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跟陌生人推銷保險,如何向陌生人推銷或銷售產品?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保險教父

自己對保險是否理解,推銷的產品是否優質,接下來才是銷售的問題,國內的大環境導致壽險是比較有難度的,沒成功的多分析,問問朋友為什麼不買你賬

2樓:raya0x5l3v明星

秋日登吳公臺上寺遠眺(劉長卿)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得好!

陌生-熟悉-朋友-關愛-建議他(她)買保險-推銷適合他(她)的險種

4樓:匿名使用者

講實際的例子,以猶太人為例。猶太人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他們就是會為了自己打算,給自己買上充足的保險,成為富人。一句話,我們不能成為富人的後輩,但我們能成為富人的祖先。買保險吧~

如何向陌生人推銷或銷售產品?

5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銷售員來說,和客戶談判應該是家常便飯的事情。談判的方式也有好幾種:面談、**、郵件、傳真……,面談應該是這幾種最常用,而且也是最有效的方式。

在整個面談過程中,把握客戶的心理變化是比較重要的,它是談判進展和成敗的關鍵。

我個人覺得,要想很好地把握客戶,就要先把握好銷售談判中客戶心理的幾個要點:1.是否對產品瞭解;2.

是否對產品認同和滿意;3.是否有購買需求;4.是否有購買意向。

銷售員知道這幾個要點後,還要弄明白它們之間的關係,這對於客戶的把握和銷售是非常有幫助的。它們之間有兩種關係:

第一種:客戶首先了解產品,然後對產品認同,最後客戶才有購買需求。對產品認同,也有購買需求,才會有購買意向。

還有一種關係:客戶首先有購買需求,然後去了解產品,對產品認同後就有了購買意向。

從上面的兩種關係中可以看出:要想讓客戶成交,要同時具備兩個要點,認同產品和購買需求,它們之間是並列的關係。而想要客戶同時具備這兩點,就要藉助對產品的瞭解去實現。

瞭解它們之間的關係後,又該如何把握客戶心理呢?根據我自己的工作經驗,說說談判中的兩個誤區,這對客戶的把握會有點幫助。

1、講解產品滔滔不絕,不能把握重點。很多銷售員約見到客戶,一上來就把產品的賣點從頭講到尾,而且滔滔不絕,最後客戶的答覆就是考慮考慮。我們可以分析一下,以上的兩種關係中哪一種客戶更容易成交,答案肯定第二種。

因為客戶在有購買需求之後他才會更認真地瞭解產品,才會更容易成交。

所以,在給客戶講解產品之前,瞭解客戶的購買需求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客戶還沒有購買需求或者需求不足的情況下,要先挖掘出客戶的需求。當然了,講解產品的賣點也是挖掘客戶需求的一種方式,但千萬不要為了講解而講解,要有目的地、有針對地給客戶講解產品。

我們會發現,客戶購買產品往往不是因為產品的所有賣點,而是其中的

一、兩個賣點,有的時候甚至會恰恰相反,賣點越多就越容易出現問題。銷售員就好比一個醫生,客戶就好比一個病人,醫生先給病人診斷,然後才能給病人開藥,而且要對症下藥,而不是鬍子眉毛一把抓。同樣,銷售員要先挖掘找到客戶的需求,然後根據產品的賣點去滿足客戶的需求,不瞭解客戶的需求就等於醫生不知道病人是什麼症狀一樣。

2、被客戶的問題所困,不能引導客戶購買。銷售員都知道,客戶提出的問題越多,他的購買需求就越大,購買意向就越強烈。但這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客戶提出的是不是真實問題,如果是假問題,那麼客戶就是在刁難或者敷衍你。

有的銷售員從來不考慮客戶的問題是真是假,只要是問題全部解答,最後被客戶的問題所困。如果客戶給我提出一些問題時,我會有意識地考慮下問題是真的還是假的,他提出這個問題出於什麼目的,如果是真實問題我會為他耐心解答,否則我會避開這個問題。

那麼,如何判斷問題的真假,如何避開假問題呢?有幾個比較好的方法,大家可以參照下。

我一般會用假設法,就是假設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客戶會不會購買。比如:客戶說:

“你們的產品沒有很好的售後服務。”我說:“如果我們的售後服務令您滿意的話,您是不是就決定購買了?

