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在路上撿了很多碟子和碗,夢見在路上撿碗

時間 2021-08-11 17:04:12

1樓:辛思若佟禮

女人夢見碟子,預示她的勤儉節約,她將找到一個值得她愛的丈夫。

對於已結婚的女人夢到碟子,預示她持家有方,依然能贏得丈夫對她的愛和尊重。

夢到碟子,表示你將會受到口舌是非的困擾,讓你無力排解。

2樓:祿修潔呂闊

你好!夢見碗碟,表示你有口福,不久之後會有朋友同時邀請你去赴約,美酒佳餚會讓你很滿意。如果是夢到碟子,表示你將會受到口舌是非的困擾,讓你無力排解。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夢到在路上撿了很多碟子和碗

3樓:蘭州是燒餅的說

女人夢見碟子,預示她的勤儉節約,她將找到一個值得她愛的丈夫。

對於已結婚的女人夢到碟子,預示她持家有方,依然能贏得丈夫對她的愛和尊重。

夢到碟子,表示你將會受到口舌是非的困擾,讓你無力排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碗碟,表示你有口福,不久之後會有朋友同時邀請你去赴約,美酒佳餚會讓你很滿意。如果是夢到碟子,表示你將會受到口舌是非的困擾,讓你無力排解。

夢見在路上撿碗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對你的敵人已經完全不設防了,你要警惕自己不要做出不謹慎的、或是一些蠢事,要記得給人留下一個更美的印象,才會完美。

在路上撿了一個碗是好還是壞

6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如果已經撿了,就不要再問好不好了,因為只要不信,就沒事,所以就不要糾結這事了,過去了忘記這事就好,關於那隻碗,可以扔了,這是與你有緣,好好收著。 一般人家裝修,淘汰下來的香爐是不可以隨便亂扔的,有的送到廟寺,等家境差的人取走,有的放在土地廟、老家祠堂、路邊等別人取走,沒有人取走就一直放著,你撿到了,你就是有緣人,回家燒香用吧,不想要放回到原來地方。當然值錢的古董除外。

你把雞蛋放褲兜暖上三天就會出來一隻雞,然後你把雞養大,3個月就會下蛋,然後你把下的蛋在放褲兜裡暖,就會又出現一直雞,然後在把雞養大,它下的蛋你在放褲兜,就這樣又會出現一直雞…然後就照這樣迴圈……等出來一千隻雞的時候,你把雞全賣了,平均一直雞18塊,這樣就得到1800塊,然後把這1800在買成雞蛋(很多的)然後你在放褲兜暖,千萬個雞又出來了,然後養大,在賣了,這樣就會得到很多錢,在拿錢去開酒店吧。如果還不夠的話,在買雞蛋養成雞賣掉。就這樣…n年後,你會比李嘉誠了、比爾蓋茨還有錢。

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在路上撿了一個碗,並沒有什麼好與不好之說,畢竟是你路上撿的,也不是你偷的,如果碗沒有損壞的話,那麼你完全可以撿起來拿回家來使用,這個沒有任何問題的。

所以你應該把心態放好,不要過多的糾結,或者認為把碗拿回家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更不要過多的封建迷信,給自己增加壓力,完全沒有那個必要。

不過,如果別人丟失的碗,有人來找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把我還給人家,如果沒人找的話,那麼就可以留下自己用,這個沒有任何問題的,真的沒有什麼特殊的寓意和說法!

8樓:中醫救人

碗是手藝人的結晶,適當時可以撿回來,交給當地文化館

9樓:石平

不好說,如果是別人遺忘了的不要堅。但是也有其他原因故意丟棄的就不要撿。很多人走在路上看見東西會有撿回家的習慣,其實從風水上來看,這是非常不好的。

風水學認為,每件東西都有它的風水作用,一旦換了場所,還會出現改變,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撿的。現在不少農村地區有人去世後還是會土葬,有些逝者的東西就會遺落在田間草地,尤其是衣物和用具等。這些衣服絕對不能撿回家,充滿了晦氣,甚至會引來死者的鬼魂。

在路上撿到香爐碗是好是壞

10樓:hy飛羊

這是與你有緣,好好收著。 一般人家裝修,淘汰下來的香爐是不可以隨便亂扔的,有的送到廟寺,等家境差的人取走,有的放在土地廟、老家祠堂、路邊等別人取走,沒有人取走就一直放著,你撿到了,你就是有緣人,回家燒香用吧,不想要放回到原來地方。當然值錢的古董除外。

11樓:資深財務審計師

這些是不能撿的吧,不是有規矩的嗎

夢見在路上挖到一個大碗別人拿去我要不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做了個夢而已,沒什麼的,也說明不了什麼的,你也不要太在意了,解夢什麼的都很扯的,不要相信。

13樓:

這個夢境告訴你,可能是要有人跟你爭生意做,或者與你爭奪什麼財產之類的東西,可能最終你沒有爭過他。不過做夢都往往就是大腦,沒有休息好的反應,不要太在意他,一切都要順其自然為好

在路上撿了碗是好還是壞,在路上撿了一個碗是好還是壞

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如果已經撿了,就不要再問好不好了,因為只要不信,就沒事,所以就不要糾結這事了,過去了忘記這事就好,關於那隻碗,可以扔了,這是與你有緣,好好收著。一般人家裝修,淘汰下來的香爐是不可以隨便亂扔的,有的送到廟寺,等家境差的人取走,有的放在土地廟 老家祠堂 路邊等別人取走,沒有人取走就一直...

夢見在路上撿了好多新碗碗上帶紅花是什麼寓意

秋秋不是球啊 實話跟你說,其實沒有任何的寓意,只是你白天太過於疲勞,晚上才會做夢,快過年了。不要想太多,開心過大年。夢見在路上撿到了好多條項鍊 夢見在路上撿到了好多條項鍊意味著 親手做的東西就是自己的幸運物喔。料理 小飾品等能夠手工做的東西不妨親自制作看看。當然也不需要弄什麼大餐啦,像是小點心 小項...

做夢夢到很多碗,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很多很多碗落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東郭聽李啟 夢是要根據夢者經歷進行分析,同一夢不同的人意義是不一樣的,夢中的任何乙個細節都有其特定的含義。有人說,夢是潛意識給意識的一封信。如果能夠破解夢的含義,就會得到很多很有意義的資訊。可是夢的含義並不固定,隨人具體的經歷不同而不同,同樣的夢境,不同的人,甚至相同的人,不同的時間,含義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