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工勤崗位如何轉專業技術崗位

時間 2021-09-15 07:05:2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事業單位工勤崗位如何轉專業技術崗位這個問題是很困難的。因為專業技術屬於幹部編制。即使工勤人員被單位簽訂的了專業技術工作,但是在省編制管理平台中還是工勤。

如果在退休時想享受專業技術人員待遇,現在就和單位先簽訂專業技術崗位工作合同。然後經過上一級主管局批准。批准後由人事按照專業技術崗位辦理專業技術相應的職務工資。

需要逐級評聘晉公升職務。按有關規定工作10年以上,就可以按照專業技術崗位辦理退休。並且執行專業技術工資。

這一切需要你要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學習專業技術,懂得工作業績也要比較出色。才能逐級評定相應職務。

拓展資料:

專業技術崗位劃分等級:

專業技術崗位分為13個等級,包括高階崗位、中級崗位、初級崗位。高階崗位分為7個等級,由高到低分為一至七級,其中正高階崗位包括一至四級,副高階崗位包括五至七級;中級崗位分為3個等級,由高到低分為八至十級;初級崗位分為3個等級,由高到低分為十一至十**,其中十**是員級崗位。

專業技術崗位的最高等級和結構比例按照事業單位的功能、規格、隸屬關係和專業技術水平等因素,根據現行專業技術職務管理有關規定和行業崗位設定管理指導意見確定

2樓:

現在一般是轉不了的,但是如果你們單位願意聘任,經人事局審批,是可以轉為專業技術崗位的.

事業單位考試專業技術崗位會考什麼

gx玉林中公教育 自然科學專技 c類 是針對事業單位自然科學類專業技術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定的。其中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科目考試主要測查與事業單位自然科學類專業技術崗密切相關的 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常識判斷 常識判斷主要測查應試人員應知會的基本知識以及運用這些知識...

事業單位崗位等級如何評定晉公升,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崗位等級如何晉級?

府聽荷戰瑤 一般機關 事業單位工資制度和晉公升等,各地都會按照國家人事部 財政部 國家計委 關於印發機關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正常晉公升工資檔次辦法的通知 來制定當地的工作晉公升等標準和規定,建議諮詢當地的組織部門。1 五級職員 是指事業單位正處級別,根據試行辦法及其實施意見,事業單位管理崗位分為10個...

事業單位工勤崗位工作人員可以申報職稱嗎

播 是可以的!只要滿足條件就可以申報職稱!職稱有三種方式可以申報!第一,就是你所在單位,有這個名額,你條件達到之後,可以提交材料到單位人事部門,他們會申報,操作的!第二,就是你單位沒有這個資質,或者你不想在單位申報,那麼可以在你檔案所在地人事局申報!第三,你可以讓外面的 單位申報!你現在的條件是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