”。如果客戶的回答是肯定,那麼這個問題是真實問題。

我還會用反問法,就是客戶提出問題後,讓客戶去解決這個問題。比如:客戶說:

“你們的產品沒有很好的售後服務。”那我說:“那您覺得什麼樣的售後服務您能滿意呢?

”如果客戶提出了具體的要求,那麼這個問題是真實問題。

還有就是轉化法,就是把客戶提出的問題轉化成我們的一個賣點。比如:客戶說:

“你們的產品沒有很好的售後服務。”那我說:“您的擔心的應該的,我們現在的售後服務確實不是很完美。

但你要知道我們被客戶的投訴是最少的,這就說明我們的質量是最***的,質量與售後服務您會選擇哪一個?”

怎樣跟陌生人推銷保險?

怎樣跟陌生人推銷保險

6樓:abc保險網

對很多保險銷售人員來說,向客戶推銷保險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其實,只要您掌握一定技巧,就可以成功推銷保險。如何向陌生人推銷保險

1、先得跟這陌生人建立起關係。也就是說先成為朋友。不要讓他感覺到我們是來賣他東西的。

因為做業務這方面的工作,推銷自己比推銷產品還見效的快。銷售員最愛犯的錯就是為產品而產品,其實您推銷的不是物品,而是您自己,做銷售先做人,人品好,您的物品自然好,把推銷變成一種誠意的推薦。如果您站在客戶的立場,為他著想,知道他需要什麼,知道您的產品哪方面可以滿足他的需求,那麼何愁無人購買?

記住:並不是您在賣東西,是您在幫客戶買東西,如果您已經領悟,相信您的客戶會變成十個、一百個。

2、關係基本建立的同時還應不時的向他灌輸保險的風險意識。對症下藥,猜出客戶最擔心的問題,並說明自己的保險可以幫特解決這些困難。

3、用身邊的現實的理賠例項介紹保險的意義及功用,讓他認同保險,再推薦產品。更多推銷保險技巧,盡在聚米網,它是全國最為專業的保險**人推廣平臺,歡迎您前來學習和交流。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平時如何隨處向陌生人推銷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就可以去保險公司當老大了

如何最為快速的向陌生人推銷保險

8樓:abc保險網

您好!對很多新手來說,向陌生人推銷保險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其實,這並不難,只要您知曉推銷保險技巧即可向陌生人推銷保險。

如何向陌生人快速推銷保險技巧

9樓:abc保險網

您好!對於保險銷售人員來說,掌握推銷保險技巧十分重要,它不僅可以幫助您提升業績,還能給您帶來收入回報。

要怎樣跟陌生人推銷自己的產品,如何向陌生人推銷或銷售產品?

遊樂裝置 向陌生人推銷首先要把五步八點做好 五步就是 一 打招呼 目光,微笑,真誠 二 介紹自己 簡單,清楚,自信 三 介紹產品 把產品放在顧客手上 四 成交 快速,負責,替客戶拿主意 五 再成交 多還要更多 八點就是 一 良好的態度 二 準時 三 做好準備 四 做足八小時 五 保持地區 六 保持態...

如何做好推銷尤其是與陌生人,如何向陌生人推銷或銷售產品?

搞定客戶的6大絕招 為什麼現在很多銷售人員在拜訪客戶的時候,顯得很盲目,見了面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怎麼樣說,只是很簡單的介紹下自己,然後就極力向客戶推銷產品,客戶拒絕後,便灰溜溜的走了,灰心喪氣,拜訪下家就沒有激情。今天這樣,明日還是如此,日復一日,沒有多大成績,便想著改行,結果在其他行業做的也是不盡...

怎樣搭訕陌生人,怎樣搭訕陌生人

附和.討論.還有微笑.這都 是開啟彊局的好方法.問幾點了,然後介紹一下自己,再問問說你呢 借路 詢問什麼之類的,或者說,你也是我們學校的嗎?或者是,請問你這個是 買的。我覺得挺好看的,我也想買乙個,你不介意吧 隨機應變.這個不好說 看什麼時間 什麼場合 什麼地方 對待什麼性別的人 嘻嘻.哈哈 看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