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歷年真題有用嗎

時間 2021-09-12 02:12:04

1樓:環球網校

真題最能體現命題思路,而且現在初級會計考試都是題庫抽題,題庫裡的題涵蓋全書,每年考試都是那些內容。

2樓:心在雲上飛

有用。因為是機考,試題是從機考題庫中抽取的,歷年真題一般佔題庫中試題的絕大部分。但是,因為今年的教材、大綱與往年不同,很多規定政策改變了,不能按當年的答案去記,必須注意網校老師提示的變動的地方。

另一方面,機考的題涉及的面廣,要重點掌握「高頻考點」的題,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19年考的初級會計職稱,用的一工具練習,裡面有不少歷年真題,以考過。

地支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認為多看書、多做題,是學一門知識非常重要的方式,可以在【可可試卷】多做做試題,判斷下自己是否真的掌握了這些知識,

5樓:李學尛

有用,但是光刷題還不夠,如果非會計專業的最好是找一些像恆企、焯越那樣的會計培訓學校輔導,或者沒時間上課的話刷網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會計初級職稱考了有用嗎?

6樓:你名字好長呀

會計職稱是衡量乙個人會計業務水

平高低的標準,會計職稱越高,表明會計業務水平越高。國家現有會計職稱:初級、中級和高階。初級職稱有會計員、助理會計師;中級職稱有會計師。

高階職稱有高階會計師。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實行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制度。

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設《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兩個科目。

7樓:樂觀的

當然有用啊,我就是因為沒有初級會計證書進不了財務科今年剛考過了等著拿證了現在備考中級 初級職稱是國家承認的職稱,雖然是初級的,但是你考完初級後對考中級有很大的幫助呢, 因為現在會計初級中級的書本都 是有一點的遞增性的, 我覺得非常有必要考, 因為中級有一定的工作年限限制,而初級沒有,對有些不想考注會,又不到條件考中級的會計可以選技先考初級,這也是對自己的乙個考驗,畢竟學的東西久了不用就會忘記,正好可以複習下為考中級做準備當然有用啊, 初級職稱是國家承認的職稱,雖然是初級的,但是你考完初級後對考中級有很大的幫助呢, 因為現在會計初級中級的書本都 是有一點的遞增性的, 我覺得非常有必要考, 因為中級有一定的工作年限限制,而初級沒有,對有些不想考注會,又不到條件考中級的會計可以選技先考初級,這也是對自己的乙個考驗,畢竟學的東西久了不用就會忘記,正好可以複習下為考中級做準備當然有用啊, 初級職稱是國家承認的職稱,雖然是初級的,但是你考完初級後對考中級有很大的幫助呢, 因為現在會計初級中級的書本都 是有一點的遞增性的, 我覺得非常有必要考, 因為中級有一定的工作年限限制,而初級沒有,對有些不想考注會,又不到條件考中級的會計可以選技先考初級,這也是對自己的乙個考驗,畢竟學的東西久了不用就會忘記,正好可以複習下為考中級做準備當然有用啊, 初級職稱是國家承認的職稱,雖然是初級的,但是你考完初級後對考中級有很大的幫助呢, 因為現在會計初級中級的書本都 是有一點的遞增性的, 我覺得非常有必要考, 因為中級有一定的工作年限限制,而初級沒有,對有些不想考注會,又不到條件考中級的會計可以選技先考初級,這也是對自己的乙個考驗,畢竟學的東西久了不用就會忘記,正好可以複習下為考中級做準備

8樓:寳蜜姿

如果你僅僅是為了多拿個證可以加薪 我想這種可能性不大 我是11月才考了從業資格 決定肯定可以過關 於是接著報名了初級會計培訓班 在實習班做實務時講課的老師給我說 如果會計興趣很大 悟性高 並且準備一直往下學 考初級再考中級職稱還是挺有用處 但是如果只是為了找工作 大可不必 因為這個證在工作方面相對於從業資格證來說沒什麼太大用處 所以我把報名費退掉了

但是如果你的目標不僅於此 我覺得你可以考這個證

以上是個人觀點 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初級會計職稱對乙個剛入或準備進入會計行業的工作的人還是相當有用的。會計職稱是衡量乙個人會計業務水平高低的標準,會計職稱越高,表明你會計業務水平越高。現在很多單位招會計新人都是要求有初級證的,並且進國企會和工資獎金直接掛鉤的。

尤其對應屆畢業生特別管用,找到乙份好工作機率會大很多。

如果你還年輕,還沒達到報考的資歷,那麼就腳踏實地,先考出初級,給自己的工作增添新的有利因素,再謀求以後的進一步長遠發展。

初級會計考試**上賣的題庫有用嗎,有考到原題的概率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初級會計證考試說法,只有會計從業資****或者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說法,無論會計從業資格證還是初級職稱考試用的都是國家題庫,全國題庫是絕密檔案,除了****,誰都沒有,因此,市面上號稱是全國題庫,那只是號稱而已,不要太信以為真。2023年以來會計從業資****新變化:第一,2023年7月1日出台新政策,取消免試並規定一次考三門且三門必須通過同時通過,才可以拿證。

第二,考試題庫問題:2023年要求全國各地用國家統一的題庫,不存在地方題庫,全國題庫是絕密檔案,除了****,誰都沒有,因此,市面上號稱是全國題庫,那只是號稱而已,不要太信以為真。第三,教材問題:

各地教材都有差異,全國題庫不可能依據某地方教材編寫的,一定按統一的考試大綱編的,因此,不要拘泥某一種教材。各地方教材都是按考試大綱編寫的,一定有所差異變化,這些差異可以忽略不計。為什麼新教材相對於老教材要有所小的變化,各地教材為什麼要有所差異,其主要是都是利益驅使,如果不變,憑什麼讓自己地區的考生掏腰包呢。

第四,考試大綱,10月1日啟用全國統一的大綱,,電算化用財政部開發的統一的考試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過,不清楚。19年考初級會計稱職的時候,用的工具練習,考到不少原題。要考的可以去練習。

這裡

12樓:門捷

直接去會計考試之類的論壇找,有很多破解的考題~軟體~視屏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那這會你需要做的不是問別人你能不能而是拿起書本馬上學習。既然知道自己是懶,那就努力一些。會計實務的重點在於資產和利潤分配這兩章,大約就佔到了一半!經濟法基礎主要在流轉稅和所得稅這兩章,也大約在40 以上了。我也是這一次要考的,5月16日。現在參加了輔導班,我是乙個財經學校的在校生。李寧的口號不是一切...

初級會計職稱簡介,考試難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1 初級會計職稱成為會計人跳槽 轉行的首選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取消後,2000萬財務人似乎一下茫然了,想做會計下一步該怎麼走?那自然初級成為大家的新目標。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報名人數大幅增長,並呈現新特徵,在校學生佔報考人數43.70 逐漸成為考試的主力軍 非財經專業背景的考生佔報名人數比重首次超過半數,...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易,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初級會計考試考試難不難,初級會計通過率咋樣 初級會計師比較簡單一點,但沒有三個月左右的學習想通過也不是太容易。以下為華夏大地教育網老師整理的學習方法,供你參考!一 複習方法1 以考試大綱為線索,全面閱讀教材 之後根據大綱的能力等級要求,重點複習。依據 經濟法基礎 考試大綱的要求,認真閱讀教材,全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