美,你想追求外在美,你老婆是真愛你,那些外在美絕對沒你現在的老婆愛你,別以為憑你的長相找個漂亮的,到時候你心累後悔都來不及,其實憑你的條件找到你老婆,都是前世修來的福氣,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好好花點心思在老婆身上吧。

7樓:

你很坦誠,你說和你物件結婚是因為她不嫌棄你,其實感情分好多種,感恩也是其中的一種,因為她單純善良所以才會一直對你不離不棄,聰明有心機的女孩是不會和你有未來的,找一個愛你的結婚,找一個你愛的談戀愛,你的妻子愛你並且有了你的孩子,如果你在這時候離開,但凡瞭解你的人都會覺得你人品太差,愛是可以培養的,當你端正了想法你的思想就會發生變化,愛是責任,擔當,包容

8樓:黃大仙不吃魚

就是說你老婆沒嫌棄你癲癇,你嫌棄她長得醜唄。她付出了真心,陪伴你治好病,你好了就嫌人醜了,那你能不能出錢陪她去整容變漂亮呢,如果這樣有解決辦法也不想的話,估計等你父母老了可能你也會瞧不上他們了,感覺是脫累了吧。兩人在一起,結婚,陪伴幫助是相互的,雙方都要付出,互相磨合習慣,才能過的幸福。

而且癲癇症是遺傳的吧?這病要是傳出去,有幾個能跟你的,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告訴你,你的愛人真的是個好女人,望你珍惜!

戀愛中到底是選擇我愛的還是愛我的,從來都是個難題。你倆非常典型,你愛人選擇了我愛的,你選擇了愛我的。在矛盾沒爆發前,她是幸福的,你是苦惱的!

當矛盾爆發了,她是不幸的,你也是不幸的!所以就經濟觀點看,矛盾不爆發更划算,畢竟有一個是幸福的。

但是,不管是選擇我愛的還是愛我的,最後終歸於激情轉為平淡,愛情最後都變為親情。所以,從結果看,矛盾不爆發,更合適,畢竟最後都是親情。

你的愛人對你不離不棄,對你付出了很多,更有了你的孩子,你的家庭就是你這輩子的責任,你應該是一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

最後,我想說一句,你能這麼糾結,說明你不是一個渣男,否則你不會這麼糾結這麼有負罪感!希望你能處理好自己情緒的問題,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

綜上,我不覺得離婚是你的好選擇!至於你愛人外貌問題,實在介意的話,可以原則整形!

以上僅供參考!

10樓:ydl春暖花開

外面的世界不管有多出彩,只有你自己能把握。女孩的一生及青春都付出給你了更何況還有了愛情的結晶。成家過日子不是過家家,以自己的歡心來換取別人的痛苦於心不忍,更何況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好好珍惜現在,明路就在你的腳下,解鈴還須繫鈴人。

11樓:一米小娛姐

首先,你老婆是真的很愛你,你想想,如果你女朋友患了癲癇,你能不能做到那麼寬容?她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戰勝病魔,她還寧願瞞著家人也願意陪伴在你身邊,這樣的愛你還體會不到嗎?

其次,和她生活在一起的是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說你帥,內在美也很重要好嗎?如果你離開她,你將會揹負一世的愧疚,這是生命不能承受之輕。請更多看看內在美。

最後,你說你不喜歡她,但是你已經和她結婚了,並且有了你們的小孩,這就是你的選擇,你需要為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未來,你,她,你們的小孩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就應該好好在一起,你現在要做的是,好好照顧她,期待小生命的到來。

12樓:韋家少爺

阿彌陀佛,願主保佑你,你能這樣問說明你還有點良知,但你也是個厚顏無恥之人,一個人漂不漂亮一看就知道了,你睡了人家幾年了才知道嗎?你確實智商高,高到及其自私,當初知道自己有毛病怕被人嫌棄,就退而求其次,好在有人陪你戰勝毛病了…你可始亂終棄,但這極度自私的毛病,希望你一直都能把持好,不然翻了船就難翻身了!

