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前途一片黑暗了,該怎麼選擇方向

時間 2021-09-05 04:44:53

1樓:僧今

呵呵,前途黑暗,那是你想的,怎麼不想想黑暗過後一定會有陽光呢?那陽光只不過是需要你自己去尋找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缺點,建議你仔細想想,你喜歡什麼,然後按照你喜歡的感興趣的那一方面發展,去學,去走,就一定會好起來!

2樓:安靜太遙遠

腳踏實地,沒有好工作,只有好好工作,只要肯吃苦,肯努力,你未來的人生一定不會太差,加油,好好學習吧!

3樓:觴殤啊

一片黑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人在沒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往往是最容易前進成功的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專業上不能有所作為是正常的。如果你的價值觀是那個,其實你的感覺是對的。任何一技之長的都是極少數,你不是出類拔萃的。

走其他路子才對,而且其他路子才是人生輝煌的絕大部分。專家只能是專家,做不了專家也可以做領導嘛,還可以做大領導。***。

既然如此了,就得過且過吧,因為實在不能出類拔萃,你胡思亂想反是自尋煩惱。90以上的人還不是都這樣嗎。90以上的人做了人上人的,和你現在是一樣的。

事在人為,好好琢磨琢磨。路子就在腳下。

5樓:**調整中

問題是需要面對和解決的,逃避不是明智的選擇。你可以試試從問題的關鍵點考慮,到底什麼是給你帶來消極念頭的罪魁禍首呢,然後,積極的面對,如果可以在你的能力範圍內解決,那就向著改善的方向努力;如果超出了你所能夠掌控的範圍,建議以積極的心態應對,改變自己的心境,要學會從積極的角度看待問題。 祝,早日找到屬於你的陽光!

6樓:請勿掩耳盜鈴

你可以自己想想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或者用逆推思維,把自己未來的生活描述出來,然後一步一步推導自己怎麼去實現它,應該怎麼去好去規劃好這些,這麼多事情需要做,你就不會感到迷茫了,也可以去學一門技術,在學習中不斷充實自己。

7樓:wen尚遠

看你自己啊,現在不是每個人出校門都能找到對口的職業

8樓:

你太缺乏自信了,遇到一點挫折就垂頭喪氣,感覺什麼都不如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目標,要盡自己的不斷努力才可能達到。發揮自己的特長,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黑暗是短暫的,前途還是光明的,不要洩氣。

前途一片漆黑乙個人;迷茫 我該怎麼辦沒有方向……

9樓:發

首先你需要的是 自我定位,有目標必然是好的 但不要盲目,天道酬勤的道理想必你一定懂的,你所謂的想要 是好現象 說明你有想成功的慾望,乙個人想成功 就必須 知道三點: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你現在感到的迷茫和對現狀的不滿 是沒有把自己的眼界上公升高度。

眼光太有侷限性,所謂的命中註定,就是講氣運,何為氣運與運氣相仿但有不盡相同。這裡的氣可以理解為你所具備的素質條件,你所有優點的總和。而運就是指機會 大環境 以及 運氣 ,你所具備的氣場越大 也就是 優點越多所交好運氣的概率也就越大,單是氣運也不是百分百的 所涉及的東西 千變萬化 就算你是非常優秀的人也還有百分之40 到50 交不到 好運氣,這裡我想講的是 ,提高個人的素質修養是提高你走向成功的概率。

但眼界有時候比努力更重要,乙個人有開闊的眼界 能順應社會發展的趨勢 你就會成功 得到你想要的 事半功倍。簡單的說 就是 你在對的時間裡 做了對的事。這是對成功簡單的定義。

希望能幫到你 。

10樓:心不老人不死

那就先想清楚自己的方向把。別像無頭的蒼蠅亂撞

11樓:快樂大贏家

學會一門生存技能,你就會感到生活樂趣!

感覺自己前途一片黑暗,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幫助別人積累自己運氣。運氣好了什麼都好了!

13樓:滅絕師太無悔

幹快遞啊,一月好幾千,我的店員一月都4000多

我老是在鬱悶 就是因為自己的前途問題 覺得眼前一片黑暗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

14樓:丫丫愛

先給自己定好方向吧!現在又是春季招聘熱鬧之時。要到處走走看看!雖然這樣,心裡還

專是很慌呢屬!我鬱悶壓力大的時候就會聽**,把聲音調很高,然後跟著吼就行了!或者是猛吃東西!你試試吧!再送你一句話:事情還沒做或還沒結果之前,要對自己充滿信心阿!

15樓:炫鋒

兄弟要堅強啊 不能墮落啊 ``天無絕人之路啊``

16樓:寧靜

這個問題已bai

成了現代都市年青人du

的一大病魔,總覺得已zhi跟不dao上時代走,尤其在受到版挫折後更顯恐慌,上面的朋權友說得對,<覺得社會已經拋棄了我們>好像自己很多餘!

但是不管路有多難,有多苦,我們都要勇敢的走下去,要戰勝病魔.打敗病魔!因為21世紀的人們更應堅強,和自信!!!

17樓:謬兒

我也是這樣,真想跟大家交流交流!

18樓:匿名使用者

狂笑不錯 關於前途自己要好好考量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或者都寫出來.

