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瞭解國際豪華郵輪招乘務員是怎麼回事嗎

時間 2021-09-03 04: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招聘去郵輪工作的人員,需要考取海員證等,辦理護照,簽證體檢等等。待遇不錯,要求英語口語好,亞洲郵輪對這個要求相對低一些。

若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海乘吧

就是去船上工作,一份合同6到8個月,然後休息1到2個月,根據英語口語以及的相關的工作經驗推薦崗位,崗位有餐廳,酒吧,廚師,客房,保安,免稅店,攝影師,娛樂部,兒童看護等等,工資在700到2000多美金不等/月,通常去郵輪工作都是需要通過**來安排面試以及後期的派遣,也就是中介,然後整個過程需要花費一些費用,辦理週期需要大半年的時間,安排面試呀,面試通過後海事培訓,體檢,辦簽證,有亞洲和歐美航線,這個面試通過後郵**司根據用人需求來分,每天工作在10小時左右,

3樓:愛笑的贏子

遊**司會讓**替他們招人,船上的崗位很多,例如餐飲 客房 娛樂部 攝影師 免稅店 保安 等等等。都是需要員工的。工資通常早700美金到2000歐美金之間的,英語決定崗位 崗位決定工資 ,之後參加官方面試,面試過了考證件。

最後登船走了。

有人瞭解國際豪華郵輪招乘務員是怎麼回事嗎 國際郵輪

4樓:米飯

國際豪華bai郵輪乘務員,

du又稱海乘。

主要在豪華郵輪zhi上工作,dao隨著國內旅遊專行業的興起,豪華郵輪出行已屬被國人慢慢接受。

豪華郵輪乘務員,目前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歐美郵輪,一種是亞洲郵輪。

歐美郵**司主要要求英語加經驗;亞洲郵輪則主要以長相和經驗,工資也同比歐美郵**司的較低。

如果英語不錯,建議考慮歐美品牌郵**司。

豪華郵輪招聘是真的嗎

5樓:

是真的~

目前在中國招聘的郵輪很不少,以歐美郵**司為例:比如美國皇家加勒比,義大利歌詩達,公主等等,歐美郵輪外包公司:免稅店,英國steuner郵輪spa部門,

亞洲郵輪:麗星郵輪等~~

但是有不少人在應聘郵輪的工作時受騙,這個主要是因為目前國內出現不少的拿著郵輪招聘的幌子來騙錢的很中介~所以不少人對郵輪招聘抱有懷疑的態度~~

目前想去郵輪工作,恐怕還是要通過中介,所以選擇中介,你就要小心了~

選擇中介個人提一些建議哈~

多問,多考察的,多比較這是肯定的~也是最實用的~~雖然你會感覺不好意思,會在很煩~但是如果你被騙你會更加痛苦的~磨刀不誤砍柴工不是?

你可以問問,具體流程啊,費用明細啊,職位待遇啊~什麼時候交錢啊,如何給自己保障啊~~等等·~~問的細一些,每個中介都去問,然後比較他們所說的,記住哦,要保持清晰的頭腦,不要讓腦子發熱哈~~這就是貨比三家~~切記~不要輕易交錢~~就算交錢也有給自己一定的法律保障~~~

郵輪海乘spa吧~~貼~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需要交錢培訓,通過後才能上崗的,雖然待遇誘人,但是培訓費也不低。

7樓:都不覅耳旁

有真有假的 一般要求蠻嚴的

請問“國際e郵寶”的英文是什麼?謝謝

shipping tool of ebay 國際e郵寶怎麼查詢?國際e郵寶可以到達哪些國家 才文思 可以到美國 英國 澳洲 加拿大 但是ebay網上只能發到美國的,線下發可以到達美國 英國 澳洲 加拿大 線下發可以找速通庫。e郵寶 e特快都發。幫忙查詢一下 國際e郵寶。單號為lk844663597c...

有沒有人了解演員雷漢這個人,有沒有人了解演員雷漢這個人

雷 漢,出生於1962年,中國影視演員。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體育系。後任峨眉電影製片廠演員。雷漢演戲的這些門道,全是靠他自己下硬功夫琢磨出來的。因為他本是北京師範大學體育系學生,畢業後還在成都一所中學當了幾年體育教師呢。曾經在影視劇 霸王別姬 南行記 輪迴 秦淮世家 城市獵人 等劇中飾演...

有人了解車爾尼鋼琴嗎價效比等等,有誰了解車爾尼鋼琴

車爾尼鋼琴,我已經買了八年了,小孩已考了10級,音色手感都不錯,它採用了德國雷諾擊弦機,美國阿拉斯加音板,聲音越來越棒,確實不錯哦!車爾尼鋼琴是前蘇聯產品,質量比較一般,國產也有此品牌的新琴,是小廠組裝琴,建議謹慎選購,對比選擇國產大品牌鋼琴,珠江,海倫,卡瓦依,三益,塞樂爾。建議英昌,海倫,卡瓦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