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的方式有哪些,招聘的方式有哪些?

時間 2021-09-08 05:17: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提得好

這幾天過年各種事較多,我只就我的經驗簡單說幾句如果我初八之後再招不上來人力的話就請我吃炒魷魚....

時間完全來得及

你以前招的不順利

很可能是以下的原因之一:

1 崗位名稱設計不夠體現對工作人員的尊重

比如,生產線的檢驗員,應該叫質量保障師;銷售員可以叫營銷主管等等2 崗位名稱設計可以多方位設計

比如,還說生產線的檢驗員,可以說招聘質量保障師,同時也招聘生產線的檢驗員。這樣不同學歷的人員都有可能應聘。

總之,發布招聘資訊很容易,網上有的是各類收費或不收費的渠道,問題的關鍵是一定麼將崗位名稱設計合理

在實事求是不產生錯覺的的前提下 ,既體現尊重,又不知讓人望而卻步。

希望這點建議能對你有參考作用關鍵

2樓:

我不知道瀋陽的招聘市場怎麼樣

不過我很熟悉廣州的人才市場

1,報紙

2,**

3,招聘會

4,貼海報

效果很好!在廣州找工作的人沒有不看過報紙的,去招聘會的也挺多,不過現在好象效果沒有上網查詢好!!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招聘網找人吧!!!!!!!!

4樓:

上網發布帖子呀.貼廣告.

5樓:

向我們這些美學裡的人

不好找工作呀

留點心吧

6樓:

1.在各大招聘網上發布招聘資訊

2.在報紙上刊登資訊

3.在人才市場現場招聘

4.託中介公司代你招聘

5.託熟人介紹好了

我知道的只有這幾種方式,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7樓:

在網上找

去招聘會

朋友圈子

8樓:

怎麼不報銷啊,公事啊

9樓:侍飛翰僪敏

招聘可分為內部招聘和外部招聘,內部招聘的方法:熟人推薦;布告法;檔案法

外部招聘的方法:發布廣告;借助中介;獵頭公司;校園招聘;網路招聘;熟人推薦。面試的流程可分為五個階段:準備階級;開始階段;正式面試階段;結束面試階段;面試評價階段

事業單位招聘的方式主要有哪些?

正確的招聘方法有哪些

10樓:盯當俠

很多hr在日常工作中常常會遇到「招不到合適的人、留不住優秀的人」這兩大問題,逐漸地,這兩大問題成為了企業hr工作中最頭疼的問題之一。那麼,hr在招聘和日常工作中應該怎麼做,才能夠招到合適的人、留住優秀的人?對此,華恆智信提出以下幾點,供企業hr參考:

一、如何招到合適的人才?

第一,差異化招聘。不同崗位的性質也是有所不同的,根據各部門、崗位與企業直接效益創造的關聯程度,其通常可以分為一線部門、二線部門、三線部門,因而在人員任職要求上也應是不一樣的。所以在招聘過程中,應該對這三類人員進行差異化招聘。

一線部門是企業獲取市場和行業競爭力的核心部門,因此在人員招聘上,不僅需要應聘者具有好的能力素質和興趣,而且具有良好、快樂的個性和心態,才能保證企業的長遠發展;二線部門是企業中進行經營支援的部門,通常在人員要求上相對一線部門較低,因此人員招聘主要是看其是否達到崗位任職資格且具有對工作的濃厚興趣;三線部門是為各部門提供管理保障的服務部門,因此,在招聘時主要關注應聘者的任職資格;

第二,明確崗位需求。結合華恆智信多年的管理諮詢經驗分析,很多hr招不到合適員工的重要原因是沒有明確目標崗位的核心需求。所以,如何明確崗位需求就成了企業hr需要面對的難題。

hr在招聘前期準備階段,首先可以整理目標崗位的日常工作情況,如例外工作量、例行工作量、工作特點、主要工作內容等等,從中選出最重要的3-5條工作內容;其次,根據已經明確的最重要的工作內容確定完成這些工作內容必須具備的能力和素質;再次,以得出的必須具備的能力和素質為主,以其他較為次要的要求為輔,畫出目標人才的「輪廓」(即明確目標人才的範圍與特徵);最後根據畫出的「輪廓」結合合適的渠道「直擊要害」,招到最適合該崗位的人才;

