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小一點的廣告公司大概多少成本,開乙個小一點的廣告公司大概多少成本?

時間 2021-05-04 10:50:45

1樓:九曼利

開乙個小一點的廣告公司需要的基礎裝置資金等投資介紹:

1.電腦1、2臺: 以目前一般電腦算,**3500元每台。

2.雷射印表機一台:**1500元。 雷射印表機效果好,速度快,成本低,這是做列印的必選裝置。

3.彩色噴墨印表機:**500元左右。用於彩稿輸出,彩色名片快印等。

4.掃瞄器:500元左右。

5.傳真機:**800元左右。

傳真是打字影印店的附業,另外,店裡自己也需要與客戶傳送資料時使用傳真機。 關於印表機、掃瞄、傳真機,也可購買含雷射列印、掃瞄、傳真多功能一體機,推薦三星scx-4216f,**在2500元左右。

6.影印機:一般的新機子,**在1萬至2萬元之間,影印速度越快**越高,另外,現在還有數碼影印機,在影印多頁時非常方便,一次掃瞄直接影印多頁,中檔數碼影印機**在3萬元左右。

7.名片膠印機:如果要開展名片業務,建議購買名片膠印機,膠印名片比列印名片成本低,速度快(量大時),效果好。

8.其它:如過塑機、切紙機等。

掌握的東西:阿道比系列(adobe),凹凸的時刻系列(autodesk),更多的細節可以在快印客了解。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資金投入計畫,2.股權分配及合夥合同(如是多**東經營一定要寫清楚,很重要)3.

發展規劃,4.人才使用與分配計畫)首先是資金分配計畫,投入多少錢,想把公司做成什麼樣的應做到心中有數,是大型,中型還是小型,裝修是高檔還是中檔等等,購置裝置,裝修,流動三個資金一定計畫好,盡量能留有超額空間。

3樓:那一點點擁抱

恩,大約要十萬左右。不過這也要看你那裡的房價了,你還要買裝置,要啟動資金,周轉資金==。 你必須得要雕刻機吧,然後壓板子的機器, 如果你只接單讓人家做的話,你就不需要這些裝置,但是這樣你會賺的很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廣告的裡的業務熟悉多少,其實廣告公司不是都自己做的,就比如乙個香橙,有很多片肉,自己只做一片,其他的都是合作型的,你只精通其中一項業務,和熟悉一些基本的業務,就可以開工了,那樣的話只要很少的投資,鋪面,請人,裝置等,這個最好去認識乙個做廣告的,經常去坐坐,喝喝茶,了解清楚了,再開始做。成本具體多少,還得自己了解評估。小的幾萬就能成事,大的就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做戶外廣告,可以只用投資5萬塊左右的。電腦三颱差不多才5000多塊錢,房租要看在什麼位置了。然後就是裝置之內的。

根據你在什麼地方做。如果是在鎮上,可以買個寫真機5000塊錢左右。然後割字機2000塊錢左右,然後買一些耗材什麼的就可以了。

別的東西同行有很多都有的可以直接找他們做行貨!在加上一點流動資金就可以了。所以投資也不是很大。

在鎮上做利潤打,業務少。在市裡做,投資大業務大,競爭也大。利潤也就少了!

夏天窗戶開小一點是不是蚊子就會少進來一點

1 開窗通風房間蟲子會少嗎 不一定減少。開窗通風,主要是為了讓室內外的空氣流通起來,增加室內的氧氣濃度,減少室內空氣中的二氧化碳 甲醛 灰塵 細菌 病毒等物質,令室內的空氣變得清新。而室內蟲子多,可能和室內潮濕 髒亂 有蟲巢穴等原因相關,開窗通風並不能夠驅除這些蟲子。2 房間有蟲子怎麼去除 1 使用...

想開小一點的乾貨店!沒一點經驗,開始該怎麼辦啊

簡單的,找個地點,市場什麼的,租個鋪位,然後去批發市場入貨,標好價錢,然後就賣咯。同時需要點現金週轉。當然,一開始你必須到當地的工商局註冊,具體怎樣註冊,去工商局問,他們會給 你填的,按照他們規定的流程去做就可以了。怎樣開好一個乾貨店? 咕咕狗 滋補品是吃的吧,除了要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還要去食藥...

如何使嘴巴變小一點呢,怎麼讓屁股變小一點?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優點,把自己的優點充分表現出來,會掩蓋掉一些缺點的。 collapsar坍縮星 多喝水,最好只是抿一小口,這樣不僅潤喉還可以適當的潤脣,慢慢的嘴脣就會薄一點了,千萬不要等到覺得很渴了在喝水,那已經是身體十分缺少的警告了,這樣嘴脣往往會幹的很,慢慢的嘴脣就會...