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被經理擠兌

時間 2021-09-16 04:56:32

1樓:oo秋風清

我仔細看了你說的情況,發現以下問題:

一、你剛開始工作就鋒芒畢露,讓你周圍的員工感覺受到了威脅。

二、你工作中給人留下了把柄:睡覺(雖然只是趴下幾分鐘)、吃飯(你應該在店裡規定的時間去吃)。

三、你可能有點恃才傲物,剛開始工作,要低調做人。

四、你買的東西比他人少,可能你現在處的那個店是那些店中銷量最差的。(他們下放你,當然得到銷量差的店)。

補救措施:

一、先向經理寫份深刻真誠點的檢討。檢討自己的不足與新打算。

二、請你周圍的同事吃頓飯,當面向你得罪過的人道歉。

這樣他們或者可以原諒你就算不會也不敢再到經理那裡說你壞話。因為大家已經知道他難你有成見了。

三、先學會低調做人。

四、最重要的是想辦法提高你的銷量。這樣你會從根本上改變一切。

你會成功。附帶:請接受我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槍打出頭鳥,你應該聽說過吧,剛開始參加工作,這樣的事情誰都會遇到的,彆著急,慢慢來,主要是別給自己太大的心裡暗示,事情都會有轉折的機會。你只要安安穩穩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這樣一來,不但業績會穩步上升,慢慢周圍人的態度也會有改善的。

3樓:

那個店長對你有意見,他可能嫉妒你或怎麼了,你請他吃頓飯,多幫她一下或者怎樣就行了吧

行動起來可能很難

4樓:浮鴻禧

為什麼今天那麼多人和偶搶話講啊

廢話不讓他抓到馬腳就行了

為什麼同學總排斥我,為什麼我老是被同學排斥

起源於你自己不自信,自信一點開朗一點,微笑是最好的良方,不要有心結,畢竟我們不能要求世上每個人都喜歡自己,但最起碼自己要喜歡自己即使再不好 面對類似這樣的問題,理智的做法是 先深刻地反省自我,然後作為乙個旁觀者 觀察 一下自己和周圍人,看看站在中間人的角度,誰對誰錯。常常,我們會發現,誰都沒有對錯,...

為什麼我天天被人坑,為什麼老是我天天被坑輸

吃虧是福,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汲取教訓,好的吃虧讓人奮進,但是不要改變自己熱愛生活的激情。自求多福哦哦。 鶴御不是御鶴 你好,說明你的運氣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好,有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自己出錯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和小夥伴們一起雙排,或者多打打匹配練習一下能carry的英雄會比較好點。 杏林春滿 你好,有些人...

為什麼我老是被蚊子咬,為什麼我經常被蚊子咬?

為什麼有的人老是被蚊子咬,竟然是這個原因!為什麼我老是被蚊子咬 為什麼有的人老是被蚊子咬,竟然是這個原因!據說是o型 蚊子最喜歡叮的是a型,其次是ab型。蚊子還非常喜歡叮黑色衣服。穿黑色衣服最招蚊子 不同種類的蚊子的 口味 不一樣.完全按血型來看也不對,記得採納啊 據科學證明,被蚊子叮咬的頻率與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