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電焊怎麼樣?就業和工資方面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就怕精,2023年當時28萬年薪都找不到一個好的高階焊工,只要你學精了,肯定有用武之地,但是你要想好,焊工的缺點,建議你結婚之前不要操作氬弧焊。

2樓:匿名使用者

g剛開始出學徒。一般在80 左右。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一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往往能夠達到多出一倍或者更高的級別。因此,關於短期焊工培訓的問題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從業人員都比較關心的問題。

焊接作為工業“裁縫”是工業生產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質量的好壞對產品質量起著決定性的影響,那麼,焊接技術未來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行業前景

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焊接是製造業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並且發展迅速,因此給焊接產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水電焊、氬弧焊、數控等技術類工種在就業日趨艱難的大形勢下仍是一枝獨秀。

目前我國每年消耗鋼材3億噸(焊接結構約1.2噸),需要焊機約75萬臺,焊接行業將在今後8~10年會持續保持增長,市場上很多優秀的焊工月薪都過萬,薪資也十分可觀。

現在男護士專業咋樣呢 就業前景,工資方面。

男護就業前景很好。尤其是大醫院現在很緊缺,尤其是本科的。所以對於家境不是很好的家庭讓男孩學護理很明智。不過在大學期間一定要打好堅實的基礎,把該學的都要學了才行。現在我知道南方很多大醫院男護很多都是在icu 手術室 和急診科的,工資5000 8000不等。不過我也不能和你打包票,四年後的就業前景,但目...

學電焊技術好不好,現在學電焊技術怎麼樣?好不好?

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 航空 核工業 造船 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當前焊接專業人員的培養遠遠滿足不了社會的用工需求。特別是二保焊 氬弧焊 手工弧焊技術等方面的人才極度缺乏,這樣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 需求急 待遇高。普通的專業焊接人才,月工...

學焊工就業前景怎麼樣,現在學焊工就業前景好嗎?

焊工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焊工的應用範圍廣泛,大到航空 核工業 造船 汽車製造,小到自行車 空調等都離不開焊工。看見學習焊工技術是多麼熱門。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如果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