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電話我男朋友有經常不接,我用我媽手機打他馬上就接了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15:33:14

1樓:

真情難求,卻總是會被冷落;真心難得,卻總是會被辜負。

在感情裡,有些痛,總是痛的無聲;有些傷,總是傷的無助。

真愛一個人,有多難,自己的心知道,付出了多少感情和真心,自己知道,若是選擇放棄,該是怎樣的心冷和絕望。

不是每一份真心,全能得到疼惜;不是每一份深情,全能得到迴應。

在感情裡,你真他不真,你愛他不愛,你深情,他敷衍,你真心,他踐踏,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傷心。

你受夠了委屈,你掙夠了失望,也就會放棄一份柔情,收起一份真心。

紅塵裡,有太多的事,我們無法掌控;有太多的情;我們無法預知;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生,痛徹心扉。

2樓:肥花臉

不知道你男朋友知道你媽的**號碼嗎?如果知道,那說明你男朋友可能在忙,不方便接你**,但你媽的**他就接,說明你他尊重你媽媽,再忙都會接。如果不知道這號碼,那就說明,男朋友不願意接你**,你就得小心了,他厭煩接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應該仔細詢問他在做什麼?或許他此時不方便接**,但因畏懼你母親,所以不得不接,而你們關係融洽,在忙的時候不接,你應該會理解

4樓:潔寶的小窩

不好意思不接你媽的**唄。

5樓:演繹灬流浪小哥

說明他很想跟你老媽說你的壞話,但不曾想你會以此來警告他

6樓:探花飛刀李

是不是弄經常沒事就打他**?他可能有點煩你打**太多了

7樓:仍惠君

可能他覺得你有點煩,但準丈母孃的**他不敢不接,畢竟是長輩

8樓:祖硯齋主人

男朋友對你已經厭倦了,滿心熱望著新遇。

9樓:安之淺笑之

丈母孃的**還是要接的

我打**我男朋友一直不接,然後我用我媽的手機打他就回了,我問他為什麼不接**他還說沒看見?

10樓:擱淺忘憂

不幹活的時候也是這種態度 就表示心裡沒有你 或沒有那麼

我男朋友經常不接我**,但是我用我媽手機打**他就接而且對我媽很熱情為什麼?

11樓:秋雨魯北

想討好你父母的意思多一些

這個情況也算是普遍

不接你的**只能說他

和你太熟悉已經是

有點有恃無恐

但還是顧忌以後的關係

所以對你母親謹慎從事

祝你好運!

12樓:

你男朋友經常不接你**,估計是對你沒感情了,可以考慮選擇分手了。因為愛情是兩情相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媽對他來說是長輩啊,一般來說都會尊重長輩,就算不想接都會接,而且你不知道他想不想接你媽的**

但是他不接你的**

可能是你們之間鬧矛盾了

或者你的**讓他很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禮貌問題,可能他覺得你事多,比較煩!

我男朋友不愛接我**,但是我用我媽手機打他就接,我媽和他說哪有丈母孃給女婿打**的 他就笑為什麼?

15樓:情感小兔

他是不是害怕丈母孃可能是比較畏懼丈母孃,所以丈母孃的**他總是接的,怕丈母孃生氣。

16樓:青的蘋果

你也許經常去打他**,打的太多了吧,所以你男朋友不怎麼愛接你**,或者你男朋友不是非常非常在乎你。因為拿你媽的手機打**,他知道是你母親的,而不能給你母親留下壞的印象,所以他就接**了。

17樓:不運動會s星人

只是非常禮貌地笑一笑,可能也是不知道要接什麼話吧,沒什麼原因

18樓:惜莟

經常性的打**會打擾他的工作,但是說經常不接**的話也不行,如果他願意接你媽媽的**的話,應該還是承認你們的關係的,所以你偶爾打**就好不要經常的打

19樓:醜一凡

你和男朋友之間有問題,這個男人好像對你不怎麼感冒,他可能是故意不接你**,而且陌生人的**呀

20樓:某丞

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是覺得還是要接長輩的**,不然是不禮貌的。

21樓:懶羊羊

是不是因為你管的太多了,他有點煩了,所以不願意接,而你母親是長輩,不能不接,他笑是因為尷尬

22樓:藍色陽光

丈母孃給女婿打**,不是不行,而是打多了不合常理。這道理你男朋友應該明白。你現在開始要多觀察你男朋友的言行舉止,要總結出他為什麼不接你**接你母親**的原因,到底是他想拍丈母孃馬屁,還是他另有想法,這很關鍵,這影響到你二人關係的走向。

如是拍馬屁,你們還能繼續;如果不是,就得重視了,儘早斷了他的念想!

23樓:柴茗

這個的話應該就是她和你鬧一些小脾氣,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的

24樓:欒清懿

你經常打**影響他工作了,他對老人有禮貌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輩的**不接,非常失禮!

還有他對你還有希望!

我給男朋友打電話他經常不接,我用我媽手機打他馬上接了為什麼

元春雨 你用你的 給你男朋友打 他經常不接,只能說明他壓根就不想接你的 不想跟你說話,而你用你媽的手機打 他馬上接了,是因為他不知道對方是誰。 我們的存在 應該 你惹到他了,所以他不想理你,看到你的 就不想接,先讓他靜一靜吧,等到他給你打 為止 1991我是丫丫吖 你打 他不接別人的號碼又接了,請問...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打電話他不接,我說和好他也不幹,可他叫我照顧好自己,你們說,他還愛我嗎

傑 唉,我發現我自從上次和她分手,就沒想過戀愛的事情,他要離開你肯定選擇了別人,我随一男孩,對感情從來沒馬虎過,對她很疼愛,可到後來就因為別人比我帥一點就和別人一起,現在別人甩了她,有打 和我說和好,我不是你的物品,想要就拿,不想要就扔,抱歉,我不是對你說,只是個人傾訴,抱歉 白痴啊,這個還要問,你...

我男朋友我們經常分手我經常哭,我爸打電話讓他拉黑我他不拉黑我為什麼

你男朋友你們經常分手,你經常哭,你爸打 讓他拉黑你,他也不拉黑你,是因為他對你有感情,所以捨不得分,可能你們三觀不太合適 你男朋友你們經常分,你們經常分手,我經常哭,我爸打 讓他拉黑我,你怕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相處嗎?為什麼要讓他拉黑你?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你們就不應該相處下去,應該趁早的分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