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廣告公司大概需要(多少資金費用 哪些人員 哪些業務)

時間 2021-07-02 18:04:43

1樓:郯秋英紹亥

表達不清楚,,是開辦一個做設計的廣告公司要多少錢.人員.業務.

多少資金費用??

可大可少,,看在那裡,什麼樣的辦公環境。裝修,等等。

2樓:葛蕾邊申

主要看你的經營範圍是什麼,戶外還是電視還是設計或者報紙****等等,不一樣的。一般小規模廣告公司以平面設計為例,註冊資金3萬元即可,但為了市場競爭方便,最好註冊資本大一些,也可以找朋友藉資註冊或者找有些**公司藉資註冊,那樣需要花一些手續費。

3樓:仲桂花僧凰

設計一個廣告公司大概需要(多少資金費用、哪些人員、哪些業務)?

總覺得這句話是不是有點不對啊,說得不通啊.設計一個廣告公司,如果公司可以設計出來那還用錢做那個.要開公司請兩個人設計一下不就有了.

應該是開辦一個做設計的廣告公司要多少錢.人員.業務.

4樓:駒成華嫣

呵呵我也正想開一個廣告公司呢

說真的要是你向開一個

特別好的

或是中等的話

那麼我想你沒有

50萬是不可能的

不只是買電腦那麼簡單

你要買噴繪機

一個噴繪機大概就的20萬到

30萬還有就是房子

這樣算起來也不是一個小數字的

但是要是想開一個小點的

那麼我不算你們的房子的話

我想10萬足夠了

起碼你的買一個小的噴繪機

大概3萬

剩下的就是你的業務錢了

我這個只是給你

一個大概的數字

要是向具體的瞭解

我們可以研究以下

你是**的壓

你可以加我的qq

看我的資料

呵呵我就是學廣告的

呵呵也做過噴繪

所以對這個很瞭解

開一個廣告公司大概要多少資金?

5樓:生活萬事通

開一家廣告公司到底要投資多少錢?

6樓:松浦幅需

這個要看什麼bai樣的du了,廣告公司有很多類zhi型,一種是專業製作和dao

設計回的,需要一些裝置:雕答刻機 塑封機 噴繪機 寫真知機 印表機 影印機 還有小型的印刷機等等。對技術人員更多要求是裝置操作

如果是傳媒廣告公司 那就不需要什麼裝置,只要一道些辦公裝置和用品就可以,對於人員要求更多是設計方面的需求。至於牽內扯到印刷業務,基本上不需要自己印刷,找印刷廠加工就可以。

還有一種廣告公司那就是一些企業了,專業生產廣告材料和裝置的。廣告行業相關的課程可以上kyk點pw學習

開一家廣告設計類的公司,大概需要準備多少資金?

7樓:樂正嘉麗

如何開? (1.資金投入計劃,2.

股權分配及合夥合同(如是多**東經營一定要寫清楚,很重要)3.發展規劃,4.人才使用與分配計劃)首先是資金分配計劃,投入多少錢,想把公司做成什麼樣的應做到心中有數,是大型,中型還是小型,裝修是高檔還是中檔等等,購置裝置,裝修,流動三個資金一定計劃好,儘量能留有超額空間。

然後是公司選址,其它不講,至少應選擇有地方停車的,為將來客戶方便考慮。在開業之前應計劃好剛開始時員工的數量,職務與部門分類,比如說設計人員要多少,業務人員要幾名,跟單人員或後勤等,還有就是自己的定位,是管理型還是技術+管理型,一定要分配好,作為廣告公司創業一般都是技術型人才,以前要麼是設計師或是業務經理型別的,當有了技術後一定要重視管理,人多人少都一樣,做為一個公司你管的好比你個人做的好要重要。人的工作安排一定要計劃好,不然正式運營起來就沒那麼順手了。

之後就是關於工商稅務那一塊了,都要去了解辦理,稅務有幾種方法,有的是定稅的,有的是根據經營面積或電腦數量來定的,都要了解一下,營業執照可根據你的要求選擇不同型別的,如工作室或****,關於一個公司開業前後要做的事很多,也有一些突發事件發生,但只要計劃好,做到開業前心中有數,一步一步作好就行了。怎麼註冊公司首先就是要註冊,要申領經營許可證、企業機構**證、稅務登記證等。註冊資料:

(1)個人資料(身份證、法人戶口本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居住地址、**) (2)註冊資金 (3)擬訂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公司經營範圍 (5)租房房產證、租賃合同 辦理流程: (1)企業名稱核准 (工商局) (2)辦私章,驗資報告 (公安特行科、銀行) (3)辦理營業執照(工商局) (4)辦理組織機構**證(技術監督局) (5)辦理稅務登記證(稅務局) (6)開立銀行基本帳戶(銀行) (7)申領發票(稅務局) 經營範圍可以是:廣告設計、製作、**、釋出,禮儀服務,會務服務、會展服務。

**費用因地致移一般在一千元左右(不包括驗資費用)。 資金計算,以小型設計公司為例,如要大型,可自己核算。 小型廣告公司工商這塊幾百塊錢就搞定了,稅務的話一般定稅每月幾百到一千多不等,要視實際規模而定,然後就是店面租金每月算2500到5000元不定,要視當地的寫字樓或鋪面地段而定。

