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excel中1 9變為,怎樣將excel中 1 9變為123456789?

時間 2021-08-11 17:0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好自定義一個函式啦

按下alt+f11 插入-模組 輸入

public function nton(ntxt as string)

dim narr

dim nstr as string

narr = split(ntxt, "-")for i = narr(0) to narr(1)nstr = nstr & i & ","

next

nton = nstr

end function

然後就可以在**中像其它函式一樣用這個 nton()了

2樓:

我是假設你這樣的資料輸入在a1,然後從b1開始橫向填充.

按下alt+f11,插入-模組,複製下**,然後按f5執行.

sub aaaa()

dim a as integer

dim b as integer

a = val(left(cells(1, 1), worksheetfunction.find("-", cells(1, 1)) - 1))

b = val(right(cells(1, 1), len(cells(1, 1)) - worksheetfunction.find("-", cells(1, 1))))

range("b1").select

for x = a to b

activecell.value = x

activecell.offset(0, 1).select

next

end sub

****************

這個是在同一單元格b1中體現

sub aaaa()

dim a as string

dim b as string

dim sum as string

a = left(cells(1, 1), worksheetfunction.find("-", cells(1, 1)) - 1)

b = right(cells(1, 1), len(cells(1, 1)) - worksheetfunction.find("-", cells(1, 1)))

for x = a to b

sum = sum & x & ","

next

range("b1").select

activecell.value = sum

end sub

3樓:蝸牛慢慢走

搞不明白,替換:1-9為123456789嗎?

就用替換選單了

4樓:一夢中

...............................

怎樣才能在excel中123往下拉能趕著輸123456789

5樓:喝酒派掌門

先輸入1,2,3

然後把滑鼠放在以上左鍵下拉到3的位置,這時候你會看見有個框框將123框住了,這個框框左下角有個黑點,你將滑鼠放在黑點上,此時變成了黑色十字,按住左鍵下來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欄輸入1

第二欄輸入2

選中第一格按左鍵下拉(或者右拉)至第二格,在第二格的右下角會出現黑色十字,按住左鍵拉下(或者右拉)來至你想要的號就行了

7樓:飛と絮

現在先把第bai一格的1填好

把要填充的du格子選中

編輯zhi→填dao充→序列

出來一個類似於表版

的東西點這些

行權等差序列

步長值:1

點確定另一種第一格的1填好

點右下角

往下拉拉到最後一格

右下角有個小方塊深藍的框

滑鼠碰上去扁長方形

橘黃的有一個倒三角

點倒三角

點以列序方式填充就好了

怎樣製取甲苯,怎樣將苯變為甲苯

百友 工業方法 我國石油級甲苯的生產主要有兩種生產路線 一 由煉廠抽提,原料是催化重整汽油。二 由石化廠抽提,原料是加氫裂解汽油 py gas 另外,甲苯歧化技術也可通過切換開工模式來製取甲苯,相應的生產裝置叫tdp裝置。這種裝置有兩種生產模式 甲苯 純苯 異構級二甲苯 純苯 甲苯 異構級二甲苯 上...

3dmax中怎樣將模型的線框模式變為實體模式

3dmax中每個編輯區的左上方都有乙個對應的小名稱,右擊那個名稱,下拉列表裡有 3dmax中怎麼把線框模式變成實體 哈哈,不是線框是你檢視模式的原因。如果攝像機角度是實體,那你把其他三個檢視右鍵裡面就有選實體就可以了。點每個檢視名左上角右鍵好多種模式的,有實體 線框等。用以下方法 1 按f3,可以實...

在excel中怎樣將多個函式影象繪製在座標系中

學僧 1 按相同的x座標,建立每個函式y值的資料列,同時選定幾個資料列,通過插入選項卡,圖表工具組,選定圖表型別 2 也可以先建立一個函式的圖表,然後通過滑鼠右鍵單擊圖表區,選擇下拉選單中的 選擇資料來源 專案,進入選擇資料來源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左側的區域內,利用 新增 按鈕可以逐個把希望在同一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