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下定決心分手,要怎麼樣做才能下定決心跟男朋友分手呢

時間 2021-09-02 05:21:00

1樓:寶69751嗇透

我覺得如果下定決心分手的話,肯定要去想一些她說對不起你的事情,或者他平時是怎樣對你的別的男朋友,他是如何對待人家女朋友的,就想一些他的缺點這個時候你的心就非常的狠。

2樓:以心

你要考慮到很多因素,如果真的不適合的話,你分手了,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情,所以如果你們真的不合適,那麼你就要考慮是否分手了,一定要下定決心,不然的話會很難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和你的戀人分開一段時間,不再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這樣好讓你們彼此都冷靜思考一下,好好想一想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然後和平分手。

4樓:以心

我們可以想一想對方曾經對自己,做出了傷害的事情,想想我們為什麼要和他分手,那肯定是他有一些什麼事情是我們所不能接受的,是我們所無法忍受的事情。

5樓:知哥89435趴椅

首先你應該清楚你們之間的距離和阻礙,搞明白你們哪些地方不適合在一起,多想一想他對你的不好,還有他確實不適合你的地方,就可以狠下心來分手了。

6樓:緋攻

覺得如果你真的看清了那個人,覺得他非常的不適合你,不想和他在一起,那就一定要下定的決心去和他分手,如果下不了決心就多想想和他在一起會有什麼後果。

7樓:你不懂

我認為當我們回憶這段暗戀的過程中,我們並沒有回想到非常多的美好的回憶,而都是一些非常不好的吵架的畫面,並且一些非常委屈的畫面時,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我們應該下定決心分手。

8樓:猴47728郊蛹

只要你多想一點他的壞處,想一些你們在一起吵架的時候的樣子,就能夠迅速分手了,你想要分手的話一定要迅速,不然只會繼續拖下去。

9樓:絆你一生

當被傷的特別狠的時候或者徹底死心的時候,才能下定決心要分手。因為如果你還對這個人存有一絲僥倖的心理,感覺這個人還會回頭的話,就不會下定決心要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要下定決心去分手的話,還是需要一個力量一個衝動的時候去說的,不然的話平時你是很不下心去說這一件事情的呢,還是要一時頭腦熱才行。

要怎麼樣做才能下定決心跟男朋友分手呢?

11樓:淡鴻達

不要把怎麼樣才能下定決心和他分手看成一個問題,就象一個人想忘記另一個人一樣,如果她天天都在想我要怎麼才能忘記他呀,要怎麼才能忘記他呀,其實會更加難以忘記,所以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不要去想怎麼樣忘記。

12樓:木過於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3樓:

那你就放棄這段舊的感情吧不要這樣一直下去不然以後你就會明白但等你明白後後悔也晚了唉世上本無淚 啊

14樓:願我們幸福

為什麼要分手呢,找找原因吧,看看是你不對,還是他做錯了,總結總結,再做決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天堂或讓他去天堂。

16樓:好大的葡萄

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一個答案了,無論我們再說什麼,你使終會按自己的意思去解決的!

17樓:酷喹哇

誒``前面的前面` 真夠厲害哈

``分就分``分了別再合

``再合就別分 自己想好``決不要後悔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分手,無論如何,你和ta都是有感情的.別放棄,日子長了,就習慣了.

如何下定決心分手

19樓:ok成羽

如果你還沒有下定決心分手,

那就說明你們對這段感情,

還有所依戀,對這個人,對這段,時光,

所以好好交流溝通一次吧,

把事情說清楚,再做決定,

無論如何,給自己一次機會,也讓自己死心

20樓:浦上青楓一寂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適合,那就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更不要玩弄別人的感情,該斷則斷。(或者你再想想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了)

選擇分手,你可以約她到公園,逛幾圈後就提分手吧。

21樓:三省其身

全面評價你們的交往。確定不能繼續交往義無僅顧徹底斬斷情絲

22樓:98皮皮雨我們走

問你自己的心,如果再這段感情裡,沒有任何快樂,沒有任何留戀了,就分了吧,彼此**一起,最後只會連一點點想要留在的美好都會變成抱怨

怎麼使自己下定決心,怎麼才能讓自己下定決心?

我覺得是乙個效率的問題 這是我找到的希望你能體會運用 祝你學業有成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

怎麼才能下定決心幹,一點事業!每次都是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下定決心幹一件事是不容易的,要有常人不能忍受的心態。你有夢想的,深藏於內心最迫切的渴望 哥們你咱跟俺一樣呢,知己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為什麼太多年輕人輸在執行力?現在的年輕人主要是天天想 這想那,總覺得這也行那也行,就是不去自己行。說白了就是光動嘴不動腿,還有什麼執行力可言,全部都是想想...

怎樣才能讓自己下定決心學習啊,怎麼使自己下定決心

驚歎號 首先你的心態得擺正,學習是為你自己,我其實原來也是學習不好,但後來初3的時候才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我在怎麼說只是輔助,關鍵在你,我那時真是後悔,又找了個不好的學校上了,我才決定好好學習了,有些事必須經歷了才會懂,你應該好好想想。我為什麼會後悔呢?因為我原來的同學們畢業後都沒什麼事了,整天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