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一年了,男朋友讓平攤房租,說不能他人都承擔,還說我自私,沒給他買過東西,我是掏錢還是搬出去

時間 2021-09-19 15:31:13

1樓:牛霞吧

和你同居的男人,居然要和你平均承擔房租,這種沒有擔當的男人,不知道你當初看上他什麼?既然他提出來了,也是好事,早點知道他的為人處事的劣跡,早做準確。要是我,我會掏錢走人,!

永不相見!

2樓:

都同居一年了,男朋友還讓你平攤房租還說都他乙個人承擔這樣的男渣,你還和他在一起有意義嗎?這樣的男人沒有擔當。所以不要和他在一起,這樣的人趁早離開他。

就他這樣的男人。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

你千萬不要掏錢,直接搬出去離開他再也不要和他有任何的來往。

3樓:愛在深秋

如果因為這點小事而選擇拋棄他,那你也真是太少氣了吧,錢財乃身外之物,用完了還可以掙回來,兩個人的相處往往只有一方的付出實在是太辛苦了,愛情是包客、體諒、尊重…兩個人才能走到一起的,如果你接受不了這個事實,那你得有實力才能找到熟於自己的愛情吧,抽互分擔一下難道有錯咩?

4樓:綠意如煙

我覺得對於乙個養不起女生還這麼斤斤計較的男生,就應該搬出去離他遠遠的,哪個男生不寵著自己心愛的人啊,這愛都哪去了呢,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對你夠好夠愛你,你就選擇分攤好了,這件事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心裡不舒服,我會拒絕,離開他遠遠的,這就是渣男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男朋友這麼斤斤計較

如果換作是我

堅決的都會搬出去

我感覺他這是逼你分手

其實並不是錢的問題

建議你首先提出分手算了

說不定他有一天還會想起你的好

6樓: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你。它還慢的發過來。說明他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不知道怎麼發才好。他希望給你留個好印象。說明他對你特別的重視。

希望和你成為真正的朋友。他正在為此做準備。他的心情很緊張,害怕你會拒絕他。

也希望她能給你留個好印象。

7樓:慕懷慕

這樣的男朋友你還需要嗎?他是把你當做女朋友了嗎,選擇這樣的男人會受委屈的。

8樓:蘭陵王大老婆

如果我是你,我會看情況,如果他平四對我挺好的,就這方面的問題,其實沒什麼,他都交一年了,平攤也很正常。

如果平時在其他事情上也是一般,那麼我會搬出去,再考慮要不要跟他繼續。

9樓:王磊

搬出去,你會找到真正愛你的人,這樣的男朋友要他幹嘛。

10樓:井理全

早就該走了。說的女人太沒有價值了,還讓自己租房子送上門倒貼。這還是男朋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世界都是aa制,男女平等,誰也不欠誰。比較合理。

12樓:來自大竹海好奇的無尾熊

搬出去,這啥男的啊笑死人

大家怎麼看同居男朋友後面要求平攤房租

13樓:禾鳥

我覺得要求平攤房租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畢竟結婚了還要平攤生活費呢。

14樓:惠芷藍

但我認為這個男人心眼兒特別小,沒有必要再繼續跟他交往下去了吧,他不是說房租一定要男人付,但是斤斤計較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嗎?

15樓:錢言萬語

又問大家怎麼看同居男朋友?

在後面又要求平潭房租

這無非是現代人的想法

但跟中國傳統的理念恰恰不合

中國傳統都是男的承擔一切

這個男的雖然這麼計較

那就絕對不能當朋友了

否則吃虧上當的是女孩自己

因為這個男孩也沒有多少責任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人渣的乙個人,已經住在一起了,還要女的分攤,房子的話,房子面積比較大,一人一間那算合租,如果分手了,一方可以要求另外一方搬出。

17樓:東木土二

我覺得同居男朋友後面主要要求旁平攤房租,這種這種男朋友你覺得可惜?可以依賴嗎?你們不要再同居了同居的男朋友應該是男方承擔房租的,為什麼要女方聖誕?

