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天天被人坑,為什麼老是我天天被坑輸

時間 2021-05-06 02:2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吃虧是福,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汲取教訓,好的吃虧讓人奮進,但是不要改變自己熱愛生活的激情。自求多福哦哦。

2樓:鶴御不是御鶴

你好,說明你的運氣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好,有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自己出錯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和小夥伴們一起雙排,或者多打打匹配練習一下能carry的英雄會比較好點。

3樓:杏林春滿

你好,有些人很過分,恨他就寵著ta,你受不了的時候可以換個地方,而他則可能會遇到乙個人讓他吃苦頭。

謝謝,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老是我天天被坑輸

4樓:

因為你自己就不行,行的話段位匹配的人的水平自然就高,好好練吧,小學生

為什麼我經常被人騙?

5樓:相逢就是緣無悔

社會上乙個人經常被人騙,除了單純善良外,相信天上掉餡餅,愛佔便宜的人也容易被騙。

6樓:食堂託管專家

因為你太善良,總是願意相信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長記性啊!以後小心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怎麼騙了?被騙了什麼?

為什麼有人總喜歡坑熟人

9樓:呼呼

我也喜歡阿,不過你這個坑是啥意思,有一種關係好的坑還有一種不好的坑,你這種問題就很不明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11樓:小荊江

熟人好騙啊,你對他沒有防備心理。

為什麼被人坑了2000塊錢,對我情緒影響很大? 5

12樓:

因為你的財產沒有多少,所以需要錢,而你卻偏偏被騙了,所以心裡不舒服很正常,盡快調整,長個心眼,以後別被騙

13樓:

換誰誰也會的,別氣餒,總又一天他會為這2000付出代價的!

14樓:留疏君

因為來之不易,失之不明,心情痛苦,天殺的,為你揮淚。

15樓:huyan小討厭

是這樣的,不是心甘情願的,是人類都會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坑20塊錢我都心情不好

17樓:好難改使用者名稱

因為坑你的是你朋友,

18樓:來自景德鎮意氣風發的徐庶

因為自己的錢也來的不容易

我該怎麼辦被人坑了生意虧了,現在天天被人逼債我都快瘋了,想換個環境或者地方好好做事還債現在三個債主 50

19樓:司令追著炸彈跑

準備一些錢,能湊多少是多少,然後叫三個債主一起過來,告訴他們你的情況,說你被人坑了,錢肯定不賴,但是現在只有那麼多,外面也借不到再多了,你們看著辦,誰要就先拿走,剩下的給你們打欠條,請給我時間和空間用自己的雙手掙錢再慢慢還給你們。

為什麼感覺我老是被人忽略,為什麼我老是被人忽略感覺好煩?

蔣友易營延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啊 大家在一起聊天 偏偏我就是最受傷的那個 沒有人會在意我的感受 都是很開心的樣子 你要知道啊 快樂是自己的 沒必要為了他們而委屈了自己,有時候你太過遷就別人了,別人反而不懂得珍惜你的好 也許是你們的興趣不一樣,話不太投機,你說的話引不起他們的興趣也許 反正對自己好,有...

為什麼我老是別人欺負,為什麼老是被人欺負

你有空時可以想想 平時我跟人說話時是不是都是底氣不足,好像欠了別人什麼似的,交流時眼神會躲躲閃閃的,畏首畏尾的。若有以上現象,那我只能說,你是自卑了。有些人就是會看準自卑的人不會反抗才下手的,額,還有老實人。如果你不是以上兩種,就有可能是你什麼時候得罪什麼人了。對於一些惡棍來說,欺負你沒理由,你知道...

為什麼我老是做夢被人追殺,老是夢見被人追殺為什麼

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彿做夢真的耽誤了休息。有些醫生按照傳統觀念,也承認多夢是大腦不曾休息或休息不好的表現。其實,這種舊觀念是不對的。做夢並能回憶夢境並不是睡眠不深的指標,也不能說做了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