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天天加班怎麼辦,公司天天加班,我該怎麼辦!詳情見內

時間 2021-09-14 13:53:52

1樓:隨風

朋友,這個社會太現實,想在那幹下去就要順從老闆的,不加班基本就要失業!如果實在幹不下去了就勞動仲裁投訴,把老闆剋扣的,該給的都好好算算吧!不然還能怎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符合法定情形或具有充分合理性,用人單位安排員工加班,應及時通知員工並經員工同意,若員工不同意,原則上不能強制加班。因此當事人可以依法申請調解、仲裁、提起訴訟,也可以協商解決

3樓:高傲公子

如果真的不喜歡這份工作,那麼就只能辭職再找工作了。不過現階段工作確實不好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將計劃制定在能力所能達到的100%,而應該制定在能力所能達到的80%。這是管理者工作性質決定的。因為,管理者每天都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以及領導交辦的臨時任務。

如果你每天的計劃都是100%,那麼,在你完成臨時任務時,就必然會擠佔你業已制定好的工作計劃,原計劃就不得不拖期了。久而久之,你的計劃失去了嚴肅性,你的領導與會認為你不是一個很精幹的員工不能將計劃制定在能力所能達到的100%,而應該制定在能力所能達到的80%。這是管理者工作性質決定的。

因為,管理者每天都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以及領導交辦的臨時任務。如果你每天的計劃都是100%,那麼,在你完成臨時任務時,就必然會擠佔你業已制定好的工作計劃,原計劃就不得不拖期了。久而久之,你的計劃失去了嚴肅性,你的領導與會認為你不是一個很精幹的員工

公司天天加班,我該怎麼辦!詳情見內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現在這件事很好辦.有三條路你可以走!

一. 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像你之前說的領導回那裡做不了答思想工作了.

申請勞動仲裁.也就是說你可以把你過去的應得的拿回來...什麼加班費.

超負荷工作都是你可以爭取到的.錢嘛.到時候申請仲裁了.

你就可以和公司談判了..就按你現在的底工資2000的話一個小時也就是77一天一個小時就是9.7一小時按勞動法1:

1.5加班費加一個小時也就是15.55.

當然你要有證據才行.比如上班卡.沒有卡就叫個同事一起申訴.

就有個認證了. 當然結果是你可能要換個東家了....

二.如果你覺得公司又發展前途.那你就繼續幹下去.

任勞任怨的做下去..努力的做下去.磨練自己.

以後你就有出路了...很簡單嘛...能人所不能...

並在公司等待...等待一個機會....

三..就是也不走.也不好好做下去.我就在**混..混個天昏地暗..混到老闆看到你就心裡發毛....到時候就不用自己動手了o(∩_∩)o哈哈~

你自己權衡一下吧(*^__^*) …… 覺得好就給分吧...

6樓:向著趙汀前進

為了生活,你得忍,大家都是這樣。勞動法在企業就是個笑話。把你一個人開除了,賠個幾千塊幾萬塊,對企業來說無關痛癢,殺雞儆猴嘛。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當你看不到自己前行的路時,勿猶豫,按照自己的步伐速度,一直向前。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是升職還是跳槽視以後的實際情況而定,不過記住千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

這東西 哪有別人幫你的

9樓:米多多哦

乾的不開心就跳,一直這樣能有什麼前途?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班時間太長,薪水不多,建議 騎驢找馬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珍惜啊,畢竟公司給交社保,比那些黑心的私人老闆要好很多啊,比比有很多欠薪的打工者您就應該知足了,知足長樂嘛。呵呵。

天天都要加班,工作做不完怎麼辦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工作做完就會失業的,繼續,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來之則安之,工作就是這樣,天天忙,忙不到頭,其實可以做一下調整,先處理緊急重要的事情,然後把事情分輕重緩急來處理,一切也就自然而成了,不然的話工作很本做不完,自己累壞了,也不見得出成效,所以可以有次序有步驟的開展工作,也給自己一個調整的機會,放鬆,心態放好了,工作自然就輕鬆了,所以遇到工作還是要慢慢來,不用太急,急也沒有用,所以既來之則安之。

14樓:市子丹

天天加班,薪水待遇可以嗎?加班有加班費嗎?如果沒有加班費為什麼不去維護自己合法權益?

