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學歷可以報名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嗎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沒有愛情家不還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2)認真執行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財經法律、法規,沒有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⑷、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你是中專學歷,所以是可以報考的。

2樓:熊淼渾依

有中專學歷的,只要先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就可以報名參加會計初級職稱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條件中明確要求「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按照往年報名情況來看,中專學歷視同為高中畢業學歷,是可以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審核的。所以中專畢業學歷應該是可以報名2018初級考試的。

但是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條件審核是由各地財政局來審核,所以建議各位考生諮詢當地財政局,確認中專學歷是否可以報考再進行報名。

4樓:東奧會計**

根據2023年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通知,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符合初級會計報名條件的人員,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符合初級會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台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

報名條件審核時,報考人員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台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等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初級會計職稱的同學需要同時具備以下二個條件: 1、擁有合法,有效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2、擁有高中或者同等(職高,技校,中專)學歷從上面的報考條件可以得出參加初級會計職稱一定要高中或中專及以上學歷才可以。所以你是可以報名的,可到主頁了解。

中專學歷可以報考初級會計職稱嗎?

6樓:學佑平忻媚

你應該去然是考試中心報名,或者打**諮詢一下財政局,具體的報名和考試時間。

你的從業資格證書不是廣東的,你可以在你證書所在地的財政局申請調轉函,轉到廣東

如果你的年限不夠,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只能等年限達到才能報名參加考試的祝你成功

7樓:偶源宰父馨蘭

可以報考初級職稱,如果報考中級職稱需要大專文憑且五年會計工作經驗,變相的說也就是你取得會計證的時間要有五年

8樓:藺付友祭庚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條件中明確要求「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按照往年報名情況來看,中專學歷視同為高中畢業學歷,是可以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審核的。所以中專畢業學歷應該是可以報名2018初級考試的。

但是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條件審核是由各地財政局來審核,所以建議各位考生諮詢當地財政局,確認中專學歷是否可以報考再進行報名。

9樓:

普通中專、**中專、職業中專和技工學校的合格畢業生取得的學歷,等同於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學歷,是可以報名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答得很好 我拿分走人

11樓:

可以,初級不要工作經驗,只要你取證後一年就可以報名了。因為時間肯定會差一年,所以你已經可以報了

12樓:青銅鎖

可以考的,要工作經驗,單位蓋章

會計職稱哪裡報名,初級會計職稱,在哪裡報名?

福建省2010年度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報名通告。2010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將於2010年5月15日 16日舉行。按照財政部的統一部署,我省將實行網上報名。2010年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科目為 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 中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科目為 財務管理 中級會計實務 經...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那這會你需要做的不是問別人你能不能而是拿起書本馬上學習。既然知道自己是懶,那就努力一些。會計實務的重點在於資產和利潤分配這兩章,大約就佔到了一半!經濟法基礎主要在流轉稅和所得稅這兩章,也大約在40 以上了。我也是這一次要考的,5月16日。現在參加了輔導班,我是乙個財經學校的在校生。李寧的口號不是一切...

初級會計職稱簡介,考試難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1 初級會計職稱成為會計人跳槽 轉行的首選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取消後,2000萬財務人似乎一下茫然了,想做會計下一步該怎麼走?那自然初級成為大家的新目標。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報名人數大幅增長,並呈現新特徵,在校學生佔報考人數43.70 逐漸成為考試的主力軍 非財經專業背景的考生佔報名人數比重首次超過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