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PLC就業前景怎麼樣,現在翻譯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2:46:56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經常聽到這樣的主題,大學生找到工作就業的困惑,並希望其他人能給予指點

其實,最關鍵的東西或身體,機會是平等的,看你自己首先,你必須知道他們目前的優勢是什麼,什麼是你的興趣是如何保持自己的譜,然後專注於工作;可以考慮廚師行業,目前就業是非常好的。

2樓:堂洋公羊從

如果你是搞電氣控制、裝置維護維修必需會plc應用,否則會很麻煩,因為目前plc應用相當普及。

3樓:遇玉

作為一個藍領學習plc,當然可以了。現在許多機械加工都是用片誰程式設計的,所以說要學會p兒塞的話,前景應該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非常好,現在市場上有abb ab 西門子 三菱 omron 臺達 lg ls 信捷 永巨集 檯安 步科等等plc,你說前景怎麼樣呀 從你睜開雙眼的時候無處不自動化

5樓:試著忘記

還可以的 在軟體技術方面 電氣工程行業 僅次於it 徑對於平均薪資而言

6樓:受天下第一萌夫

什麼都是要看我們自己努力,不管是什麼工作都是努力的人會有更多的機會

7樓:

最主要有實踐經驗,能自己動手程式設計,接線,熟悉電器知識。學好當然前途無量。

8樓:柴胡白朮

如果不是非得奔高薪的話,plc就業還是不錯的,至少我周圍認識的公司裡面招聘plc工程師不是很好招,當然這和整體待遇也有關係,小公司待遇上不去,大公司待遇好點的要經常出差,一般出差的環境也不是很好,plc至少搞個五十來歲問題不大, 我在工作的過程中碰到過幾個年齡比較大的外國人在做plc,不過國內貌似對大齡的plc工程師不是很待見。但進一步講,後面機會成熟的話可以自己做專案創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好 做小專案 混日子 比電工多500 800 1000的

學好了 可以上萬 看你想達到的高度

各行各業都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還是可以的,但是和你自身的關係很大,畢竟這是技術活,沒有技術你就要被淘汰,在有經驗的同時,你還得學習新技術,不能只啃老,比如你會西門子的200.300,你就覺得夠了,這可不行,什麼都得學,學伺服、變頻器控制,學三菱的歐姆龍的,用不用得上另說,腦子裡得有東西,還是能用的上的,新手可以先去了解plc是什麼,學一些基本的東西,網頁連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代化工業的發展pm已廣泛應用於鋼鐵、冶金、化工、採礦、石油、電力等行業。由於plc具有功能齊全、穩定可靠、操作方便、維護容易等特點,大大提高了工業自動化水平

星科研就還不錯吧,裝置什麼的都還算是齊全的了。

12樓:

360行,行行出狀元,就看你水平牛不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我一個朋友在濟南數控模具科技研究所學習plc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建議學微控制器

15樓:趙傾倒痴

人物圖(版本二)人物圖(版本二)(59)人物圖(版本三)人物圖(版本三)(7)

現在翻譯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10

16樓:北京市海淀區私立新東方學校

我覺得是不錯的,現在還是很需要翻譯類的人才的。筆譯與口譯學好的話,不愁找不到好的工作。如果在同等條件下,英語水平好,那麼待遇也會相應的好一些。

全職來講,各種企業差不多都需要翻譯類的人才。外企尤其。也有好多兼職的工作也需要翻譯類人才。

17樓:翻譯義烏

筆譯工作者能長久堅持的很少,特別是90後00後的。一般的英語翻譯不值錢。相關的看法可以私聊。

18樓:旭水小狼

筆譯苦逼又不有不拿錢,相對口譯好一點。像同聲 那真的是很不錯

19樓:饕餮的霸氣

翻譯的前景很好,建議多學一門小語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吧,主要是看自己的能力了。

學焊工就業前景怎麼樣,現在學焊工就業前景好嗎?

焊工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焊工的應用範圍廣泛,大到航空 核工業 造船 汽車製造,小到自行車 空調等都離不開焊工。看見學習焊工技術是多麼熱門。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如果您想...

學習做西餐前景怎麼樣,學習西餐就業前景怎麼樣?

我院西餐專業以培養國際西餐主廚 行政廚師長 餐飲職業經理人為目標,專業技術全面 基本功紮實,具備較深西式烹調及西餐餐飲文化造詣,擁有良好職業道德及工作態度,了解廚房管理模式,擁有創業 創新能力的。具備獨立策劃 運營餐飲專案的能力。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

UI就業前景怎麼樣,學習UI設計後就業前景怎麼樣?

雲和資料西安中心 ui前景廣闊,需求巨大,就業範圍廣,可以進入設計公司 互動廣告公司 展覽展示公司,也可以進入網際網路公司 電商公司等從事相關工作。1 平面設計崗位 專業技能包括dm單頁 摺頁設計 海報設計 排版設計 平面廣告設計等 就業方向為廣告公司 新 公關公司 出版社等。2 介面設計崗位 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