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風風神「AEOLUS」品牌有人了解嗎?

時間 2023-02-11 10:05:06

1樓:六月姬夏

aeolus賽道標識代表東風風神進入新平台、新技術和新品質階段,比如前陣子上市的奕炫gs,首款搭載「aeolus」車標的車型,出自國際領先平台,採用歐洲現代底盤技術,不僅擁有大空間和強大的智慧型配置,而且它和以往的風神產品相比,它的外觀設計更年輕化,由此可見,新賽標的實力不容小覷。

東風風神的品牌介紹

東風風神和東風風行有什麼區別

2樓:常山趙子龍

1、公司從屬:

東風風神是東風汽車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車品牌。由東風乘用車公司負責研發、生產,於2023年3月26日正式發布。2023年9月19日,東風風神旗落車型正式懸掛全新正圓雙飛燕品牌標識。

東風風行,即東風柳汽公司,是東風汽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也是東風汽車公司在南方重要的載貨汽車和輕型乘用汽車生產基地,國家大型一檔企業。

2、品牌標誌:

東風風神的品牌標識是正圓(橢圓形為2023年11月前使用。)形的雙飛燕。東風風神品牌標識的核心形象——兩隻環繞橢圓、展翅高飛的春燕,東風風神品牌標識的主色調是中國紅和金屬銀。

東風風行,正圓形的雙飛燕,一對燕子在空中飛翔時的尾羽,主色調是中國紅和金屬銀前進氣格柵採用回紋式設計,進氣格柵與大燈連成一體,拉伸視覺寬度。

3、品牌起源:

東風風神,「風神」起於2023年,和東風與生俱來、與時俱進。2023年,共和國拉開改革開放大幕,東風人經過思想大解放的洗禮,開始孕育廠徽設計構想。

2023年,在設計廠徽同時,東風也在籌畫aeolus(伊爾諾斯,古希臘神話中的風之神)的英文命名,「雙飛燕」標識在設計之初被稱為「風神」標。2023年11月10日,「風神」漢字商標正式註冊,為東風拓展乘用車事業預留了品牌空間。

2023年6月,東風將新的乘用車品牌定名為「東風風神」。2023年3月26日,「東風風神」品牌正式發布。

東風風行,2023年柳汽開始研發輕型乘用車,1990 年成功推出lz2020x型客貨兩用廂式汽車和lz6400型7座輕型客車,2023年3月通過省級鑑定,時名"寶馬",後改為"乘龍"。

2023年柳汽實現年產銷汽車16688輛,東風lz3090d 型自卸車、lz1090jk 型帶臥汽車分別獲得全國消費者國產車金獎和銀獎,柳汽成為國內中噸位汽車第三大生產廠家,柳汽產東風柴油汽車成為名牌產品。

2023年,柳汽產銷汽車突破3萬輛,全年完成工業總產值億元,銷售收入億元,居廣西第一,經濟效益在全國汽車行業處領先地位。綜合指標進入全國汽車行業前10強。

2023年7月18日,根據國家要求,柳州汽車廠改制為東風汽車公司持股 75%,廣西壯族自治區委託的投資主體柳州市國有資產經營公司持股25%的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更名為"東風柳州汽車****"。

3樓:五濟

東風風神,是東風乘用車旗下品牌,於2023年3月26日推出,首款車型是s30,2023年6月上市,2023年10月啟用了東風乘用車統一正圓雙飛燕標識,2023年,奕炫上市,2023年,啟用aeolus賽道標誌,並發布口號:縱享駕趣,一路風神。2023年12月,東風風神全新代言人李金斗為東風風神發聲,2023年1月,風神奕炫gs代言人李金斗用一句廣告語來向東風風神評價:

「縱享駕趣,一路風神,東風風神!」

4樓:旅遊愛好者煙火

回答您好,東風風神是東風汽車公司生產的,是東風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的自主產品,是東風公司全力打造的品牌產品,可以說真正屬於東風公司的自主品牌。風行是東風柳州公司生產的。東風風光是東風渝安車輛****旗下品牌,可以理解為東風汽車集團公司的參股企業的產品。

三個品牌不同,檔次也不同。

東風風神是東風汽車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車品牌,它們的大本營在武漢,主要都是研發、生產乘用車。風神的車型主要有緊湊型轎車風神s30、h30、a30、a60、l60,中大型轎車東風a9,suv車型ax3、ax7,以及將要推出的ax5,電動車也少不了e30。

風行是東風柳汽公司的品牌,大本營在廣西柳州,是商用車的主要生產基地,各種重、中、輕型貨車都做。後來它們也推出了轎車景逸、景逸s50,suv車型sx6、景逸x3、景逸x5、景逸xv,以及mpv車型cm7、f600、s500。

要了解東風風光,先了解東風小康吧!它是東風渝安車輛****旗下品牌,大本營在重慶,2023年成立,主要做是做微型商用車,也就是所謂的「微面」「微貨」。東風小康進入乘用車市場之後,重新給了乙個新的名字,叫做東風風光。

東風風光目前推出了幾款mpv車型,分別是風光360、風光370和風光330,而最新的7座suv車型,就是風光580。目前,它們還沒有轎車的車型。

5樓:網友

東風風行,車很差勁,1年2年就要把所有的原車配件都換掉。

6樓:

東風風神是東風汽車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車品牌,其總部設在湖北省武漢市。由東風乘用車公司負責研發、生產,於2023年3月26日正式發布,是直接隸屬於東風集團的自主品牌。

東風風行是東風柳汽公司的產品,是東風汽車公司的子公司,也是東風汽車公司在南方重要的載貨汽車和輕型乘用汽車生產基地,完全不是乙個檔次和型別的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品牌,都是東風旗下的。

東風風神,新ax7質量到底怎麼樣?