這裡就算4000,壓金一個月加4000。裝修大可根據自己的資金而定,可以幾百幾千塊,也可以幾萬塊,這個就看你自己的定位了,如果店面不用太豪華的話,控制在兩三千元就行或更少。然後是器材,電腦每臺4500元做平面就很快了,二千多的都沒問題,除了3d有點問題。

看你需要幾臺自己可以算到,我給你算4臺,印表機一臺,2000元,其它材料,設計相簿和日常用品或不明開支等等算5000元。其它的在留一點流動資金最好,算5000吧,如果不留這麼多也行,因為設計成本不是很高,除了製作為印刷需要一些週轉。還有人員工資那些就不說了.

這些全部加起來大概是:37000到40000元的樣子,如果如電腦的增減,或是要成立攝影部門的話還要加上相機和燈光就要多加10000-20000左右了。算的緊一點的話30000多就可以把公司開起來,但記住在註冊的時候最好是工作室,公司的話費用會高一些。

大概就這些吧,當然還有很多細節沒算,就像過日子一樣,有些錢是算不出來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開一家廣告公司需要多少資金

8樓:生活萬事通

開一家廣告公司到底要投資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性的不是加盟需要10-15萬

加盟需要20-25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樓樓樓上的兄弟你太厲害了

我想開個飾品店需要投資多少呢

做水晶類的

價錢10-100元的每款

能否告知

11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啊,開個公司要那麼多錢,謝謝你的提示,我現在正想開公司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次聽說廣告公司還加盟

13樓:紫眼兒

樓上好厲害呀!你是不是就是開公司的呀?

14樓:佔謹左丘之

這就要看你做啥類復型的廣告了,目前制電視廣告的收入的最高的,依次為戶外廣告,平面廣告,其他如網路廣告,車體廣告,樓宇廣告。如果你做**的話,就準備好3個月的房租,水電費,員工的工資,物業管理費用等就ok

剛開始做的話,後期的製作外包給別人。

開一個廣告公司大概前期需要投入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店面,幾臺電腦,有設計即可,想齊全的話,財務,製作,業務,什麼的很多很多都要人

16樓:zxwh中旭

廣告****註冊

來資金10萬。

開廣告公自司,分二種,一種是製作設計類的公司,這種比較簡單,一種是有廣告發布權的廣告公司,這種需要經過行政審批,獲得廣告經營許可證,才能開辦。廣告經營許可證其實也不難辦,現在很多地方開有行政辦事大廳,工商註冊、稅務登記、行政許可,全部在一個大廳一站式的完成,你可到你當地的行政辦事大廳或工商局諮詢你當地審批廣告經營資格的條件。

註冊資料:

(1)個人資料(身份證、法人戶口本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居住地址、**)(2)註冊資金

(3)擬訂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公司經營範圍

(5)租房房產證、租賃合同

辦理流程:

(1)企業名稱核准 (工商局)

(2)辦私章,驗資報告 (公安特行科、銀行)(3)辦理營業執照(工商局)

(4)辦理組織機構**證(技術監督局)

(5)辦理稅務登記證(稅務局)

(6)開立銀行基本帳戶(銀行)

(7)申領發票(稅務局)

經營範圍可以是:廣告設計、製作、**、釋出,禮儀服務,會務服務、會展服務。

由於地域不同具體情況可以諮詢當地工商部門。

17樓:生活萬事通

開一家廣告公司到底要投資多少錢?

註冊一家廣告設計公司需要多少錢啊? 需要那些流程呢?

開廣告公司需要哪些機器,開一個廣告公司需要哪些機器

廣告公司的成立及其所需那些裝置簡單羅列下 寫真機 或噴繪機 覆膜機 無版燙金機 條幅機 雕刻機 掃描器 桌上型印表機等 這些都是常用到的裝置,寫真機做為首選裝置了,對於寫真機,可用國產品牌的或者國外進口品牌,可根據具體經濟條件而去選擇,進口大品牌寫真機,通常 都相對較高,但穩定性較好,如果投資預算不...

做個廣告公司請問需要什麼,廣告公司具體做什麼

建議你在資金足夠的情況下,先買臺刻字機 1千6百元左右 寫真機 7千元左右 掃描器 6百多 彩色連供印表機 200元 5000元不等 這種機器可以打檔案,可以出名片,而且耗材成本也比較低 電腦兩臺,相容機就可以 2000元 8000元的都有 切卡機 裁名片用的 200元左右 如果在不懂行的情況下,暫...

廣告發布費如何入賬,廣告公司支付的廣告費怎麼入賬?

城南明月羿當年 最好用正式的廣告業的發票,進營業費用 如果用其他發票頂,可能要想好解釋,以防稅務查問,特別在數額比較大的情況下,一定要想周全,因為會在賬裡面很顯眼。廣告費算是營業費用,計入銷售費用 廣告費 新準則 營業費用 屬於損益類賬戶,用於核算企業在銷售商品過程中發生的費用,包括企業銷售商品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