女方是柔弱的一面男人是天,你跟他同居,你圖什麼?不是說非要佔男朋友便宜,而是這種關係男的總得讓著女的吧,為什麼要平攤房租呢?

18樓:惲曼利

這種男人應該是比較自私的人吧,而且他可能是比較小氣的,人在生活當中算的比較多,平常房租其實男人都不應該這樣子做的。

19樓:蘇寧電囂

還是比較哪個哦。感覺就是。做男人。應該要大方一點這樣子吧!感覺是。

20樓:lovely慵懶

我覺得這是非常合理的,甚至之前的房租,我覺得你們也可以平攤一下,因為男女朋友關係是平等的,沒有要求一方必須為一方承擔房租費用

21樓:景心思

既然是同居的話,房租當然是平攤會比較好,畢竟你們也不是夫妻關係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同居男朋友後面要平攤房租的話,我肯定是不同意的,我寧願搬出去住。

23樓:跑馬的漢子

我覺得屬於他們自己的事情,外人是無權干涉的,也無權評價這種事情也也沒什麼奇怪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認為這種男朋友不交也罷吧,這一點錢還要算計的話,那一點沒有責任心,

25樓:y惠淇

這樣的男人太小氣了,養家餬口不是乙個男人應盡的責任嗎?沒有給乙個女人溫馨的家就算了,還平分房租,只有蠢女人才會和他在一起,趕緊離開他吧!讓他乙個人住好心了。

26樓:巢盼秋

平南房租這個問題也無可厚非,主要是覺得兩個人,以後,不要發生什麼糾纏。各自平攤房租,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男朋友不可靠。不值得託付終身。

27樓:平安健康

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如果連房租都付不了,以後怎麼生活呢。如果有能力付又不付,就更需要考慮了。

28樓:逍遙姣姣

同居男朋友要求平攤房租,這個思想有點急吧,沒有經濟上的牽扯也挺好看,自己怎麼想?

29樓:礦泉水的qq名

男女同居以後,男朋友要求房租平攤,雖然感覺合理,但更顯得男方比較小氣

30樓:願得一人心

那就說明這個男的非常小氣啊,把金錢看得很重要啊

31樓:伊凝

感覺這樣的男朋友沒有太大的擔當吧,反正他這樣的生活方式我是不適合的。

32樓:亓慕桖雅

這種男人明顯的就是不想去負責任,而且根本就沒有想讓你成為他未來的妻子。

33樓:浮生餘記

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啊,既然是同居的話,那大家應該付出相同的責任啊,感情本來就是互相的呀。

男女朋友同居是否該平攤房租?

34樓:夏天**

男女朋友同居不應該平攤房租,都姨同居了嗎就打算過一家人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都已經選擇同居了,那難道你們這種問題還需要這樣來問嗎?如果需要這樣問說明你們沒有準備好。

36樓:wan平凡的生活

我認為男人主動承擔房子好一點。

男女同居,相信沒有幾個男人會這樣做,都會主動承擔房租,做為乙個女人都已經和他同居了,也沒幾個會主動說出平攤房租的話。

37樓:**者

男女朋友同居是否該平攤房租,這給得得看你們兩個

咯,你看你們兩個人是是否是真正的男女朋友之間的那個關係,如果是的,男女之間朋友的關係的話,那就看你們是怎麼樣去看待一件事情的是主要是有南方製成單呢?還是說看對應的情況,據說你女形式比較強,賺錢能力比較強的話呢,你可以另外一種說法,或者說彼此間有另外一種就是已經存在,或者說彼此家認為已經是走到了談婚論嫁的內部,你們的財產可以共同使用的時候你們會一起去合算,這種事情如果說不是男女朋友,但是男女同居合租的那種,那肯定是平攤的。

38樓:段蘭胖姐

這個問題應該有男女雙方協商,如果是男女朋友同居一起連房租都要平攤,那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男女朋友即然同居了就不是一般朋友,房租就應該由男方負責,男人照顧女人理所當然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同居。不是戀人是朋友的話應該是平攤房租的如果是戀人的話就不能平攤房租

41樓:舞動

這個也不一定吧,也可以一方出房租。也可以平攤房租,反正都是你們自己計畫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平攤房租,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房租應該兩個人分擔。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應該這樣的,如果你們真的是男女朋友的話,應該不在意這些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該的。

首先你們還只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所以財產不是共同所有,你沒有要求另乙個人多支付一點房租,萬一你們分了,多支付房租的那個人難道只能自認倒霉嗎?