13樓:在西海扔骰子的檸檬草

帥哥你太自戀了吧!一個女人有幾個四年,她把最好的四年都給了你,在你最難地時候,她對你不離不棄,她是真心愛你的,做人不要忘本,也不要太自私了,你當初不喜歡她,為什麼不早說,現在你病好了你覺得她配不上你了,漂亮能當飯吃嗎,你妻子是善良的,好好珍惜吧,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好好愛她,珍惜他她,這是你的福氣。

14樓:心理驛站心靈之窗

不喜歡人家為什麼要跟人家談4年戀愛,你知道4年時間對於一個年輕女人來說有多寶貴麼?4年的時間你說分手的時間很長很長啊,人家跟你度過了艱難的時光跟你結了婚,有了你的孩子你現在說不喜歡人家,你有良心麼,你是個男人麼?你現在應該好好想想清楚,自己該踏下心來好好的去愛這個能與你共患難的人,而不是選擇拋棄人家…

15樓:湖南初月

你從來沒有付了過真,你的難受比不上你老婆的,你老婆才是真真的有苦難言,真心對你,你卻從來沒有愛過她,或許你和你老婆分開了,可能會找到你喜歡的人,但是不可能再找這一個像她這樣的好人,這樣愛你的人。

16樓:屏前求知

要是你們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勸你還是好好和她生活下去。因為你選擇了愛你的人而不是去找你愛的人。再說了,要是你拋棄她去找你愛的人人家喜不喜歡你還另說,要是別人知道了你的病史與拋棄糟糠之妻你就很難再找到另一個愛你的人。

17樓:不要笑我長相

這個就提到,愛與被愛這個說法,你妻子不嫌棄你她是愛你的,你可以把自己和你的妻子換一下思維想一想,你若是你妻子呢?你一天天的,淨想著怎麼對不起你妻子,你情何以堪,勸你好自為之吧

18樓:出賣謀策

趕緊離婚。我願娶你老婆,只要她忘了你。你不要等她老了沒人要了你才不要,趁現在年輕好讓她再嫁。

19樓:李小龍的流星雨

朽木不可雕,你貪戀虛妄浮誇之物,卻不相信終有一天,衰老和疾病的到來。你現在需要負起的是責任,你可以不付出你的感情,但這份恩情和責任你已經不能逃離了

最重要的是責任,她已經懷孕了,你應該負起養育的責任,並且不應該對你的妻子愁眉苦臉,大倒苦水,你之所以得癲癇,都是你自己造作啊,現在有機會讓你償還了,卻要放棄

你的妻子如此愛你,她的愚痴和不美只是一時的,你不要執迷不悟了

20樓:泥耶耶

不喜歡為什麼還要結婚?如果做不到以後對老婆好就趕緊離婚,別耽誤別人,然後出家當和尚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就離婚,但是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你只是想跟她玩玩為什麼結婚?因為患了癲癇就娶了個普通的女人,然後病好了就覺得媳婦配不上自己?什麼思維?

不管你多帥,在你變得跟廢物差不多的時候有個是誰陪著你,陪你一起渡過難關,如果以後你有了癌症其他病呢?自己想想吧

22樓:惜o緣

這個問題真是你對不起他,真的,她那麼的不去嫌棄你,可是你還沒有去關閉你愛美的眼睛,一個人對你到這種份上我覺得也夠夠的了,你想漂亮的會這樣不嫌棄你好好和你過日子,對你好嗎。

23樓:

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是耍流氓,你這是啥。呵呵,我就笑笑不說話

我求求社會好心人給我指條明路吧,活不下去了太痛苦了,

24樓:馬蹄聲聲亂

每個人都有他的痛苦。你一定要記得天無絕人之路,陽光總在風雨後。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開是嗎?那好,你去打盆冷水過來,將自己整個頭塞進水裡3分鐘……清醒後再思考要不要活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疼了?人家斷手斷腳的都能活。

27樓:記憶的習作

放開胸懷,坦然面對,堅持不懈,努力前行。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我想請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

風凋零了落寞 在他腦子清楚沒喝酒的時候跟他好好談談,不要激動,心平氣和的談。如果他還想要這個家,大家就對一些問題達成共識。如果不想好好過日子,那就趁現在還沒有孩子分了。 和枝改溫茂 那你就大方一點,想吃自己燒。或叫老公幫你燒,要說婆婆燒的很好,只是你不會吃辣。時常有意無意說出你的想法,說要婉轉一點,...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寫?

網路的東西不可以相信的,你也說了他長得很帥,你有些胖,你既然說了這話,就是對自己沒信心啦,如果你們以後真的在一起了,你也會不放心他,得很累的,我勸你還是不要再繼續下去,緣分不能強求的。希望你不要走錯路,我是哈市的,我們這有個廣播節目叫 葉文說事 不知道你聽過沒有,節目很好,就是一些人遇到各種感情問題...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寫? 30

怎麼說呢 你有沒有想過帶她去見你的父母 並且你的父母能不能接受?如果這個前提做不到 只是你自己覺得可以 到時候她投入這份愛 你家人不能接受 她該怎麼自處 畢竟她已經失敗了一次。見父母這個 怎麼說呢 如果你告訴她 是你在家裡說了 然後你父母 說要見她 她還會拒絕麼?如果你家裡同意了 她還一直不把進度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