①《勞動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44小時工時制度。

②安非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150%的工資報酬。

③週六週日加班的,支付不低於200%的工資報酬。

④法定節假日加班的,支付不低於300%的工資報酬。

最後,不管你多大年齡,不管你在什麼崗位上,都要明白一個真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可以抱怨的還是要努力

工作每天都要加班,感覺心理壓力好大,怎麼辦?

16樓:宰靖兒

這是現在很多人都面對的困擾,你都是被生活所迫,這時你都就自己給自己適當的調節,不能壓垮了自己的身體。

17樓:知42401八追

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先看加班是主動加班還是被動加班,如果是主動加班的話可能是自己的工作能力不夠強,被動加班的話可以跟上級說一下,注意休息,放鬆一下自己

18樓:尓康

注意勞逸結合,在工作之餘也應該注意好好生活,自己在合適的時候,經常出去玩一玩,和朋友多聊聊天。

19樓:巫新菱

把工作當作謀生的手段,必須要做好,盡最大的努力來做,換一種心態,變被動為主動,就會有積極性了,壓力就是動力。常要認為“我能行”,很多事也就一挺就完成了。再者,自己能力不能勝任,就換一份工作,降低一點,退一步就海闊天空了。

人在世上,活著就很好,只要是這樣想就會快樂了,當今社會,沒有輕鬆且工作量少又無壓力的工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自己加油打氣,要知道不會一直加班,只是這兩天有點忙而已,過一段時間夠就可以好好歇歇。

21樓:知02484毯部

工作都有壓力,要學會管理你的壓力。沒有壓力,很難提升自己,適當的壓力,能幫助我們在職場上成長。但是壓力過大,超出自身的承受範圍,長此以往,會對心理健康造成影響,要學會釋放壓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定一個小目標,並向著這個目標前進,告訴自己一定要做成,把他當成一種興趣,而不是被迫去做的,也要調節情緒,適當緩解疲勞。

23樓:小知47385薪傻

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要適當的放鬆自己,而且累只是一時的,很快就會過去,這些困難都會過去的。

領導總是讓加班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工作日加班是特別不合理的一件事情,一定要學會拒絕,因為如果要加班的話,就應該給足夠的加班費用。

根據《勞動法》第41條規定,用人單位延長工作時間(也就是加班),應與勞動者協商。既然是協商,當然就應該就加班時間和加班報酬協商一致,否則就是強迫勞動。

25樓:巜跑啊

未必就是你的領導的問題,因為他可能也不想讓人加班的。不過工作沒有完成,那麼就肯定有人不得不加班。這個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也有的,是因為工作人手不夠,找不到人只能通過增加工作時間,來完成原本缺少的員工應該負責的工作量。

你可以先跟領導溝通,看看領導對於當前這種總是加班的狀態是怎麼看的,如果你的領導認為這種狀態非常正常,這年頭誰工作不是經常加班的啊。那你差不多,也可以跟他說拜拜了,避免自己被“猝死”。也許就算你真的因為加班勞累而發生了什麼問題,他可能還會覺得是你身體太差跟不上別人的節奏……

如果你的領導覺得,這種狀態是不正常的,會盡量想辦法招聘人手,解決工作量太多而人手不足的問題,或者給加班的員工謀點福利的話,這樣的領導,還是可以待在他身邊的。

其次,不管你要去要留,先把你該做的工作認真完成了,這是一個職場人最基本的素質。

你也可以看看,對於加班,公司的待遇是怎麼樣的。

是當作是義務勞動免費勞力,還是當成為公司做貢獻的功臣……這從加班費,加班的待遇等等,就可以看得出來。

比如說,有一個朋友,前陣子有一批客戶從全國各地坐飛機到他公司拜訪,他需要去機場接機。他的工作時間是八小時制度,但是從早上八點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公司一句話也沒有說,接完客送回酒店,本來需要負責接待的其他人居然都早就已經回家了……