再有現在都說要男女平等,這種時候也應該要男女平等,無論收入如何,都應該均攤房租,畢竟無論對哪個人來說,都算是另乙個人幫忙支付了一半的房租了,如果自己乙個人住的話,就要支付全部的房租,這樣一想的話不是應該要對另乙個人表示感激了嗎?而不應該是在那裡計算到底誰該付多一點,誰少付一點吧?擱誰誰都不樂意多付一點,就算這個人賺錢能力比較高,那這也是人家自個兒的能力,不應該算在這個房租裡頭。

還有就算男生說他乙個人來擔,我認為女生也應該拒絕,花著別人的錢難道都不會有一點點不好意思之心?反正我是會不好意思花的,也花的不安心,圖個心安我也不會花別人的錢。

45樓:深藍之藍心

要看情況哦

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

分攤不分攤其實都可以

主要還是兩個人協商解決哦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朋友了。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那麼你們應該分攤房租,如果是男女關係的朋友,那麼你們協商就可以了。

47樓:丟月亮的貓

如果你是乙個男的,和你女朋友同居要求她平攤房租,多半會甩了你

你可以要求她平時買出錢買吃的,你和別人住一起要人家付房租,那人家還不如找乙個正經的合租者

4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平攤房租,要是分得這麼清楚,還同居幹嘛,應該男方多負擔些,或者都是男方負擔,既然同居就意味著倆人相愛,所以不能計較這麼多,如果連房租都平攤,這樣的男朋友不如不要

49樓:真誠無怨無悔

自己的事情自己協商,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同居,說明關係不一般,所以沒有什麼該不該,全在你們自己商議。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相處方式來定,關係好的不需平攤。

5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是應該平攤,作為男孩,你真的愛他就不要那麼計較了。

53樓:淡淡的輕吟

這個看個人經濟能力,想要平攤也是可以的,但是總感覺怪怪的,你說呢。

和男朋友同居一年,因為我不平坦房租,他已經半個月沒聯絡我了,我要搬出去還是平攤房租呢

騎著蝸牛當房車 看來你男朋友還是沒有把你當成結婚物件呀!如果他把你當成了結婚物件,恐怕不會和你計較這些吧。他一個人住也得住,難道你搬出去就有人給他出房租呀! 魚娘玄星館 你的男朋友這樣根本不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所以就不要理他了,太過於自私以後生了孩子的時候,該怎麼辦呀。 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和男朋友同...

讓女友分攤一半的房租過分嘛,同居一年要女友分攤房租,過分嗎

你們的根本問題在於思考問題的著重點不一樣。從你的角度出發,你覺得兩個人一起住房租是屬於平時兩人共同開銷中的一部分,而平時大部分開銷都是你付,然後房租在平時開銷當中的比重不算什麼,而且還除以二,你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你的女友怎麼就不能接受,不願意多出一分錢。然後從你女友的角度出發,她認為平時開銷和房租完全...

認識一年後同居一年多,男朋友說好的時間帶我回家一直在推,我說五一回去,他說他爸媽要過來我們住的城

問清楚原因,給他個最後期限,不能一直拖著 在龍川看德甲的榕樹 一直找理由那就是有問題了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一年了,他說今年帶我回家過年,我要不要和他去,我們雖然沒同居但已經在一起多數,我說 無聊乏味 感情不是用金錢來行量的。去誰家無所謂。只要真愛就好 好吧邊哈克 最好先別去,和父母親商量一下,如果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