第三,多元化考量。在核心崗位方面,企業在進行人員招聘時不能僅僅考核其知識結構與經驗,而是在此基礎上對其職業興趣和愛好進行全面、科學的衡量。在這裡,對於興趣特點、個性偏好、職業態度通常可以通過霍蘭德職業興趣量表等來進行測量。

而對於個性特徵和性格心態則是可以通過愛德華個性偏好量表、斯特里勞氣質調查表、威廉斯創造力傾向測量表、明尼蘇達多相個性測驗表等來進行評價和測量。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更多資訊您可以上華恆智信官網獲取。

11樓:傅行雲時代

一、發現「不合格簡歷」背後的合適人選

12樓:小魚易連

擴大人才邊界優化面試流程用人部門和候選人時間需要反覆敲定;hr、部門負責人、事業部領導要逐層見面溝通篩選;候選人來來回回跑了2、3趟沒有結果,漫長的等待和冗長的環節已經成了傳統面試方式的痛點。從首次面試到簽約入職歷時3、4個月更是常事。不僅造成業務停滯,還增大了意向候選**失的機率,優化面試環節、縮短人才引入週期是網際網路時代人力資源部門必須解決的問題。

可量化反饋工具精準把握真實用人需求

13樓:煩煩煩金陵

招聘是為企業的發展尋找有用的人才

所以招聘的時候呢一來要了解求職者的需求二來要告訴求職者來企業之後有什麼樣的上公升路徑和發展

14樓:iso的家

1.人才市場,現在不行了。招聘的比應聘的多。

通常你找工作的方式主要有哪些?

15樓:青草

1、首先是在網上的智聯招聘、獵聘網、boss直聘網、拉勾網、前程無憂網、58同城、香草招聘等等**投遞簡歷,等待公司hr給你打**聯絡

2、在網上面看到適合自己的公司,先打**諮詢;然後帶上簡歷去面試3、通過親戚朋友得到****的公司訊息,然後通過內推進行面試4、通過公司官網直接招聘****,然後進行投遞簡歷5、城市每個地區都會有大大小小的招聘會,自己直接帶上簡歷過去投遞即可!

最後祝你面試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的方法有很多。一般熟人介紹。還有現在網上找工作很多,比如58同城有很多招聘資訊,還有招聘網。還可以去人才市場。還有去找中介。

17樓:筱紫

找工作的話就網路,人才市場啊,朋友介紹啊都有可能用到!

18樓:斑馬拉姆

一般是實體店貼牌,或者是網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58 同城,前程無憂都可以

招聘方式都有什麼

20樓:中公教育

1、網路招聘(一般是一些招聘**)

2、現場招聘(一般是通過人才市場和招聘會等等)3、中介招聘(通過獵頭等中介公司招聘)

4、報刊招聘(報紙、雜誌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轉介紹

人才市場

教師招聘考試有哪些方式,教師招聘考試都有哪些形式

庫課教師 教師招聘考試的三種形式 1 大型事業單位教師招聘考試 原則上需要有資格證才能參加教師招聘考試 一般都有編制 2 農村義務教師招聘考試 特崗 相對簡單,聘任制籤合同三年。3 單獨學校教師招聘 可能會是編制也可能是合同制。前兩種是有教師編制的,後一種一般是聘任制,沒有教師編制的。擴充套件資料 ...

哪些動物有孤雌生殖方式,動物的生殖方式有哪幾種

聽風 孤雌生殖也稱單性生殖,即卵不經過受精也能發育成正常的新個體。型別 一 偶發性孤雌生殖 偶發性孤雌生殖是指某些昆蟲在正常情況下行兩性生殖,但雌成蟲偶爾產出的末受精卵也能發育成新個體的現象。常見的如家蠶 一些毒蛾和枯葉蛾等。二 經常性孤雌生殖 經常性孤雌生殖也稱永久性孤雌生殖。這種生殖方式在某些昆...

企業培訓方式有哪些,企業管理培訓的方式有哪些

管理 常見的企業培訓方式有以下幾種,供參考 第一種,聘請有經驗的老師到公司培訓 優點 面對面 互動性強 保密效果好 成敗的關鍵 講師的實戰經驗與講授技巧 這是一種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管理培訓方式,一般是企業通過培訓公司或是其它渠道,聘請有實戰經驗的老師到公司來進行培訓。外聘老師一般都是行業內經驗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