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將一行資料中的最大值和最小值突出顯示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使用 “條件格式”功能,來突出顯示,選擇第一個資料,如a1然後,條件格式==》新建規則==》使用公式 ...==》參考公式如下:

=a1=max($a1:$r1)

以上假設資料是從a列到r列

設定好要突出顯示的效果就可以突出顯示最大值,然後用格式刷將a1的格式刷到全行即可完成最大值提醒,同樣方法設定最小值,參考公式:

=a1=min($a1:$r1)

如果只是需要最大值或最小值,直接使用 max或min即可,如=max(a1:r1)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條件格式,其他規則-排名靠前或靠後那個,或者用公式確定單元格格式最大值公式=max(),最小值公式=min()

excel表中把多行資料變為一行,如何操作

小小歐平兒 1 啟動辦公軟體工具,新建空白excel 2 在空白區域填充自己需要測試的內容。3 因為要把多行資料合併到一行中,選擇要合併的行,拉寬列的寬度。4 然後選擇需要合併到一行資料的這一列資料。5 然後進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編輯再選擇填充,在填充選擇中選擇內容重拍即可。6 這就是最後的效果了。...

excel將多行資料分別分行,excel中一行多個資料怎麼分成多行?

3全部親,決定還是幫你一把 測試效果和 如下。開啟你的excel檔案,按 alt f11 開啟vba編輯視窗,然後在左側對應的sheet上雙擊,右側空白處貼上下面的 關閉vba視窗。然後按 alt f8 開啟巨集視窗,選擇剛插入的巨集,點選 執行 sub cf dim i,j,r as long r...

如何將table中的某一行th隱藏

用jquery操作 1 tr find th eq 0 hide 選擇需要隱藏的行tr,找到對應需要隱藏的列th,使用hide 方法。2 tr find td eq 0 hide 選擇需要隱藏的行tr,找到對應需要隱藏的列td,使用hide 方法。擴充套件資料 table列顯示隱藏函式 tab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