別渺茫,,我大四的時候也老這樣,覺得我以後沒工作好做,現在不照樣也成了上班族了啊/

重要的是:定好自己的方向.別以後工作了再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是這樣而且還沒有一技之長,學歷才高中真的好渺茫

總覺得社會拋棄了我

我也一直鬱悶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剛剛畢業找工作是有點茫然,多找幾家,即使不被錄用也不要灰心,漫漫的就看青自己方向了.

自己感覺好迷茫 前途一片黑暗 我要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條路都是出路,就看自己怎麼走了,有志之人立長志,無志之人常立志。找到自己的位置,知道自己能幹什麼,發掘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個目標,為達到自己的目標而不懈努力。不管做什麼只要盡力了就問心無愧了,只要肯努力就會有人欣賞,成功總在不經意間到來。

順境不得意,逆境不消沉,絕境不絕望。只要有理想做指引,學會感恩和寬容,始終微笑面對生活,始終堅守自己的承諾,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我就一定能成功

2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好好想想自己想要做什麼先,或者用逆推思維,把自己未來的生活描述出來,然後一步一步推導自己怎麼去實現它,應該怎麼去好去規劃好這些,這麼多事情需要做,你就不會感到迷茫了,再者可以去學一門技術,在學習中不斷充實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1.就是一片雲彩摭住了陽光而以。

我現在前途一片黑暗,誰能給我說說以後該怎麼辦?

25樓:左丘永芬徐淑

人本來活著眼前的路就是黑的~!過了今天你還知道明天嗎?你要肯定的說你前途一片黑的話

那你就完了~!黑不怕

怕的就是你喪失信心~!《好好努力明天的你一定是最棒的~!》

感覺自己前途一片黑暗,沒信心了,我該怎麼辦啊?

26樓:冰影

解答你問題前先來握個爪吧,我跟你的經歷太像了。我也是計算機專業的,大學裡完全沒學到東西,畢業後3個月沒找到工作。還好我畢業以後我姐姐讓我去參加了軟體測試培訓,現在的工作自己非常滿意,薪水又高又輕鬆。

不知道你是**人?如果你是江蘇人的話推薦你去蘇州風雲教育那邊參加軟體測試培訓,學費不高,我學的時候才7500,而且畢業還保證就業。希望能夠幫到你,呵呵

27樓:東昇水泥

有句名言:世上沒有賣不出去的產品,只有賣不出去產品的人。你自己要明白自己的能力,不管在那個單位工作都要盡心盡職,從基層做起,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掌握一些必要的技能或技巧,豐富自己的工作經驗,老闆會喜歡你的,你的工資就會不斷的zzzzzzzzzzz

28樓:小小

找工作之前,你有個什麼目標麼?比如說想要工資多少的,想在工作中學習到什麼東西,想在新公司工作多久。如果只是想找份掙錢多的工作,那麼我勸你直接去做銷售。

如果想繼續自己的專業,那麼你就好好的規劃一下自己要怎樣發展下去,問問自己做什麼樣的工作,對自己的將來能有更大的幫助。

找工作的時候都是很辛苦的,要不斷的預約,面試,心裡也會忐忑不安,但是要相信自己可以,在去面試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另外切記不要因為著急而進入和自己的專業不對口的公司,如果你想繼續自己的專業的話。因為一旦進去了,可能你丟失的東西會更多。

其實主要就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只要你用心去找,肯定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

不知道對你是否有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工作是乙個難題,但是那麼多招工部門,你耐心找,能找到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處境也很爛,不知道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了,唉!總之還是不要灰心吧!

我感覺自己前途一片黑暗,感覺自己前途一片黑暗,怎麼辦?

你能考上重點高中說明你底子不錯,為什麼不繼續學業呢,我覺得你不妨再參加高考,無論是什麼形式,高考或是自考,邊學習邊思考未來,這樣既不會浪費時間也會有考慮的時間,發展的空間也會更大.因為你還年輕如果只有高中沒畢業的學歷混下去真的很難.其實前途都是闖出來的,每個人的未來都是未知數,好好把握年輕的時光,多...

出了社會覺得前途一片黑暗,我覺得我前途一片黑暗,看不到光,感覺人生很迷茫,

我覺得主要從根本上來講,給你以下幾個建議 1 努力 工作要努力,隨隨便便過日子過四五年也是過,稍微努力的過四五年也是過,努力的過四五年也是過,何不努力好好的幹。如果努力的過好畢業後的四五年,這對我們以後的人生非常有幫助。2 虛心學習 多與比自己大的人 長輩 成功人士交流學習,要虛心聽取 認真分析他們...

夢見自己在一片黑暗中,夢到自己在一片黑暗中,一點亮光都沒有,後來被人帶回家了

夢見自己在一片黑暗中的夢境解釋 手中所進行的事情,有受到阻滯的傾向。被別人捷足先登的狀況,也容易在這兩天發生,要提防對手在暗中發力了。不過總的來說,你這兩天對工作 學業還是難以提起熱情,應付的時候較多。建議你擔任協助性質的工作 學業,可以保證損失不至於太大。此外,依賴團隊也是一種辦法。夢見自己在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