8樓:

東風風神ax7質量真的很不錯。東風風神ax7是基於東風旗下名為「東風軍工二號平台」打造。東風軍工二號平台是利用企業的軍工資源打造民用suv車型,東風風神ax7便是這一平台打造的首款車型,後續還將有多款東風風神suv出自該平台。

據悉,軍工一號平台則是用以打造東風軍車「猛士」系列。出自東風軍工二號平台的東風風神ax7傳承了東風軍車的優良基因,在動力性、可靠性、通過性、資訊化等方面超越同級車型。「東風風神ax7是歷時四年、超過1500人參與設計研發,並利用多年的合資造車經驗打造的。

在動力方面,東風風神ax7採用來自psa集團的和兩款發動機,在效能引數方面,2.

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8kw,峰值扭矩達200nm;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6kw,峰值扭矩達230nm。其中2.

0l車型可匹配5速手動和愛信第二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而車型僅提供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這兩款不同排量車型均採用前輪驅動的驅動形式,燃油經濟性也領先於其它同級別競爭對手。

而通過專屬suv平台打造車型,在車型品質和製作工藝上,都有著很大的提公升,同時亦能彰顯出suv寬大、高離地間隙等優勢。東風風神ax7便是其中的個例,通過東風的軍工資源打造民用suv車型,無論在外觀造型、車身尺寸以及動力效能方面,均優於同級別suv。

9樓:大美聊車

想買**東風風神ax7的朋友,優缺點提前知曉一下。

10樓:居安思危

個人感覺還是可以的,老款的我開了一年多了,質量槓槓的,國產車現在的技術水平還是可以的。況且用的還是標誌的發動機,底盤和crv的一模一樣(這個是通過4s店的底盤鏡子發現的)哈哈···**的好像加了的發動機,**也降低不少,原來我買的2.

0自動擋高配,動力是肯定夠了,具體你可以問問4s店,給你號碼0512-58518999.

東西自己看中了就好,不要自己花了錢買了一輛別人喜歡的車,第一感覺很重要!給你的建議,希望採納!軍工品質,還是值得信賴的!

東風風神ax7怎麼樣,我想買,給個建議好嗎?

11樓:在徐庶廟刷牙的烏梅

千萬不要買東風風神ax7,垃圾的要死,買車四個月,修車修了40天,偷換零件,排氣管都沒裝,現在4s店關門,廠家不管,我的天啦,乙個店4個月就關門了,這以後有問題咋搞啊。

東風風行跟東風風神有什麼區別

12樓:

東風風行跟東風風神有著天壤之別,東風風行是東風公司控股子公司的產品,說得更直白一點就是其他企業掛靠東風公司的產品。東風風神是東風公司的全資公司東風風神乘用車****的產品,是東風集團公司集全力打造的自主品牌。

13樓:玩車一哥

風神是軍工二汽血統,風行是東風集團的子品牌,做工低於風神。

14樓:平頂山吉泰風行

都是國產車,品質不相上下。

東風風神系列啟用全新品牌標識英文「aeolus」。

15樓:汽車之家

東風風神系列啟用全新品牌標識英文「aeolus」。

東風風神ax7怎麼樣?

東風風神s30 obd插口在哪,東風風神ax7的obd介面在哪裡

位於風神汽車主駕駛室左下方擋板裡邊,具體查詢如下 1 開啟東方風神汽車的車門,進入汽車的主駕駛室 2 進入駕駛室後,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汽車方向盤左下邊的擋板 3 緊接著,可以看到這個擋板上邊有著obd的字樣,將該擋板輕輕的往外邊拉動 4 最後,開啟擋板後,可以看到東方風神汽車的obd插口就在裡面...

東風風神AX7及東風風神AX3?

東風風神ax3是東風風神推出的第二款suv,憑藉著 動力大 空間大 節油大 三大核心優勢,東風風神ax3搭載的dfma15 自然吸氣發動機,發動機採用四缸16氣門,雙頂置凸輪軸結構,包含進氣vvt功能。其最大功率85kw 6000rpm,最大扭矩145n m 4200rpm,應對常規路況綽綽有餘。其...

東風風神AX7空調濾芯那裡拆,東風風神ax7導航拆卸圖

傻唄葉子 東風風神ax7空調濾芯位於副駕駛手套箱裡面,具體的拆卸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東風風神ax7車輛的手套箱開啟,如圖所示。2 然後需要將東風風神ax7車輛手套箱上面的螺絲拆下即可取下手套箱了。3 接下來就可以找到東風風神ax7車輛的空調濾芯蓋板了,擰下上面的螺絲即可取下蓋板了。4 最後就可以將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