朋友說,那一瞬間,感覺自己是頭蠢驢。

如果大家都需要負責的工作,但是最後卻只有個別人在加班,那就需要考慮,是否領導是故意的,對你有意見了……

最後,是一種行業常態都是加班,或者公司一直就是在加班的。

我覺得這種行業跟公司,加入其中的話,需要非常非常謹慎地考慮,究竟是賺錢重要,還是找一個比較正常點的企業,正常點的行業重要。

要知道,不是一定要加班,才有錢賺。只有那些劣質的找不到的人的企業,才會如此壓榨員工的勞動力,佔據員工的生活時間……

工作跟生活,如果因為長期加班而被打破了平衡,就需要好好考慮,是否需要換一個工作了。

新聞說的“猝死”看似非常遙遠,但是實際上,總是被加班的人,或許,就是下一個被“猝死”的人。

26樓:拉麵的第二人生

很遺憾,這樣的領導其實你在哪家公司都是會遇到的。

所以有時候反過來從領導的角度去思考,他們其實要的並不是加班的形式,而是他希望看到員工都在積極去為工作做思考做努力,而不是任由業績下滑或者說停留在原地。

那麼如果我們遇到這型別的領導,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我覺得,其實在職場上配合領導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察言觀色,領導並不是要求你每天每個週末都必須要加班,但是在關鍵的時刻,如果你感受到他內心的焦慮,那麼你最好主動地提出加班,或者說配合他的要求來加班。

其次,我們應該讓加班變得更有價值。

對於職場人士來說,加班永遠都是為了自己,工作也是為了自己,一旦你這樣想,你就不會去計較領導提出的要求是否合理,因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為自己的價值提升做出準備。

27樓:遇見張小麗

型別一:以團隊名義要求加班

劉總監在部門周例會上說:“最近公司各部門都在衝刺季度目標,我們技術部人多還是非盈利部門。所以我們安排人員輪流加班,每人每週加班2天,孕婦不加班,女同事及家裡有孩子的同事都可以提前半小時走。

以免別的部門覺得我們技術部工資高,人多,不幹活。”遇到這種以團隊名義要求的加班,領導言辭懇切,還真是不好拒絕。

型別二:強制性加班

記得我當年剛入職某家公司任職部門經理的時候,就遇到了強制性加班的領導。

新公司新業務新團隊,當時的領導非常希望能短期拿出作品來給投資方看,所以就要求我所在的部門強制加班。每天回到家裡都是後半夜2點左右,還有幾次通宵的情況。

如果真的是有事情做,還好說。但實際情況是我們是為了給領導看加班時間而加班的人,一點工作任務都沒有。隨便我們加班做什麼事情,只要我們在辦公室坐著,熬時間。

經過兩個月的壓抑加班後,我所在的團隊整體鬧情緒。領導也意識到了團隊成員的問題,採取了些安撫措施。

但是從本質上說,這個領導並沒有改變他通過團隊加班展現努力過程的意識,最後我選擇離開。

從此之後,我更認清了加班的本質。其實在工作中只有結果一件事,沒有結果,無論怎麼加班怎麼通宵,都沒用。

公司不會因為大家曾經整晚通宵加班而不破產。領導不會因為大家曾經加班但沒做出來專案而給大家發獎金。

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更信奉高效率完成任務,只看結果不看過程。

公司拖欠加班費怎麼辦,公司拖欠加班費怎麼維權

超時地是很平常的事。根據法律規定,公司安排員工超時地時需要支付超時地費。超時地費是對工人的一種補償。超時地加點的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增加超時地費的,應當合理支付。但如果公司安排超時地,卻不給超時地費,此時該怎麼辦?讓我們看看如何維權!超時地收費標準是什麼?據勞動部稱工資付款暫行規定通知 工資支付方式...

媳婦天天說加班,昨晚我去她們公司結果公司是鎖著的,我該怎麼辦

毓天祿 要是你媳婦在加班,你可以留點心,看看你媳婦到底這幹什麼,不過呢,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父母,儘量不要把事情弄僵,你可以好好的旁敲側擊打聽一下,弄清楚,才好下結論,儘量不要做出莽撞的事情,看得出,你還是很在意你媳婦的,對你媳婦好點,讓她感受家庭的溫暖,和你一條心,好好過日子 好的未來從早上做起 ...

私人公司強制員工無償加班怎麼辦,公司強制員工無償加班合法嗎?

私人公司強制員工無償加班怎麼辦?這種情況在私企是衡量普遍的情況。像你這種和在私企上做事,又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這種事情就很麻煩,除非你換一家公司。如果說想在這一直做下去,那麼你一定要讓公司和你簽訂勞動合同,要不然一旦出現什麼珍奇或者糾紛,你都不受勞動法的保護。像他們這種如果你想繼續做下去,也可以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